蘭卡斯特AMM和利茲IMM,伯明罕MC如何取捨?

時間 2021-05-29 23:22:02

1樓:Kz種酵母菌

必須蘭卡斯特沒得選管理學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蘭卡管理學院,最低調的管理(商)學院

要是問小寶,蘭卡什麼專業最好?小寶不能毫不負責隨便給你列舉一堆專業,畢竟要因材施教啊,也得看你想申請的方向和未來擇業啊。但如果你是乙個致力攻讀商科(會計,金融,經濟,人資,市場營銷等),蘭卡管理學院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選擇。

有人也把蘭卡的管理學院(Management School)稱作商學院。因為蘭卡沒有商學院,但所有和商科有關的專業都設定在管理學院旗下,這在整個英國來講也是少見的。蘭卡一直以管理學院為傲,那也是有原因的。

全英只有兩所大學的冠以六星級商學院的稱號,蘭卡管理學院就是其中一所。

他家管理學院還獲得「三重認證」(AASCB,AMBA,EQUIS),在全球也只有50所大學的商學院獲得,通通都是最頂級的商學院,蘭卡管理學院又是其中之一。

很多學生,家長都看重排名,那你們可以放一萬個心。從衛報,TIMES到完全大學指南,蘭卡管理學院最低也都在全英前十。稱蘭卡管理學院作為英國十大商學院是毫無爭議。

2樓:雨止臨安

想留英就蘭卡,想畢了業直接回國伯明罕。

其實我覺得找工作,專業好比排名好更重要。我就選擇了,排名低但專業好的學校。對於我來說,排名高的學校,那個專業其實不好找工作。

蘭卡這個專業就非常非常好!而且實習機會真的難得!

學霸好厲害呀!申請的學校都好好呢!

PS:聽說蘭卡的學業要求很高,平時很辛苦,比較難畢業。

商科布里斯托 蘭卡斯特 格拉斯哥 諾丁漢 伯明罕 巴斯要怎麼選啊 好糾結。?

裴時驅 看蘭卡認可度高不高很簡單,你隨便找個沒留過學 也不是留學中介的人問問,看知不知道這學校就知道了。以我的感覺,牛津劍橋基本認識,ic和lse差一點,但知道的人還是不少,ucl蹭了g5聯盟的光,但知名度還是不高。至於其他?我覺得認可度上沒什麼區別。至於綜合排名,蘭卡英國國內就是這幾家裡算高的了,...

埃克塞特和蘭卡斯特商科選哪個?

小蘇資工大神 Lancaster比較好,至於你看其它人說什麼六星商學院什麼多屌.我覺得你看英國高考成績 不是看總排名 就知道哪些學校是真正當地的牛校,如果什麼Cass多厲害商科的本科大學成績還會這麼低好入學你就知道多少人在忽悠別人了. 曼漢教育 1 從最能反應英國大學科研實力的REF排名來看,結果非...

蘭卡斯特大學計算機與科學和卡迪夫約克,伯明罕,相比如何選擇?

指南者案例庫 蘭卡斯特大學計算機與科學和卡迪夫約克,伯明罕,相比如何選擇?關於具體碩士留學專案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專案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蘭卡斯特大學 伯明罕大學 卡迪夫大學 約克大學 專案名稱 蘭卡斯特大學資料科學理學碩士 伯明罕大學高階電腦科學理學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