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卡斯特和卡迪夫該選哪個

時間 2021-06-27 19:18:16

1樓:海外留學龜

最近看到好多詢問具體自己該選擇哪個院校的問題,就我個人而言,最主要的不是學校排名,而是這個學校是否適合自己。包括學校的專業排名,發展前景等。

蘭卡斯特大學(Lancaster University),簡稱蘭卡,建於2023年,是一所位於英國英格蘭西北部蘭開夏郡的頂尖學府,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學,享有良好的學術聲譽,屬於平板玻璃大學,是N8大學聯盟、歐洲大學協會、共和联邦大學協會成員,擁有世界一流的蘭卡斯特大學管理學院(LUMS)以及英國頂尖的環境科學學院、數學與統計學系、語言學系、法學院等。

蘭卡斯特大學多次被評為英國優秀公立科研型大學,是學生最為滿意的25所英國大學之一,排名穩居英國前十名。在2021TIMES大學排名全英第10位

蘭卡斯特大學管理學院是擁有AACSB、AMBA、EQUIS和SBC四重認證的世界頂尖商學院之一。以會計金融類專業著稱,並擁有王牌專業市場營銷。根據2023年QS商科碩士排名,高階市場營銷管理專業排名位於英國第6位,全球第21位 。

根據2023年金融時報排名結果,蘭卡斯特大學金融碩士專業排名位於英國第8位,全球第43位

所以我更建議蘭卡

而且從往屆學生的反饋來看,蘭卡的好評度更高。

2樓:有錄網

從最簡單的排名先幫題主分析,

蘭卡世界排名135,卡迪夫是159

然後是專業,蘭卡商科很強,金融方向專業英國前10,卡迪夫最好的是新聞方向的專業,卡迪夫被稱為新聞界的「牛津」,新聞傳播專業一直是英國第一。

而且這兩個專業,蘭卡可以學到的東西更多,BM算是比較典型的商科萬金油專業,不像Money, Banking and Finance學到的東西更有專業性。

不過蘭卡的課程比較難,這個專業有8個必修課+2個選修課,一共是10門課,再加乙個dissertation,課業很繁重,但是能學到知識是真的。

卡迪夫的BM是6門課+Consultancy Challenge(也就是Dissertation),課業會輕鬆一些,但是相對可以學到的東西也有限。

所以從排名,專業和留學的個人成長來說,建議選蘭卡。

請問曼大環發,蘭卡斯特,利物浦,卡迪夫,應該選哪個?

小公尺 蘭達 如果你將來考慮的是回國發展,那麼曼大一定是首選。因為曼大的排名是非常靠前的,遠遠超過與其他的學校。尤其是,當前在中國找工作,大部分公司是非常看重學校的排名,所以選擇排名高的學校對你來說是極其有利的。從選專業角度來看,一定要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專業,而且也比較容易學的的專業,畢竟我們的首要...

埃克塞特和蘭卡斯特商科選哪個?

小蘇資工大神 Lancaster比較好,至於你看其它人說什麼六星商學院什麼多屌.我覺得你看英國高考成績 不是看總排名 就知道哪些學校是真正當地的牛校,如果什麼Cass多厲害商科的本科大學成績還會這麼低好入學你就知道多少人在忽悠別人了. 曼漢教育 1 從最能反應英國大學科研實力的REF排名來看,結果非...

英國金融碩士選蘭卡斯特還是卡斯?

肯定cass啊。位置在倫敦是個巨大的優勢,找工作方便,倫敦firm對cass的認可度高。即使回國,專業的所還都是了解cass的 這倆對比的話,我建議選擇cass。首先可以排除cass的大前提是你以回國就業為目標,且其他offer至少是top100級別的院校。而lancaster的綜排不是前100,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