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八字不合,怎麼說服父母?

時間 2021-06-27 19:14:14

1樓:周易

說句實在話,真正八字相合的人很少,為什麼有些家庭都能接受不合呢?誰的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子女有乙個好的婚姻生活,這種情況可以理解,但是不要想的太偏激,任何不合之處都是可以化解的,經過調理後給父母解釋

2樓:西風獨醉

在微博上我曾經回答過乙個類似的問題。

這個世界上的婚姻,不幸福的永遠為多。既然父母這麼在乎,那先問下他們二老的八字是不是合的,如果他們二老的八字是合的,但是婚姻不幸福,那要合有啥用?如果他們二老的八字不合,現在也生活了這麼久了,那不合又有什麼關係?

如果還是說不通,那就擴充套件開來,看下親戚朋友,他們的八字是不是相合?反對乙個人的看法,最有力的就是實際的例子,如果你找到乙個八字不合但是婚姻很幸福的親戚,最好是父母親熟悉的,那他們就不好說啥了。

關於八字合婚,各門各派的方法太多。如果按照各門各派,古今之法分析一遍,那這個社會就沒人能結婚了。我曾經寫過一篇文章,就論這種合婚方式的荒謬。

你可以搜下我的文章《太荒唐了!有些人竟然用這種方法配婚》。

不知道是你的父母,還是對方的父母,如果跟這樣思想的人在一起,你們兩個如果八字不合,估計婚後出了問題老人都會相互怪罪對方的子女。我不建議在這些事情上過分遷就父母,還是要有自己的主見。

如何說服自己的父母不要用生辰八字給孫子取名?

抱僕子 我覺得都是取名,代表文化取向不同,無非是了解自己更多點,八字真的是更加了解自己多一點 很多時候你自己並不了解你自己。而八字幫你去了解 你自己別做違反法律道德損害他人利益即可 楊氏易學 大家都知道 三國演義 中龐統的故事,劉備的軍師龐統字鳳雛,率軍出征西川,攻打雒城途中,路遇一可疑之地,打聽得...

戀愛七年,八字不合,我們該怎麼辦

命理易山人 合過八字照樣分手,根據我多年的從業經驗合八字只能拿來參考,雙方的感情需要多方面綜合分析,對於你的情況建議還是要從你男男友入手,通過他再去溝通他的父母 君子在撲火 八字不合,是別人的說道,你們倆自己過得怎麼樣,你們自己定奪,如果很愛並且沒有經常吵架之類的,他們再說不合你們當事人自己信嗎?我...

怎麼說服父母跟男友出外打拼並同居?

你父母不是封建,而是不夠封建。很多妓女都是從這個契機養成的。這種情況有兩種女孩兒可以出外 1 有主見,有心眼,有手段,有一定閱歷,自己就是個人精,這種女孩出去能把男友賣了,自己不會吃虧。2 運氣逆天,撞上乙個有情有義 有責任感的男人,且遇事呈祥,順風順水。從能問出這個問題來看,你跟第一種不搭邊。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