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夫和埃克塞特應該怎麼選?

時間 2021-10-27 03:19:41

1樓:指南者規劃庫

對於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具體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卡迪夫大學

埃克塞特大學

所在地區

英國-加的夫

英國-埃克塞特

學校特點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歐洲頂級工學院;新聞界的「牛津」

三重認證頂級商學院;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英國最美校園

學校排名(TIMES)

3412

學校排名(QS)

159164

學校排名(Guardian)

3716

學校排名(CUG)

3012

學校排名(THE)

N/AN/A

2樓:Shanny愛吃草

回國就業認可的話兩個學校qs排名差不多,所以不用太糾結專業的話,我覺得更范范一點的名稱比較好,卡迪夫是金融,埃克塞特是金融與投資。當你回國就業時,有些公司要求比較松,比如「限金融類相關專業」,但是很多體制內比如公務員崗位時,會寫金融學專業,這樣的話如果你是金融與投資或者金融與會計這種專業就有可能被刷。

地理位置:卡迪夫大學地處威爾斯首府Cardiff,埃克塞特是英格蘭的乙個城市.

兩個地方裡倫敦的距離差不多,卡迪夫更近一點。

價效比:學費相差1500英鎊大約一萬多人民幣吧,這一點卡迪夫價效比高一些,據我所知,卡迪夫的住宿費也不算太高相比很多英格蘭城市

最後這兩個學校綜合相比其實差之毫釐吧,最後決斷還要取決於你

卡迪夫 埃克塞特 UEA 求分析選哪個?

英國老學長 專業的話,肯定是埃克塞特會好些啊,卡迪夫一直是工科比較出彩!地理位置的話,Cardiff是威爾斯的首府,老工業城市了,埃克塞特在英格蘭西南部,不溫不火吧,屬於英國的歷史久遠的一座城。我感覺沒啥特別出彩的地方,UEA在英格蘭的諾里奇,東邊,城市不大,屬於旅遊和文化鄉村結合的一座城市,教堂比...

埃克塞特,紐卡斯爾,卡迪夫llm咋選?

埃克塞特,紐卡斯爾,卡迪夫llm咋選?關於具體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卡迪夫大學 紐卡斯爾大學 所在地區 英國 加的夫 英國 紐卡斯爾 學校特點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歐洲頂級工學院 新聞界的 牛津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N8大學...

卡迪夫 紐卡斯爾 埃克塞特如何選擇啊?

指南者知識庫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卡迪夫大學 紐卡斯爾大學 埃克塞特大學 所在地區 英國 加的夫 英國 紐卡斯爾 英國 埃克塞特 學校特點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歐洲頂級工學院 新聞界的 牛津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