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有有沒有一起備考MBA的,我可以與你一起分享考試資訊嗎?

時間 2021-10-27 03:19:41

1樓:華是學院MBA輔導

有的,在我們機構有很多今年備考MBA的哈

MBA工商管理碩士的入學考試科目:

1、綜合:總分200分,考試時間為3個小時,非常緊張.

試卷由數學、邏輯和寫作構成,其中數學佔75分,邏輯佔60分,寫作佔65分。

<1>數學為25題單項選擇題。

數學分條件充分性判斷和問題求解兩大部分,其中問題求解共15小題,每小題3分,共45分;

條件充分性判斷共10小題,每小題3分,共30分。數學對大家的解題技巧和速度要求比較高.

<2>邏輯為30題單項選擇題,每題2分,共60分;

<3>寫作要求寫兩篇文章,論證有效性分析,要求,30分;論說文要求,35分。

語文寫作合計65分,形式從命題作文、基於文字材料的自由命題作文中選一種。

2、英語二,題型分布:難度介於

四、六級之間,要求掌握大綱詞彙5500個單詞。

<1>綜合填空(完型填空)20題,每題0.5分,共10分;

<3>翻譯一題:英語翻譯成中文,15分;

<4>英語寫作2題:小作文10分+大作文15分,合計25分。

總體試卷難度不大,不過對考生的解題技巧和速度的要求比較高,需要考生熟練掌握知識點和充足的練習。

自己備考複習難度確實挺大的

電子科技大學沙河校區附近有沒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隨便瞎逛逛 周圍倒是有很多好吃的!乙個鍋巴土豆都排隊很久!以至於我不知道好不好吃!沙河校區本來就是在一環路,離太古裡九眼橋都不遠!清水河校區的表示羨慕祝福! emmmmmm不知你是未來的學弟還是學妹?作為在我電大清水河校區生活了三年的一位UESTCer,我回答一下這個問題。記得大一的時候有很多空餘的...

有沒有適合和女朋友一起玩的遊戲?

這是乙隻天鳳 首先,最近知乎常給我推薦只有有女朋友經歷的人才能回答的問題,我都開始懷疑是不是我的未來女友已經在尋找我的路上了 其次,跟女朋友玩的遊戲的話,如果膽子夠大可以一起玩恐怖類遊戲,如果不喜歡恐怖遊戲的老任的遊戲大多都很不錯,畢竟全年齡向,喜歡射擊的話之類的幽靈行動一起觀光啦,cod合作啦,戰...

有沒有那種明明相互喜歡卻沒有在一起的?

乙隻小仙女 就像金莎說的兩個聰明人是談不了戀愛的,只有乙個聰明人願意戴著乙個傻子玩,或者兩個傻子一起玩。也許還漏了一種,兩個聰明人中的乙個願意裝傻也行啊。對不對?有乙個人,就是偶爾會想起對方,他也偶爾會想我。雙方都喜歡對方,但是不能在一起。他拒絕我說,他有乙個深愛的人。呵,男人。吃著碗裡的,心裡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