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以和女朋友一起玩的遊戲呢?

時間 2021-05-31 20:39:19

1樓:

第五人格啊

我和物件天天玩雖然感覺很無聊..

以前我啥遊戲都不玩的

因為覺得自己不太適合玩遊戲不想坑人

然後玩了第五人格就天天玩了可以組隊開黑和物件連麥打還挺有意思的

2樓:Khan

首先我得有個女朋友在考慮這個問題哈哈哈

我之前乙個網戀女友就是吃雞認識的。

開始我的想法很簡單,好不容易遇到個小姐姐,心裡想的就是哄她高興,遊戲結束後,我問她要不要一起玩,她答應了,之後就每天晚上通宵打遊戲,然後還連麥睡覺。我是個很自卑的人,跟女孩接觸的也很少,我雖然喜歡她,也許並不是喜歡她這個人,但跟她打遊戲連麥睡覺就很開心,我不敢跟她說,我害怕捅破了這層紙連朋友也做不成了。然後突然有一天晚上她好像不太開心的樣子,下遊戲之後我陪她聊了很多,才知道我哄她高興的話對她來說很撩,她也喜歡上我了,然後我們在一起了……

可能答非所問,但吃雞的確挺適合個女朋友玩的,也許你技術不好,但是你願意把搜到的好東西都給她,她就會很感動,不需要吃雞,開心就好,我們經常一起落地成盒但也會很開心

3樓:

推薦兩個遊戲。

第乙個遊戲是撩妹高手 @皇太極 常用的「人名造句」。

在搭訕心儀的女性之後,通過這一招能迅速的知道女方的名字以及拉近距離,打破尷尬。

首先舉個例子:

孟美岐造句可以是:我昨天做夢,每期創造101的第一名都是王菊。夢每期=孟美岐(這個有點皮)

舉的例子一定要有趣一點,你自己一定要準備乙個。不然無法引起女孩子的興趣,人家才不會願意和你玩。

之後乘勢問女孩子的名字,就簡單了。但即將考量的是你的急智能力, @皇太極 撩妹用這招相當成熟,感覺無往不勝。大家可以前往關注一波。

和女朋友玩的話主要就是趣味性啦,甚至可以汙一點。

1、她閉著眼睛,正「嗯嗯嗯」的叫著

2、她這個年紀特狼,普通型號的滿足不了

上面兩個你能猜出是誰麼?

第二個遊戲「yes or no」,這個最早在昆汀的電影《無恥混蛋》裡見到:一群人坐在地下酒館的酒桌旁,暗流湧動得玩著猜謎遊戲。只因為口音問題,就「砰砰砰」互射而亡。

電影中暗流湧動,但現實中玩這個遊戲還是非常有意思的。你想乙個名詞,可以是乙個人一種動物甚至乙個職業。然後讓女朋友發問,對於她的問題你只以「yes」或者「no」來回答。

直到她猜出答案為止。反過來她出題你來猜,看看誰提的問題更少。輸的人接受懲罰。

懲罰可以很多樣,比方說:一小時內對於自己的要求只能說yes,是不是接下來的時間就變得很有操控性了呢?

有沒有適合和女朋友一起玩的遊戲?

這是乙隻天鳳 首先,最近知乎常給我推薦只有有女朋友經歷的人才能回答的問題,我都開始懷疑是不是我的未來女友已經在尋找我的路上了 其次,跟女朋友玩的遊戲的話,如果膽子夠大可以一起玩恐怖類遊戲,如果不喜歡恐怖遊戲的老任的遊戲大多都很不錯,畢竟全年齡向,喜歡射擊的話之類的幽靈行動一起觀光啦,cod合作啦,戰...

求推薦幾個和女朋友一起玩的NS遊戲?

我要更新一下。最近老公拿回來了 馬里奧聚會 強烈推薦,比 1 2 適合女孩子玩,遊戲很簡單,而且很萌很萌很萌 我這個索尼黨目前叛變中!我一般都是星星的眼看男朋友玩遊戲。我都是崇拜的在旁邊端茶倒水伺候著。我會在他過不去的時候,提點一下他,讓他順利通關。對不起,我是索尼黨,我只玩單人遊戲。不要打我,啊,...

有哪些適合和女朋友一起玩的手機遊戲?

一醉到白頭 Township 農場遊戲,一開始我只是讓他跟我一起玩兒,結果他的同學 我們倆不同校 也入坑了,漸漸發展成越來越多人玩,開了個遊戲群,裡面我只認識他和我的好朋友,其他都是知其名不知其脾。沒想到學神不只是在各種學術上超凡尋常,連玩遊戲也是溜得上太空去。跟他同個中學五年的同學們,比我遲玩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