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幾個和女朋友一起玩的NS遊戲?

時間 2021-05-06 01:21:54

1樓:

我要更新一下。

最近老公拿回來了《馬里奧聚會》

強烈推薦,比《1+2》適合女孩子玩,遊戲很簡單,而且很萌很萌很萌~我這個索尼黨目前叛變中!

我一般都是星星的眼看男朋友玩遊戲。

我都是崇拜的在旁邊端茶倒水伺候著。

我會在他過不去的時候,提點一下他,讓他順利通關。

對不起,我是索尼黨,我只玩單人遊戲。

【不要打我,啊,啊啊——不要打臉】

2樓:大眼貓賊

馬里奧賽車

你裁我剪Plus(這個真的很有意思,就是玩個10來關會有些累,需要休息一下再玩)

switch1+2(所有小遊戲玩一次後也許就無趣了,我跟我老婆就是這樣,但第一次玩真的很有意思)

分手廚房

合作遊戲、競技遊戲都會有跟不上對方思路甚至不愉快的地方,這個要注意一下,免得玩遊戲傷了感情就不划算了(因為之前有見過某個直播跟女朋友玩遊戲,然後女朋友氣的直接說不玩了)

祝玩的開心~

3樓:野生的漢尼拔

:) 分手廚房 txtx 其實也不錯的overcook 好像是叫這個馬車是肯定的ODYSSEY雙人模式未來的星之卡比。還有你裁我剪

能推薦下和女朋友一起玩的手遊?

只一眼丶便沉淪 有!天刀手遊 原神這些都還不錯的,還有逆水寒手遊也是不錯的。建議入坑逆水寒,前面兩款遊戲都上線好久了,重新花錢練號,追大部隊好累的!逆水寒端遊做得挺好,玩法多,畫面也ok。可以看風景,可以恰雞 決戰浮舟島 也可以尬舞,感覺手遊也會延續這些經典的玩法! 某某天 現在能和女朋友一起玩的手...

求推薦適合和女朋友玩的遊戲?

橘子橘子 sky 光遇,這個非常適合情侶玩,可以解鎖抱抱,還有背背,摸摸頭,都可以哦,還有好看的裝扮,還可以手拉手一起跑圖,一起去看風景 偽音油庫裡 你可以玩胡鬧廚房2,保證總有一人會氣得要死 比如我男友他全程都在夢遊,氣得我之後把他按在床上一頓摩擦 分手廚房2020新季票更新 dota都比這遊戲簡...

有沒有適合和女朋友一起玩的遊戲?

這是乙隻天鳳 首先,最近知乎常給我推薦只有有女朋友經歷的人才能回答的問題,我都開始懷疑是不是我的未來女友已經在尋找我的路上了 其次,跟女朋友玩的遊戲的話,如果膽子夠大可以一起玩恐怖類遊戲,如果不喜歡恐怖遊戲的老任的遊戲大多都很不錯,畢竟全年齡向,喜歡射擊的話之類的幽靈行動一起觀光啦,cod合作啦,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