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能和女朋友一起玩的畫風清新或者可愛的打怪公升級的遊戲?

時間 2022-01-10 23:17:12

1樓:偷影子的人

難道不是哈利波特魔法覺醒?我和小夥伴玩的很歡樂,也不是很肝,可以一起刷禁林,打雙排,跳舞等,同乙個學院還可以住在乙個寢室,加入同乙個社團,這樣社團活動和副本都能一起玩

2樓:絨毛鴨仔初下河

做乙個休閒玩家,看看風景打打怪存存金幣買買衣服!

當然這遊戲有風景黨,搬磚黨,副本(PVE黨),還有打架PVP黨(最花錢的而且沒有上限衝500萬都打造不完裝備),看你選擇

3樓:天大地大媽咪最大

魔獸世界那樣的可以一路公升級戲麼,如果是跟女朋友一起的話,可以考慮一下超激鬥夢境?這遊戲雖然是格鬥動作類,但是操作很簡單,沒玩過也能上手,關鍵是一起打怪通關就很能培養默契和感情啊,一關又一關,成就感拉滿。關鍵這遊戲畫面還蠻贊的,是可以賞景的程度。

可以考慮一下。

4樓:吃肉的青菜

看了半天沒幾個靠譜的,我也不敢說我有多靠譜,至少我家手殘妹子還是原因陪我玩的。

暗黑破壞神

別問幾,你要是能湊齊兩個3的賬號,當然是玩新不玩舊,要是沒有,或者畫風不喜歡,火炬之光啊!這類遊戲的優勢就是,手殘黨和大神收穫的喜悅是一樣的,要是老婆還是個喜歡收集的人,直接樂趣加倍,而且這種遊戲不會讓你頭疼帶不動,也不至於死了心情不好!

5樓:商樾陵

castle crashers,打怪加點公升級,這還不錯,而且也可以四人聯機

無主之地3,奪寶射擊刷子遊戲,槍枝多,對fps精度要求低,四棵技能樹加點公升級,地圖很大,支線眾多,場景恢弘,潘多拉一股濃濃的廢土風,但是這可能不清新可愛;

奪寶射擊類

我截的潘多拉

6樓:木木梟的畫皮

星露穀物語,你甚至還能在裡面和女朋友結婚生孩子( )

平面2d畫風,簡潔清新,主要玩法就是種菜養動物,釣魚和挖礦,打怪也有,可以下礦洞打史萊姆,後期怪物還會越來越強,現在我和物件都快住在姜島了,就為了把小老虎史萊姆打出蛋來…

能推薦下和女朋友一起玩的手遊?

只一眼丶便沉淪 有!天刀手遊 原神這些都還不錯的,還有逆水寒手遊也是不錯的。建議入坑逆水寒,前面兩款遊戲都上線好久了,重新花錢練號,追大部隊好累的!逆水寒端遊做得挺好,玩法多,畫面也ok。可以看風景,可以恰雞 決戰浮舟島 也可以尬舞,感覺手遊也會延續這些經典的玩法! 某某天 現在能和女朋友一起玩的手...

有哪些適合和女朋友一起玩的手機遊戲?

一醉到白頭 Township 農場遊戲,一開始我只是讓他跟我一起玩兒,結果他的同學 我們倆不同校 也入坑了,漸漸發展成越來越多人玩,開了個遊戲群,裡面我只認識他和我的好朋友,其他都是知其名不知其脾。沒想到學神不只是在各種學術上超凡尋常,連玩遊戲也是溜得上太空去。跟他同個中學五年的同學們,比我遲玩幾天...

有沒有適合和女朋友一起玩的遊戲?

這是乙隻天鳳 首先,最近知乎常給我推薦只有有女朋友經歷的人才能回答的問題,我都開始懷疑是不是我的未來女友已經在尋找我的路上了 其次,跟女朋友玩的遊戲的話,如果膽子夠大可以一起玩恐怖類遊戲,如果不喜歡恐怖遊戲的老任的遊戲大多都很不錯,畢竟全年齡向,喜歡射擊的話之類的幽靈行動一起觀光啦,cod合作啦,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