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推薦下和女朋友一起玩的手遊?

時間 2021-06-08 17:00:39

1樓:只一眼丶便沉淪

有!天刀手遊、原神這些都還不錯的,還有逆水寒手遊也是不錯的。建議入坑逆水寒,前面兩款遊戲都上線好久了,重新花錢練號,追大部隊好累的!

逆水寒端遊做得挺好,玩法多,畫面也ok。可以看風景,可以恰雞(決戰浮舟島),也可以尬舞,感覺手遊也會延續這些經典的玩法!

2樓:某某天

現在能和女朋友一起玩的手遊得看你是怎麼想的,如果是簡單玩一下,我推薦你玩QQ飛車,入門簡單,充錢相對來說也不算多吧,如果你覺得錢無所謂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夢幻西遊手遊,上面的聊天體驗還是比較好的,有點類似於社交軟體了。不過如果要變很厲害的話可能要充很多錢,而且還會面臨著區變鬼的風險。王者榮耀我不太推薦,因為兩個人技術懸殊的話打這個遊戲真心不好玩。

你也可以選擇一款手遊吃雞,這款遊戲雙人組隊還是挺有意思的。我上述說的四款遊戲都是可以語音的,語音效果最好的我給你排個名次。夢幻西遊》王者榮耀=QQ飛車》吃雞。

其實異地相對來說不就是想要在遊戲中再擁有兩個人的溝通嘛,所以我這是以溝通較好為前提的排名。

3樓:蔣某人

還能你選的?當然是他玩什麼你玩什麼啊,狼人殺你不玩麼?玩個絕地求生的話如果她太菜,可能會讓你惱火,而且途中你倆死了乙個,挺尷尬的。

創造與魔法吧,乙個沙盒遊戲,類似我的世界,可以推薦一波。

有哪些手遊適合朋友一起玩?

燃風將至 王者榮耀我自己乙個人真的不想玩但是一直有舍友和女朋友玩所以經常一起開黑就這樣玩了兩年多了 刺激戰場內測就開始玩後來跟舍友們一起但是玩了一兩個賽季就玩不動了寢室的人基本都退遊了 皇室戰爭寢室建了乙個部落大家一起玩後來我有點玩不動就退了但是適合跟朋友一塊 右眠 要視覺享受的話就是一款 http...

求推薦幾個和女朋友一起玩的NS遊戲?

我要更新一下。最近老公拿回來了 馬里奧聚會 強烈推薦,比 1 2 適合女孩子玩,遊戲很簡單,而且很萌很萌很萌 我這個索尼黨目前叛變中!我一般都是星星的眼看男朋友玩遊戲。我都是崇拜的在旁邊端茶倒水伺候著。我會在他過不去的時候,提點一下他,讓他順利通關。對不起,我是索尼黨,我只玩單人遊戲。不要打我,啊,...

有什麼能和女朋友一起玩的畫風清新或者可愛的打怪公升級的遊戲?

難道不是哈利波特魔法覺醒?我和小夥伴玩的很歡樂,也不是很肝,可以一起刷禁林,打雙排,跳舞等,同乙個學院還可以住在乙個寢室,加入同乙個社團,這樣社團活動和副本都能一起玩 做乙個休閒玩家,看看風景打打怪存存金幣買買衣服!當然這遊戲有風景黨,搬磚黨,副本 PVE黨 還有打架PVP黨 最花錢的而且沒有上限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