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能真正的和閨蜜的朋友玩在一起嗎?

時間 2021-11-22 23:35:30

1樓:阿宋軒生

不能,這是我個人意見。先說一下,我是個女生,也不txl。

4年前,我最好的閨蜜,也是我唯一的閨蜜,她,認識了乙個女孩。她很喜歡(朋友關係的喜歡)那個女孩。

可能是因為性格差不多吧,她們的性格都是很溫順的,而我是那種大大咧咧,煩人的人。

我不想失去她,因為我真的很想和她當一輩子的閨蜜。我認識她是5年前,當時我看見她第一眼就被她迷住了。她當時真的很美,白皙的臉蛋,紅潤有光澤的嘴唇,一雙大眼睛,聲音也很好聽。

後來那一年我們是非常要好的閨蜜。

可第二年,她認識了乙個女孩,叫她x吧。我閨蜜就叫h吧。那年,x和h玩得很好,h似乎都忘記了曾經那個愛她的閨蜜。

後來第三年,我和h還有x都不在乙個班,不過我經常和h聯絡,也經常一起玩,那一年發生了好多,讓我們的感情四分五裂。

打字好累

2樓:一萌

玩不到一起唉,有一次好像是國慶長假,收假了要返回學校了,她一起的大學舍友到她家和她一起趕車去學校,正好那天是我閨蜜生日,我們計畫好了,一起吃飯慶祝有我閨蜜的哥哥還有她媽媽,然後她同學來了,我們就很尬,不想帶她,可又覺得把人家晾在一邊不太好,不禮貌,然後我其中乙個閨蜜就說出來我們計畫好了要吃飯,問她準備幹嘛,反正最後她沒有和我們一起去,雖然可能我們的做法不合適,但真的不願意和不熟的人一起玩

3樓:秋秋

不會,怎麼說呢,可能是不太擅長主動和別人交流吧,從不主動加別人好友(工作上除外),和我閨蜜認識7年了,但是她的朋友我都沒加過,偶爾幾次都還是閨蜜主動喊我們加的。

還有就是閨蜜男朋友,也從來沒加過,上次和他們一起吃飯,她男朋友說要不我們還是加個好友吧,點頭同意轉頭就忘了。

還是覺得交朋友要跟自己合得來的,我感覺我交朋友真的就是那種要經常一起玩,慢慢熟絡了才能交心,感覺自己真的不太擅長交朋友,當網友的時候聊得再好,一見面也卡殼~輕微社交恐懼吧

4樓:

還好吧,之前作為小朋友佔有慾比較強,是不太能接受自己的閨蜜有除了自己之外的其他好朋友的,會吃醋,不開心,甚至跟閨蜜生氣,但是後來慢慢長大就發現也沒有什麼不能接受的,或許,閨蜜有其他人陪著,能變得更好,而且我們也會遇到新的朋友,也不可能說會和舊的朋友在一起一輩子嘛。人生沒有不散的筵席,所有人或許都是路人,走著走著最終都會走散,但我們也會一直遇到新的朋友,新的人,要學會接受,接受所有的不歡而散,接受所有的變動,同時也要接受新朋友接受朋友的新朋友。但一般來說如果閨蜜和其他朋友去玩,叫我的話我一般是不會去的,與嫉妒心之類的無關,大概是懂得了界限感吧,界限感是人與人相處過程中最重要的東西,無論是家人親人,朋友,或者情侶都要懂得分寸,留給對方隱私空間,保持一定的界限感

5樓:樊夫人愛魚

我有乙個閨蜜,從輩分上講,她是我的侄女,但因為她比我還大幾個月,所以從來沒叫過我,我倆關係很好,但是我們是完完全全兩個世界的人,她喜歡宅在家裡,我喜歡出去玩,每次我約她出去她都不去,久而久之我也不找她了,小時候我們經常一塊出去玩,長大後每次找她出去玩她都推辭了,就這樣我們的關係也就越來越淡了,現在我也不會約她,因為我覺得我之前太…卑微吧,像是我每次都是求著她和我玩,我之前基本每天都找她,因為我太無聊了,有一次我中午去了她家,下午又去了一次,她看到我脫口而出你怎麼又來了,從那以後我就很少去找她了。我們家這裡有一大群小孩,隔兩三天就來我家玩,甚至每次聽到他們的聲音我都會跑下樓把門鎖好,實在不想他們來我家玩兒,太鬧騰了現在想來,她每次拒絕我是不是因為覺得我煩?恨不得像我躲那群小孩一樣躲我?

誰知道呢

6樓:浮塵

就像一句話說得好:一群人的狂歡是乙個人的孤單,人的悲喜有時並不互通。心思細膩的人是時常有對生活有疏離感的,莫名會放空、自己的世界別人進不來,內心深處的靈魂無處安放

7樓:一生只愛蘇慈

不能,我有很強的佔有慾,所以無法容忍三個人的友誼,除非三個人都是好朋友,不然被忽視的人一般都是我,我比較孤僻,很少能和朋友的朋友成為朋友,自在交談

8樓:Sparks

很難,乙個人有乙個人的圈子,圈子不同的話會有很多麻煩事,偶爾說說話還可以,要我真正的和閨蜜的朋友玩在一起,感覺會很不自在

9樓:Y折

這種事情也是很正常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圈子,如果做不到完完全全的和她玩在一起,就不用完完全全的和她玩在一起,控制好和她之間的關係,畢竟他是閨蜜的朋友,和你也沒有很大的關係

10樓:642824543437

不會,我會嫉妒,吃醋,害怕失去我的閨蜜,所以我不會介入閨蜜的圈子,我們都會避免介紹自己的新朋友。我認為最好是唯一的,雖然我在相反的情況下也活著,但我還是在相處時遮掩。

我也在慢慢放手,等到幾個月以後或許就可以讓她遺忘

11樓:

我不太能接受我是不會讓自己的朋友跟另個朋友認識的,所以出去一般都只有兩個人不會說一群人什麼的,人越多就越容易有人孤單,我朋友他們喜歡給我推他們的朋友室友之類的,我也是禮貌性的加上好友然後給個備註就直接躺屍,我覺得生活中有很多社交是不必要的,就比如刻意跟朋友的朋友維持關係,但如果人家特別想跟我聊我也會禮貌性的回覆畢竟是朋友推薦的人但我不會主動

12樓:花果茶

剛開始是可以玩在一起的,但是好像他們都有那個獨特的佔有慾。我和她們玩的好我閨蜜就會覺得我忽視了她然後因為我也有自己的生活久而久之就不聯絡了

13樓:花爺

並不能,我和我的閨蜜一起玩會感覺很開心是因為她是我閨蜜,她了解我,我們在一起玩才會有共同語言,產生獨屬於我們的歡聲笑語,而不是閨蜜的朋友,她的朋友是她的,而不是我的。

14樓:一條小魚

做個普通朋友還是可以的,閨蜜的朋友又不是閨蜜的閨蜜,自己能和閨蜜成為閨蜜大概率是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合得來,那閨蜜的朋友大概率也是同型別的脾性,所以應該可以

15樓:銅哥的小寶貝

還是看性格的吧,之前我閨蜜跟我吃飯的時候問我可不可以帶乙個朋友來,我說可以,那個女孩子來了之後我倆也成了好朋友,主要是性格很合拍,都像個男孩子一樣

16樓:野yyy

我不太行,也沒怎麼試過,但我的朋友是我閨蜜,沒必要跟閨蜜的朋友玩在一起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圈子,沒必要融入不適合你的圈子。

17樓:傑瑞

不能,閒聊可以,交心就絕不可能。所以不太重要的聚會我會盡可能的推掉,好在我的閨蜜也很理解我。一般我倆的約會便不會有其他人

18樓:南兮

我有乙個玩的很好的女的,從六年級就認識了,到現在6年了,我們可以幾個月不聯絡,但不影響我們的關係,1年都沒有見了,但關係還是好,我覺得我們兩個超過了那種關係是好朋友,很久很久的

19樓:Younge

能呀,我以前閨蜜的朋友本來就是我的朋友,但是他們玩會忽視我,所以我就放棄了那段友誼但是我和她們還是朋友,關係也超好,現在我的好朋友,我們有時候玩都會讓別人加入,我很開心,能和我們班的女生關係很好,嘻嘻,朋友多是好事

20樓:愛吃冰糖葫蘆的小妹兒

還行吧,但不能玩的很好,就在學校見到了會打招呼,因為上了高中我和她不在同乙個班,也不是同乙個宿舍所以她上了高中後幾乎都是和她舍友一起走的,所以我去找她或者她等我吃飯的時候她舍友都會一起,也能玩在一起但不會很熟悉就是了

21樓:

不能,頂多是認識但不熟,我佔有慾強且極度缺乏安全感,我社恐且話少,不喜歡三個人,如果出去玩,我會先問有哪些人,有我不認識的人我都不會去,我不想在別人的感情裡插一腳,我寧願自己孤單些。

22樓:summer

可以玩,但是要注意界限感。畢竟你最親的是你的閨蜜。和閨蜜自己她的朋友們,可以一起玩耍,一起開心,但是不要越過你閨蜜相處。

23樓:Silkage

其實不太可以的

因為畢竟喜歡和閨蜜玩是一回事,喜歡和閨蜜的朋友是另一回事。

喜歡和乙個人玩是因為ta的身上有一些你喜歡的特質,覺得和ta待在一起很舒服,但這些特質、這種感覺在閨蜜的好朋友的身上不一定有。

所以個人覺得挺難的,大概也就是表面朋友的關係吧。

24樓:小困y

能,但要盡量把握「度」。大家都是在一起玩的,何必要遠離呢?只要除閨蜜以外的都要把握「度」吧。

不要經常兩人一起吃飯啥的,這樣的話閨蜜會吃醋的。兩個人聊天時要注意到閨蜜的情緒如何。

25樓:zero

說實話我不太能,和我閨蜜的朋友也認識,但是關係挺一般的,不是說不想和她玩,是真的會覺得有點尷尬,不太能玩到一起,而且本身我閨蜜也不怎麼會帶我不認識的朋友和我一起玩,就一兩次(特殊情況沒辦法,不然我閨蜜也不會帶別人和我一起玩),所以關係就真的挺一般的,沒有什麼進一步發展了解,處於我知道這個人還挺不錯的情況吧就,但是不會有太多了解,也確實沒什麼興趣了解

26樓:吱吱吱

可以的,我和我閨蜜從初一下冊開始,現在都即將大學了,關係一直很好,有一種現象就是,她身邊的朋友就成了我的朋友,我身邊的朋友就是她的朋友。但是,要記住一件事,閨蜜共識,你和你閨蜜那是閨蜜,身邊的朋友是朋友。

27樓:逆風翻盤

一般很難,因為兩個人相處時都能到想到對方,但三個人的總容易忽略乙個人,並且閨蜜能夠好好相處的人並不一定適合你。

我原來就是因為我朋友所以和另乙個女生玩,相處時總是很尷尬,我每次和我朋友鬧彆扭的時候她看到我也是不搭理,我看到她想和她打招呼時發現人家就看看你然後翻了乙個白眼,從旁邊過去了,現在我和我朋友和好了,但我不再和她玩了,確實不太適合做朋友,現在我就舒服多了,不用看著心煩了

28樓:星星永遠發著光

說實話不太能,我是乙個佔有慾特別強,就害怕自己隨時隨地會被拋棄的那種人,說白了就是不自信,因為之前有過這樣的經歷,就導致我跟閨蜜的朋友是不太玩的來的。

29樓:奶茶

不要將就,讓自己快樂是最重要的,一直的順從只會讓他人覺得你沒有能力,所以要學會自己瀟灑,當你的閨蜜很理解你時,你也要多珍惜

30樓:

我不行,我是那種非常不主動還非常容易吃醋的,我不喜歡和閨蜜的朋友走太近,但是我閨蜜和我朋友相處的很不錯,對比下我和她朋友就是臉熟的關係我就賊 ,然後嚶嚶嚶

31樓:

不能。我閨蜜,我和她有這十年的友情,她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高中,她認識了乙個很可愛很酷的女生。

我失寵了。

我能感覺到,她不是那麼在意我了。

我能去和那個女生交往,但是心存芥蒂。

我因為被朋友背叛過,而且經歷了一些很不好的事情。我內心會比較偏執,他們都不知道。

我的朋友不多,但真正交心的,只有兩個閨蜜 。

對我來說,她們是我的唯一了。

可是我不是她們的唯一。

我每次看見她們因為別人,冷落了我,我心裡很難過。

我至今不能接受她們的朋友。

在乙個一起玩啦很多年的閨蜜和男朋友之間如果一定要選你們會選擇哪乙個

小弦是王者 我會選擇閨蜜,她陪我度過的那些暗無天日的日子不是乙個剛剛在我身邊的人所能比的,我的閨蜜在我這裡更像是親人,不只是關係好的朋友。 大小布丁兒 那得具體事情具體分析了,為什麼非要選乙個?發生了什麼事情?這種選擇需要在特定的情景之下,不是空口說白話,依據個人喜好直接說選擇哪一方,不客觀,雖然感...

和朋友閨蜜一起玩要不要帶男朋友

我感覺不要帶的好,就算你們都相熟。我的閨蜜是有男朋友的我們兩個喜歡的型別不太一樣所以他的男朋友我不care 一同出去玩我挽著她的胳膊他摟著她的腰不要太尷尬好吧作為一顆亮閃閃的電燈泡,是非常不能享受到遊玩的樂趣的朋友閨蜜之間的相處與男女朋友之間的相處完全不一樣嘛好像分開處理兩段關係比較好哦最好不要扯到...

看到自己的閨蜜和別的朋友玩的很好,心裡不高興怎麼辦?

千千晚星 說實話我也是這樣,看見跟自己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和其他人越走越近心裡也會難受,總覺得自己和她才應該是最好的朋友.我覺得可能還是我不成熟吧,患得患失的感覺真的不好,所以,不要把這件事看的那麼重要,朋友也不是你乙個人的,每個人都有認識新朋友的權利。你也會和其他的人越來越熟悉,告訴自己這很正常,沒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