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處理閨蜜和男朋友的關係?

時間 2022-01-08 22:14:19

1樓:秀兒爸爸

還是要看你們是不是分攤房租,要分辨你這位發小是怕你突然不租了還是你本來就沒怎麼住,有你沒你都一樣反而自己一人更自由。最便捷的分辨方式莫過於你跟她明確表示你不會退租,然後她什麼反應就很明了。

如果還沒到結婚那一步,別輕易同居,對你沒好處,甚至也會影響你和發小的關係

如果你和發小的關係是牢固且真心的,更要維護好這段關係,在真心和未知數面前,你自己要衡量好利弊。幸好你沒把男朋友帶回合租房同居,不然可真就亂了套了

不是說閨蜜和男朋友應該選誰,你自己作為乙個成年人應該有判斷力,誰是真心的誰是琢磨不透的,但凡有未知數的情感,琢磨不透的人,就捨棄吧

2樓:吃個葡萄如何

你閨蜜有點吃醋啦,覺得你見色忘友,那你就適當示好一下唄,出去玩的時候順便也給你閨蜜帶回來一些吃的呀,好玩的呀之類的,然後多夸夸你閨蜜這些等。

而且這不是你閨蜜和你男朋友的關係,是你因為男朋友有點忽視了你閨蜜呀。

3樓:清風徐來

想多了吧!

正常情況下,談了男朋友,三天兩頭不回家的,有較大概率會突然搬走,與男友同居!

而這種突然搬走,會讓你室友被動!

所以,你室友提前提出這個問題,你明確答覆,就OK了……她也好提前安排好自己的生活!

怎樣處理女朋友和女閨蜜的關係?

今悅 你怕是想法有問題 她被欺負了,你不保護她,還去妥協?不要覺得同學之間那不是惡,錯了,那就是,排斥嫉妒都是實打實的惡,任何事情都不是她們欺負人的理由。 鋼鐵加魯魯 知乎的使用者年齡的確在慢慢年輕化啊,現在高中生我還以為都只玩qq空間。高二還是把精力放在學習上吧,戀愛可以談,但是這種人際關係浪費時...

怎麼處理閨蜜之間的關係

天空之城 昨天晚上,閨蜜老公值班,我恰好去某院有事,跟閨蜜吃了頓馬路邊邊,開心,然後直接住她家了,再然後,今天早上上班遲到了。原因是每次我倆都能聊到半夜。慢慢地,這幾年,我們對於聊天的話題,範圍越來越寬泛。我說話很直接,昨晚第一次聊到,關於她老公以及另外乙個閨蜜的老公 都是我同學 礙於我經常跟他們四...

如何看待女友和閨蜜閨蜜男朋友及閨蜜男朋友的朋友一行6人,晚上11點去爬泰山

Bin F 晚上11點去爬泰山,是比較流行的爬泰山看日出攻略 另外就是,有班火車正好就是這個點到泰安的,完整的攻略就是坐這個火車到泰安直接登山。晚11點爬,早上四五點登頂正好看日出。然後逛逛山頭,趁著人少下山。省了看日出的住宿費。 垚垚 這個問題有點像我剛遇到的一件事,我和我老公也是異地,難得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