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桑地諾民族解放陣線FSLN

時間 2021-11-22 23:38:35

1樓:

師爺縣長和縣長夫人三人,去鵝城上任。

麻匪路上準備打劫,誰知縣長的槍手奇準無比,把老大和老二打死了。老三殺了師爺縣長和縣長夫人,拿著縣長委任帶隊上任鵝城。

去了鵝城後,他發現黃四爺對待手下非常殘忍,於是他聯合胡百胡千胡萬和武舉人,假借剿匪的名義,殺了黃四爺的替身,帶著赤膊漢衝了碉堡,炸了黃四郎。

然而他沒想到,劉都統救援的騎兵殺到了。劉都統一來,胡百胡千等人立馬就把老三趕跑了,說他是麻匪。老三只好帶隊回到山上,過了好幾年苦日子。

但是老三山上前,把鵝城的金銀財寶全拿走了,他暗中和鵝城的兩大家運作,只等劉都統一走,老三帶人立刻回到鵝城。至於胡百胡千胡萬和武舉人這幫叛變的,那自然是請客,殺頭,手下當狗。

現在老三為了保護自己的財產,給自己造了個巨大的碉堡。他手下的老四老五,也代替了原來的胡百胡萬。大家都覺得浦東不如鵝城舒服,現在他們手上已經有了足夠的錢,足夠在鵝城當土皇帝了。

全劇終。

2樓:1111111

乙個有機會在尼加拉瓜進行社會主義革命,但從一開始就不想這麼做的組織

當時桑解陣分三派,第一派支援社會主義革命並傾向於組織城市工人和貧民游擊隊,第二派支援農村游擊戰,(多數創始人屬於該派)但支援與本土資產階級聯合的第三派最後成為主流並在其主張基礎上再次統一整個桑解陣。最終於1979解放尼加拉瓜全境。此後在第三派主導下桑解陣抵制對資本主義工商業進行社會主義改造並拒絕土地改革。

最終給予反革命重整旗鼓的機會並導致桑解陣最終失去政權。後來桑解陣9個最高領導人中5個脫離桑解陣。

如何評價月下桑?

先說初感,不是很喜歡。主要原因是個人更偏好筋肉猛男和衣冠紳士,對娘泡,小白和少年這些零容忍。和文筆無關,特別是對於 少年 這兩個字有心理陰影,還有就是文字比較偏日式。當然這只是個人原因,自己看的也少,頂多是路人看法。月下桑講故事的能力確實是大神水準,無論故事氛圍還是富有想象力的世界觀,劇情高潮的時候...

如何評價桑格格及其作品?

Hyperspace 想起曾經很喜歡她的 小時候 然後拿去給 老粑 看被批 庸俗!然後我想 哈哈哈我還真是品味高超雅俗共賞啊哈哈哈哈 每次一想到這都覺得 自己真是.也挺不要臉的哈哈哈。但確實現在還是依舊很喜歡她。她是真的很有靈氣寫的東西也很動人那種。如果這世界上95 的人都是爛泥裡的糟粕,她可能就是...

如何評價魔道祖師聶懷桑?

自由行走的花兒 首先必須承認前期的他確實可愛,在雲深不知處求學之時,那麼多世家子弟當中,能和魏無羨玩到一起的人,他可以說是唯一乙個,可見他也同樣可愛,而且高度也不低。學習吧,到是差點意思,被留級了好多次。愛玩的心性,倒是和魏無羨一模一樣,上課養小鳥,下課亂跑抓魚 此少年如此無憂無慮,皆是因為他有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