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會介意自己的閨蜜和男朋友(認識幾天就在一起了還沒見過面就答應同居)同居嗎?

時間 2021-09-09 10:10:07

1樓:橘翩.澍堇

保持好情緒。不要把情緒過多的停留在這件事上。因為這件事太「小」,不值得。

要接受,這個世界都是因為選擇不同境遇不同,思想和做法也就不同的人。

你和你閨蜜求學的路就不同。所以現在思想上有差異很正常。

每個人的判斷事物主觀意願都是向好的,既然你閨蜜決定了。那她勢必是想好了一切的,就要為此承擔一切,你影響不了太多。

我們做朋友的在她想聽意見的時候給出意見。(就是她問了你說,不問你就不說)

不要事事點破,覺得不對就干預。尤其是對方的感情向。(很容易得罪人,吃力不討好。)

是不是覺得這種方法太不近友情,朋友是分等級的。維繫是要消耗精力的。而每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

你的朋友顯然不是你的「中心友情」拘泥於這件事沒有任何益處。更有甚者會對這段友情產生負面影響。得不償失。

盡量不要因為她對感情做的決定,就否定了她整個人。

如果真的給你造成了生理和心理上的不適。那就不要太親近。

題主的第1個問題「為什麼閨蜜不是我的中心友情」

這個問題其實挺有趣的。也蠻現實的。

1,因為你還是年少啊,人生的境遇才走到1/5,剛剛開篇。我始終認為20歲之前的友情是「必然」的隨機性。因為都是同班同學玩在一起的機率非常高。

(如果個性隨和,全班有一大半的人都會很好)再加上學生時代人生的抉擇大體一致,也沒有真正的利益衝突。就會給人帶來友情很深厚的錯覺。隨著畢業後擇業,個人的人生開始發生變化,中心友情就會開始發生改變。

「有些人走著走著就丟了。」就是這個道理。

2,你們現在就有了初始的抉擇。(她留在本省,你在外地求學)除非你大學畢業還回到家鄉工作結婚。不然你和她的人生就在無交集。情感只靠科技維繫。見面也只能偶爾。

除親情以外任何乙份情感「差距」越大,維繫的難度就越強。這裡的差距是指地域,時間,階層。個人的心境和境遇。

當然我說的只是大多情況(大概率)也有人一生中都保留著學生時代的好友作為中心友情,那就得雙方都珍視這份感情而認真維繫著。如果維繫不是雙方的,只是單方面主動,人總有累的時候,一旦主動方停止。那麼這段關係會變淡。

淡到沒有。友情還在,但只是曾經,形同虛設。

第2個問題「很傷心,心有不甘」

你的意見出發點是對你閨蜜好。這很好,採不採納就是看她個人的意願了,一旦強求就會給對方造成壓力。會把你的閨蜜越推越遠的。

還有,能提問出第1個問題恰恰能證明你對這段友情重視感很強,從而也會有佔有慾。在潛意識裡你對閨蜜有戀情這件事多少是會吃味的。也許你自己都沒發現。

但這也很正常。大多女孩子的情感多多少少都會存在會佔有慾。隨著年齡和閱歷的增加會自我消解掉。

你和你的閨蜜現在已經處於不同的境遇裡。或好或差只能看個人造化。珍惜友情,不要干涉太多。

2樓:回眸三生琥珀色

俗話說,好言難勸該死的鬼,話說到,盡到自己的朋友之義務,問心無愧就好了,至於最終結果嘛....你不是她媽........

3樓:

我覺得你很好啊,對閨蜜的事情很上心。

不過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他兩個的感情和為人你看在眼裡咯。如果真的是你和閨蜜三觀不合…還有情分呢。友情這東西很難說的。

我疏遠過乙個閨蜜,幾年不聯絡了,可是在和她做閨蜜的那段時間,我覺得是人生最快樂的體驗了。

如何看待女友和閨蜜閨蜜男朋友及閨蜜男朋友的朋友一行6人,晚上11點去爬泰山

Bin F 晚上11點去爬泰山,是比較流行的爬泰山看日出攻略 另外就是,有班火車正好就是這個點到泰安的,完整的攻略就是坐這個火車到泰安直接登山。晚11點爬,早上四五點登頂正好看日出。然後逛逛山頭,趁著人少下山。省了看日出的住宿費。 垚垚 這個問題有點像我剛遇到的一件事,我和我老公也是異地,難得在一起...

女生,介不介意自己男朋友跟自己閨蜜走的很近?同理,男生介不介意自己女朋友跟自己好哥們走的很近?為什麼?

你得不到的女人 我說一下我本人的做法以及觀點吧!我是不會跟自己的朋友的男朋友走的太近的,我覺得認識就好,這是我出於乙個我自己的教養和保護友情的一種方式吧。舉個例子,有一次我們幾個朋友一起出去吃飯兩男三女,其中一對是情侶,在其他人都出去只剩我跟我朋友的男朋友的時候,我自覺的拿起了手機,其實我是想也出去...

男朋友現在非常介意男閨蜜, 男閨蜜和我互相沒有喜歡的感覺 解釋很多次了,不知道怎麼辦了。?

digging soul 請反思一下你和男閨蜜之間有沒有親密甚至曖昧的,如果沒有,那可能是你男朋友佔有慾較強,可以談心解決,如果有,作為男性我要說這是很讓人生氣的,所以就得注意平時的舉動。注意不要覺得自己不喜歡男閨蜜就輕視這件事情,換位思考一下,可能乙個不經意間的舉動就會讓男友很生氣很難受。而且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