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會介意男朋友身高和自己差不多嗎?

時間 2021-08-12 15:47:34

1樓:丸子大人

在男女條件差不多的情況下,非常介意

在男比女條件差的情況下,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介意

別噴我,我就是踐行這樣的準則找物件的

鑑於別人給我介紹物件,通常條件都不會跟我相差太遠,所以別人想給我介紹物件的時候,我首先問身高,沒過175的話,在我眼裡就沒有什麼異性相吸力

除非他身價幾千萬或以上,我可能也能接受跟我一樣高的,不然就接受不了。

我不是歧視或者偏見,而是因為我了解自己,一旦我跟乙個175以下的人在一起,我很有可能出軌,因為我感覺不到對方的異性吸引力,所以其實我這麼一開始就立場鮮明,也是對雙方都負責任。

至於這種想法的根源,一是我自己身高170,又偏胖,穿高跟鞋能顯瘦,我不想放棄高跟鞋。

二是我老爸身高177,我不想自己老公還沒我老爸高。就覺得,一代不如一代的感覺挺不好的。

三是確實跟比自己高10cm以上的男生在一起會顯得自己「大鳥依人」啊哈哈哈,只要掛在他身上就很有幸福感了,談戀愛不就是為了自己開心幸福麼

大概就醬吧。

但我只能代表我自己,不能代表其他女生

你們會介意男朋友 老公的身高矮嗎

帥呆兒 介意 我163 男朋友166 他各方面都很優秀樣子也帥可是我就是介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不介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可太難了身高對於我來說是硬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靜媛 十分介意,我爸和哥哥都1.78公尺,我和姐姐的標準就是不能低於1.78公尺,終於 我老公和我姐夫都1.8公尺多...

你們會介意自己的閨蜜和男朋友(認識幾天就在一起了還沒見過面就答應同居)同居嗎?

橘翩.澍堇 保持好情緒。不要把情緒過多的停留在這件事上。因為這件事太 小 不值得。要接受,這個世界都是因為選擇不同境遇不同,思想和做法也就不同的人。你和你閨蜜求學的路就不同。所以現在思想上有差異很正常。每個人的判斷事物主觀意願都是向好的,既然你閨蜜決定了。那她勢必是想好了一切的,就要為此承擔一切,你...

你們會介意男朋友媽媽再婚嗎?

張小小小 姐妹,咱倆完全不要一樣!也有很多人跟我說他媽媽結婚跟我沒關係,可是但凡要奔著結婚去的,哪有真不介意的。我男朋友他父親早逝,他媽媽在他大二的時候再婚的,跟我男朋友說的是為了他以後買房買車娶媳婦再婚的,可是這兩年多以來,我男朋友的生活並沒有得到改善,他媽媽也沒有讓繼父承擔他的生活費用,但是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