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介意自己閨蜜跟自己前任關係很好 前任還跟閨蜜說麼麼噠嗎?

時間 2021-05-05 16:49:13

1樓:

回答了好幾個問題發現都是自己經歷過的或者正在經歷的

我閨蜜就和我前任關係挺好的,說真的我介意,不是因為怕他們倆有什麼不正當的關係而是作為我的閨蜜明明知道我曾經那段時間是怎麼過來的,為什麼還要和乙個傷害過我的人來往

不過我沒有和我閨蜜提過

2樓:情感諮詢師福臨

心中有良人,眼裡全是路人。好的前任應該是跟自己沒有任何關係了,閨蜜有自己的選擇,不要徒增煩惱,如果不舒服要麼還惦記,要麼是妒忌,都是格局不大的表現,最後只會自己難過。

3樓:Ace

首先,我閨蜜不可能跟我任何一任男友關係好,談著都這樣分了關係肯定更不好,真正的閨蜜應該是覺得你男朋友從她手中把你給搶走了恨著呢吧(不是真恨誇張一下),這麼尷尬的關係這倆人關係還好還發麼麼噠,考慮一下之前眼光是不是有問題還有這個閨蜜還能不能要

4樓:好甜

wc,你說我介不介意,我能不介意嗎?他配得上跟我閨蜜玩嗎?不過放心我閨蜜不屑跟這種人玩耍,又不是沒朋友非得跟閨蜜前任玩的好嘛?

5樓:你百班好

別提了,之前我追乙個男的大半年,人不理我,我去外地工作了,回來這男的開始追我,我他媽去外地工作幾年了都,訊息也不怎麼發乙個,忽然開始猛烈追求,然後我當然沒答應,但是顧及以前有點情分(讀書的時候是同桌)他約我出來我把我閨蜜帶出來了,然後回去以後我閨蜜也搖頭說別在一起,後來……後來……她兩在一起了……不知道為啥我心裡還挺難受的……跟誰不好跟他一起,希望他不是渣男,希望我閨蜜幸福吧

6樓:拾壹少男的夢

朋友要慎交,物件亦如此。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應該適時的選擇捨棄不值得人,朋友也是物件也好。讓你覺得不開心的,令你感受不舒服的都應該捨棄

7樓:Super壞壞

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其實你心裡還沒有忘記前任,你還覺得前任是你的。

有些時候,這種情況你可能會覺得自己的閨蜜和前任。關係很好。就不禁會想到是不是你和前任在一起的時候?

他們的關係也這樣呢?那這就是值得深思的人性了。你會有這樣的懷疑,心裡會介意,這是很正常的。

可是既然已經分手了,那麼對待前任最好的辦法就是當他不存在。曾經在意過的人即使分開了,如果還有接觸,那一定也還是在意的。

不打擾彼此的生活,不給彼此的生活帶來麻煩,保持距離最好不要聯絡。並且分手之後還做朋友這種事對自己。還是對未來自己的男女朋友都是不太負責的。

如果你和你的前任完全沒有任何關係,那麼你也不會知道你的閨蜜和你的前任保持聯絡。就算他們麼麼噠,你也不知道,和你也沒有關係,你也就不會介意。

心裡不舒服是很正常的。感情這種事不能完完全全的從內心剝離。最好的處理辦法就是不去管他。把注意力從這個地方轉移。

8樓:我不是卡卡

介意,非常介意,既然是閨蜜,肯定是同仇敵愾,已經是前任了,說明與前任有隔閡,作為閨蜜,還能夠跟前任麼麼噠,說明在你之外,他們之間還有其他的你不知道的事情。

女生,介不介意自己男朋友跟自己閨蜜走的很近?同理,男生介不介意自己女朋友跟自己好哥們走的很近?為什麼?

你得不到的女人 我說一下我本人的做法以及觀點吧!我是不會跟自己的朋友的男朋友走的太近的,我覺得認識就好,這是我出於乙個我自己的教養和保護友情的一種方式吧。舉個例子,有一次我們幾個朋友一起出去吃飯兩男三女,其中一對是情侶,在其他人都出去只剩我跟我朋友的男朋友的時候,我自覺的拿起了手機,其實我是想也出去...

你們會介意自己的閨蜜和男朋友(認識幾天就在一起了還沒見過面就答應同居)同居嗎?

橘翩.澍堇 保持好情緒。不要把情緒過多的停留在這件事上。因為這件事太 小 不值得。要接受,這個世界都是因為選擇不同境遇不同,思想和做法也就不同的人。你和你閨蜜求學的路就不同。所以現在思想上有差異很正常。每個人的判斷事物主觀意願都是向好的,既然你閨蜜決定了。那她勢必是想好了一切的,就要為此承擔一切,你...

閨蜜可以容忍別人說自己閨蜜壞話

徐赫 我大概看了一下,這裡面其實不是誰說誰壞話的問題。關鍵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別人並不是能100 的滿足你。當乙個人願望得不到滿足的時候,就會產生怨念。這種怨念會以某種形式釋放出來,假如我們彼此之間不懂得如何管理這種情緒,就容易發生你說的這類事情。從這個角度來講,當事人的你們三個,其實都是半斤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