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10和紅公尺k40pro買哪個好

時間 2021-05-05 16:49:13

1樓:五十笑一百

888確實牛,但不僅打原神,玩王者90hz也能燙手。

小公尺10畢竟是上一年的手機了,可以遇見生命週期剩下的維護更新時間肯定不多了。

但也並非完全不值得買。

曲面屏,一億畫素,30w無線充電,屏下指紋(這個沒啥好洗的,屏下無論從使用邏輯還是功能方面都比側邊好),對稱雙揚聲器,以及旗艦機的質感。這些都是挺好的賣點。

k40就是拼價效比的,所以pro和pro+其實並不怎麼香。要買就k40標準版。

2樓:

選擇小公尺就說明你本身對引數比較敏感

所以直接k40好了,基本不會後悔。如果你要猶豫覺得價錢低的話,那就上pro。mi10。還不錯,但是和k40比起來,對我的吸引力不大。所以下面兩個鏈結選乙個就行了。

只推薦12+ 256的版本。兩個相差的1200。還是比較多的。

如果你真選小公尺10.除非你不在意,不去關注手機,否則,可能會有那麼一點點不幹甘心了。乙個手機怎麼也用兩年了,如果你能接受心裡的一點點彆扭,mi10也是不錯的選擇。

3樓:左華棟

首先來說,考慮到驍龍 888 翻車問題,買 K40 Pro 依舊不如選擇 K40 。

K40

驍龍 870 處理器,OLED E4 120Hz 高刷,雙揚聲器,WIFI6 ,4520 毫安電池,僅有 7.8mm 的機身以及 196g 重量。 4800 萬攝像頭。

滿血 33W 快充,NFC 、 紅外也是應有盡有。

而相對來說,K40 Pro 的公升級基本只有驍龍 888 處理器和攝像頭了。

並且考慮到驍龍 888 的翻車問題,原神系列遊戲幀數的穩定性甚至不如驍龍 870。

但是目前 Pro 拍照的畫面細節上甚至塗抹比 K40 還要嚴重,可能後期通過韌體更新能解決。

12GB+256GB 版本:

原因如下:

K40 系列沒有 DC 調光。

Pro 的相機是 6400萬,1/1.7英吋底,Pro+ 則是一億畫素,1/1.5英吋底,並且都沒有光學防抖。

小公尺10 則是1億畫素,1/1.33 英吋大底,並且有 OIS 光學防抖。

小公尺 10 不僅是 55W 快充,高於K40 系列的33W,而且還有 30W 的無線快充。

而且小公尺10是屏下指紋,K40 系列都是側面指紋。

4樓:小曜666

買新不買舊吧

畢竟888處理器

滿血版33W快充(據說可以比肩友商的 66w)也是三星oled E4螢幕,120hz重新整理率綜合堆料十足,價效比也高

選擇紅公尺k40pro,香

小公尺10和紅公尺k40pro到底買哪個

Zjyiiii 小公尺之家k40pro有貨的3199,拼多多公尺10 8 256 也是3199,體驗了一下,如果我不玩遊戲的話選擇公尺10,比紅公尺好看多了hhh。可以等等看公尺10 後續會不會出870版本。 汪晨 k40p肯定不比10強,你應該加上11。我個人建議你去店裡體驗下真機,別聽店員的忽悠...

紅公尺k40pro 和小公尺10選哪個?

阿哲 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也不是說小公尺10不行,就是對我來說有一定落差 為啥當時出了我不買,而且還有很多版本如何選擇 但是玩遊戲的話評測裡k40p的888大型遊戲降頻降得有點崩,散熱不如都是888的真我GT。追求價效比的話2200的k40其實打遊戲都差不多 小公尺10的865也差不多 對我來說k4...

紅公尺k40pro 和小公尺11買哪個

鍾生的vlog 選小公尺11,貴一點沒事,功能方面小公尺11強一點,當然,錢方面你的預算足夠,現在小公尺11p和至尊版也出來了,可以加點錢買,這個看個人經濟實力和個人的愛好 1029445885 效能方面 紅公尺K40Pro 和小公尺11均搭載驍龍888處理器,帶來頂尖的手機效能體驗,帶來全新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