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V40和小公尺10S和紅公尺k40Pro和realme gt和iqoo neo5,怎麼選?

時間 2022-01-13 08:34:37

1樓:LAZY

2樓:雨如瀑

首先吧,榮耀v40不推薦購買,個人喜好。

其次,k40pro塑料邊框側邊指紋且攝像不咋地,不推薦購買。

realme gt 算是真香機,但是沒有k40香。

iqqo neo5 這挺不錯的,但是拍照一樣很水。

小公尺10s,算是這幾款裡面沒啥短板的手機,但是處理器870,賣到3299,又有點點不太開心。

3樓:May

小公尺十吧。v40還是等等吧,處理器在哪呢。如果處理器好一些的話,我也打算入手v40了呢。要是不著急的話,可以等等榮耀40。

4樓:

如果是追求價效比的直接選小公尺10就可以了,不管是效能還是螢幕續航,小公尺10 的都是比榮耀V40 要好許多的,當然拍照方面榮耀V40的是會更好一些,雖然榮耀V40總體都在往下公升級,但是拍照的調教還是比小公尺10 略勝一籌,如果想拍照好一點的可以考慮,不過榮耀V40的一些硬體還是有加強的,比如線性馬達之類的確實公升級的挺不錯的。

還有一點,其實不要看天璣1000+都是低端機採用的,其實它的極致效能一點也不比驍龍865差,只是它只能配備UFS2.1,效能就大大折扣了,如果廠商能調教的很好,效能還是很不錯的,不過榮耀V40為了輕薄,放棄了。所以說效能方面還是差強人意的,雖然GPU彌補了不過還是有一定差距。

所以追求價效比還是選小公尺10會更好一些,對了要下手的要趕緊了,說不定要漲價至於原因,這裡不方便說了。

如果想看對比的可以看這篇文章:

榮耀V40與小公尺10相比較,購買哪款價效比更高?

5樓:Mongolia xl

先來簡單看下兩款手機的引數配置:

榮耀v40

售價:8+256,3999元

螢幕:6.72寸OLED屏,120HZ重新整理率+300HZ觸控取樣率

處理器:天璣1000+

拍照:5000萬主攝,800萬超廣角,200萬微距,雷射對焦

續航:4000mAh電池,66W有線快充,50W無線快充

其他:雙線性馬達,雙大振幅揚聲器,NFC

小公尺10

螢幕:6.67寸三星E3 OLED屏,90HZ重新整理率+180HZ觸控取樣率

處理器:驍龍865,LPDDR5運存+UFS3.0快閃儲存器

拍照:1億畫素主攝,1300萬超廣角,微距、景深鏡頭,8K攝像

續航:4780mAh電池,支援30W有線閃充、30W無線閃充、10W無線反充

其他:雙線性揚聲器、VC液冷散熱、NFC、紅外

簡單分析:

螢幕方面,榮耀v40的高重新整理率帶來更流暢的使用體驗

處理器方面,小公尺10的驍龍865效能更加出色

拍照方面,小公尺10的1億畫素更加出色,底大一級壓死人

電池方面,小公尺10的容量更大,榮耀v40的充電速度更快

機身尺寸方面,榮耀v40更加輕薄

其他一些功能,榮耀v40是X軸+Z軸線性馬達,小公尺10是X軸線性馬達,震感方面榮耀v40更出色;兩款手機都有雙揚聲器、NFC功能。

總的來說,小公尺10的價效比更高,綜合性能更加出色,榮耀v40螢幕更加出色,機身更加輕薄,可以根據自身實際需要選擇。

Mongolia xl:2023年,目前市場上3000-4000元有哪些價效比較高的手機?

6樓:張老存

現在v40肯定還是原來華為的那一套,只不過晶元變了,這個價位高了,原因很多,不過這兩部手機還是榮耀更靠譜,說小公尺的品控不行,其實就是研發有問題,至於系統,你用過後自己體會,國內系統都差不多,除了flyme,當然現在魅族是不行了,其它系統真的就是吹的,沒有誰多強

7樓:流光風雲

不在意重量也不偏要買榮耀的,選小公尺10。

擁有真雙揚,一億畫素大底hmx以及一堆小功能。

MIUI!

當然這玩意的螢幕也可以吹一吹。

1080p 90hz的三星旗艦屏。

不過有208g重,附帶兩顆湊數攝像頭。

榮耀粉或者很在乎手機重量的,選榮耀v40。

SOC方面,天璣1000+效能不如驍龍865。

相機方面,5000w的大底ryyb主攝是什麼尚存爭議,不過為什麼是5000w呢……(省略)

長焦沒了。

螢幕應該是目前榮耀最強螢幕。1080p 120hz。

支援66w有線快充。高配版支援50w無線快充。

8樓:海龍

有去過小公尺之家,還有榮耀的這個線下門店。拿到兩部手機來體驗一下手感跟系統流暢度嗎?如果沒有的話,想在兩部手機當中徘徊的話,我建議你去感受一下。

配置肯定是小公尺。要高一些的。但是這個還是要以使用情況為主。

不是說哪個好就買哪乙個。主要要看你喜歡哪乙個品牌就買哪乙個的。比如說像我喜歡小公尺,我就買小公尺。

喜歡榮耀我就買榮耀手機。不是說哪個好不好。主要要看哪個實不實用。

就像我自己一樣,我用1000多的紅公尺手機,我自己也感覺足夠使用了呀。

紅公尺K40 Pro 和小公尺10S,該選擇哪個?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建議小公尺10s,雖然比k40 pro plus重一些,但是換來的是更大的電池,更好的揚聲器,更好的手機質感,以及無線充電等旗艦級的配置。但是如果,要效能配置更強的話,紅公尺k40 pro plus要優於小公尺10s。還有就是曲面屏和直屏的區別。僅就日常使用而言,小公尺10s更水桶...

小公尺11,小公尺10s,紅公尺k40Pro選哪個好啊

左華棟 首先來說,K40 系列螢幕的實際觀感並沒有引數那麼好。如果你玩原神的話,而且能夠忍受散熱背夾的前提下,可以考慮驍龍 888 的手機,不然發熱掉幀,體驗還不如 870 和 865 小公尺10S 驍龍 870 處理器,哈曼卡頓雙揚聲器 外放音質好於小公尺10 Pro 1080P 90Hz AMO...

小公尺10s 跟 紅公尺k40 pro 哪個價效比更高?

從這塊來說,我推薦小公尺10S 為什麼Xiaomi Mi 10S優於Xiaomi Redmi K40 Pro?說下我自己看法啊!xiaomi 10s redmi k40 pro 1 多5.75 的電量 10s 4780mAh vs k40 pro 4520mAh2 更大的RAM執行記憶體 12G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