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代人感情上的困惑是怎麼來的?

時間 2021-05-05 16:49:13

1樓:李道矣

其實很簡單,因為我們這代人內心其實是自私自利的,這一代的我們很善良,但我們更加會逃避痛苦,大部分是獨生子女,而且生活的大環境也導致我們變得索取大於奉獻,潛意識裡我們都太過自私了!靜下心來仔細想想,你會發現面對自我是一件相當痛苦的事情!解決辦法,無私奉獻,不求回報,把每乙個相遇的人都當成是自己的鏡子,沒有好壞,沒有對錯!

2樓:

你願意想得簡單它就是簡單的,你若是覺得它是複雜的它就是複雜的。任何時代的愛情,多多少少都會附著時代的特點,上一代是「父母之言媒妁之言」的限制,這一代,是新時代的思潮和現實「物價房價」等各種因素的限制。也許是在我們這個時代裡你所看到的各種條條框框裡所限制的愛情,所以覺得愛情是複雜的問題。

可我覺得,愛情在不同的時代雖然會帶有不同時代的特點,但是愛情是兩個人相遇相知相戀的過程,、壓抑(當然肯定有快樂),而不是說這個環境和時代怎麼怎麼樣使得愛情變成複雜的問題。個人看法~~~

3樓:東方彥秋

老太太說:「我就特別看不起你們這幫年輕人,二三十歲就叨逼叨說平平淡淡才是真。你們配嗎?

我上山下鄉,知青當過,饑荒捱過,這你們沒辦法經歷。但我今兒個平安喜樂,沒事打幾圈牌,早睡早起,你以為憑空得來的心靜自然涼?老和尚說終歸要見山是山,但你們經歷見山不是山了嗎?

不乘著年輕拔腿就走,去刀山火海,不入世就自以為出世,以為自己活佛涅槃來的?我的平平淡淡是苦出來的,你們的平平淡淡是懶惰,是害怕,是貪圖安逸,是一條不敢見世面的土狗。「——張嘉佳《老情書》

4樓:

往小的方面講,比如在戀愛方面,第一,還不清楚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也可以說是經歷不多,不清楚什麼樣的人適合你。第二,你知道你喜歡穩重的成熟的男生,但是成熟的男生心裡有乙個美好的曾經,你走不進,於是你困惑了。第三,當你的心態還是乙個小孩子的時候不要想著去找乙個具有成熟思維的人交往,因為在感情裡精神的契合很重要。

第四,學會大膽去愛。

女孩老想著以前感情上的事情,時間有4年了,這期間一直失眠,該怎麼辦?

菜鳥 一直失眠,老想著以前感情的事 這個問題我覺得可能是題主還沒走出上段感情的霧霾。時間和新歡是忘掉乙個人,忘記一段感情最好的解藥。沒有新歡,那就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學學做飯,健身,讀書等等。這些事情會讓你將自身變得更好,讓你以更美好的姿態等待對的人。時間的話,慢慢的,慢慢的,所有過不去的都會過去。...

有哪些問題是留給我們這代人的?

莊大俠 1.社會資源分配不均的問題 需要全民普及基礎福利,建成福利國家。2.依然有尖端科技掌握在美帝的手裡 需要定向投資,健全基礎科研體系,爭取獲得第四次工業革命的領先地位。3.地球化石能源略顯不足,環境保護勢在必行 需要清潔能源,可控核聚變,月球探索。4.保障糧食安全以及對外支援糧食能力 需要轉基...

賽爾號真的是我們這代人的童年麼?

林周同學 我想起當時的我為了打掉乙個又乙個神獸 譜尼 朵拉格 青龍 巴斯特 玄武 等等 看著大神的攻略,乙隻乙隻把大神打BOSS用的精靈拼命練到滿級的樣子 收精靈,練精靈,到最後用瞬殺特性碰運氣真的很累 但每乙隻想要的精靈最後都得到了 到今天快7年不玩這個遊戲了 但是在面對很多困難的時候,老是隱隱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