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給你一億金錢,但要求離開人類社會獨自在野外存活3年,你會怎麼安排呢

時間 2021-05-05 16:49:13

1樓:小石子

在野外根本用不了多少資金,老實說,僅僅需要一把獵槍配上幾顆子彈就可以浪跡天涯,前提是槍法好。

如若不好,那就購買種子、鋤頭,斧頭、魚竿這就可以了。

如果不能購買物資,在野外生存的難度也不會很難,除非你把人丟進沙漠裡。

2樓:大馬哥

買夠足夠的糧食,購買房車,一系列足夠三年的生活用品,買好槍和工具,買優良的發電機,了解日常的知識,最好懂電工,買好日曆,手機,平板,電腦必須安排上,一系列充電線之類的

3樓:亞硫酐

現代艦船的生活配套可以說是相當齊全了。

海員一連幾個月在海上漂著,生活毛線問題都沒有。在這些船舶基礎設施的基礎上,到港口問問看船舶的採購清單就好了嘛。

油,水,食品,藥品等

大部分物資船上都有。

只不過要注意一點就是,要額外帶一些娛樂用品,比如:

有很多內容的電腦/手機,書,獵槍,魚線,漁網,徒步,游泳用品之類。

總的來說,海員能在海上漂幾個月,你在這個船上生活三年也不是大問題,怎麼過得舒坦各看各喜好了。

4樓:薇不足道

對我來說乙個人呆著不是問題,主要是對抗空虛和恐懼。

大概三方面準備:

1.可進行生產和生活的物品、抵禦自然風險的救生物品和必要的精神需求品2.訓練自己的種植、養殖和機械操作能力

3.制定實驗計畫、寫作計畫和鍛鍊計畫

嗯,我得先去找找合適的地點,因為現在錢已經不是問題了。拜拜。

5樓:沉醉的奧爾拉

說美金的,給我50萬人民幣我都可以。因為我這種底層人物厭倦社會生活且沒有收入不工作的的人,每年的淨收入還不到3萬,而且你的前提條件是假設,也並不想去,如果真的有,50萬我都願意去。

6樓:醫心

解:∵帶的生活物資是有容量限制的,只能帶上現代的一艘艦船所能裝載的最大容量的物資(這裡指物資容量限制,不是指附送艦船)。

已知航空母艦屬於大型艦船

∴我可以帶一航母東西

又∵福特級航母屬於航母,屬於大型水面艦艇

∴我可以帶乙個福特級航母的物資

根據∴我基本可以隨便帶

∴我可以把這輩子所有用過的東西都帶上,不包括地鐵、火車我也填不滿航母答:我可以帶任何東西,甚至包括坐過的火車、地鐵的幾節車廂還有坐過的飛機,還有我的整個家包括門前的大潤發。

7樓:煩惑

物資裝置齊全(無需贅述)的一艘艦船,空投到西湖,好了。

維修?不存在的,開都不帶開一下的。

風暴?不存在的。

你要考慮的其實就是怎麼打發三年時間而已。

最困難的是沒有和人交流會產生的心理問題,比如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對能否回歸產生懷疑。

8樓:遊俠溫華

這不就是臨高啟明簡化版麼,照著買。人就是一艘船而已,也那麼準備。

位址就南方四季常春的地方,遠離雨林蚊蟲受不了的,蚊帳多帶最好能把輪船內部都套上,走之前把能買到藥都帶上兩套生病一般就意味著完犢子,沒事少瞎轉每天活動早晚幾個小時多休息保持身體健康。

9樓:我不喜歡悲劇

先花1,000萬,請來各個方面的專家教授,科學家驢友之類的的,來給我制定乙個花費4,000萬的三年生存方案,然後把這剩下的5,000萬留給家裡。畢竟再周密的計畫都有翻車的可能。

我趕緊去補課去,難道做不到那種總像綁架全人類那樣把全世界的專家拉來給我補課,也至少不要稀里糊塗的掛了。

然後就去拉贊助啊,難道科學家對這樣的乙個環境不感興趣嗎?趕緊贊助我資金和儀器,我幫你們去探測去。

10樓:超級瑪麗

然後買各種最簡單易活的蔬菜種子買教種菜的書教你認識野菜的書教你野外生存的書處理傷口的書和各種故事書

一千噸柴油和5臺發電機 10台有各種遊戲的電腦

11樓:挺開心

地點:靠大海又靠深林的地方,要有湖之類的地方

人工:醫生,農民,漁民,會養動物的人

物質:種子,三年保質期的谷糧之類,豬兔牛,衣服棚攔,太陽能充電寶,廣播之類,過濾器水的,手機充電線帳篷,打火機,醫藥,單機遊戲,弓和箭和劍,漁網,還有我的塞爾達傳說(是遊戲哦)啥?你說題目要獨自一人?

自己買書學啊,油燈

現在物質解說:種子種菜生存,糧是吃的豬是養的衣服穿,棚攔養豬,太陽能充電寶充電啊,廣播收聽現在人類社會,過濾器喝水,充電線充電,打火機燒烤,醫藥救自己呀,單機遊戲玩啊~美滋滋,弓箭漁網是偶爾看見兔子和魚打獵的,油燈看路的,火把可能直接一把火燒掉了,

現在地點解說靠大海是打獵魚的,並採集鹽的,靠深林是打打兔,湖是飲水的,過濾器弄哦

現在湊字數解說(手動狗頭)你可以做什麼通訊裝置啊,可能可以,再建個房子就可以很多很多了,最好建個哨塔的,以防有什麼怪物(很不可能),再說一下打兔要疫情過去再進行這個挑戰喔

買書解悶也可以哦,可以再種果樹哦,但好慢的,建議多弄點維生素補充各種營養,紙張也不能忽略,7箱吧 ,可以養狗,但是要有耐心,當你打遊戲是你會發現時間過的好快,飯也不用吃了,衣服髒?洗啊,我有大海你能把我怎麼樣,吃貨嘛………多買啊,糖啊,蛋糕先膩死你到你害怕為止,

自行車太危險了,在山路上好危險的,所以走吧,太高了買個有鉤子的繩,直到拉也拔不出來,要帶鏟子哦,你可以買用電池的鍋,電池買大容量的多一點就可以了,有些東西找別人推薦的吧,他們的東西都很萬能哦,拜拜

12樓:syman

準備好3年的不同口味的各種食材,並不難。

準備好發電機組,或者足夠多的蓄電池也許都足夠了,也不算難。備用更換裝置也準備好。太陽能風能的小發電機組也備好。

幾台電腦,一台用,幾台備用。

把古往今來各種單機遊戲都裝上吧。

說實話,題主兄弟,我真覺得3年不一定夠的,不要求加錢,能不能把生活時間再拉長點,5年或者10年試試看。

13樓:周熠

沒有其他輔助,只靠乙個人,想要支撐起現代化的電氣化資訊化生活,還是別想了。裝置故障能要了你的命。你組建的維持現代生活體系所必須的現代化裝置越多,三年間出故障的可能性就越大,而沒有任何人能把所有的東西都修好,能做到的話你不需要去平行世界去掙這一億元。

老老實實考察一下地球,找乙個四季溫差不大,年平均氣溫20℃左右,地質板塊條件穩定,多年氣候條件穩定,遠離地火水風自然災害,依山傍水海拔不高有天然山洞且洞口外立面與地面垂直,距離地面10公尺左右的乙個風水寶地,帶上足量繩梯,驅蟲藥,在洞口外裝上一圈反角,防止小動物如蛇,鼠等進入。

老老實實學會種田,挖陷阱,生火,和糧食儲存技術,認真去依然存在的原始部落學習他們的野外+部落混合生存技巧,帶上足量鐵絲網圈地,購買三年期間足量的種子,化肥,農機,柴油,帶上書本以滿足精神需求。

認真學習醫學技能和藥學技能,帶夠足量藥品和醫療器械。以保障自己不被病魔擊倒。

訂製幾套靈活耐用結實不易腐蝕的合金全身盔甲,帶上長矛,斧子,油鋸,不是讓你出去浪的,只是保護你砍柴的時候別喂了野生動物。

帶上一輛三防坦克,架幾桿遙控機槍,帶夠足量彈藥,不必油料。不是讓你出去浪,只是當作以防萬一的避難所。

帶上太陽能發電系統和柴油發電系統,不是讓你打電腦玩遊戲,而是給冰箱,冷櫃等醫藥儲存裝置以及3D列印裝置等零件替換裝置供電。

帶上雷射金屬3D列印裝置和所有裝置零部件的預存圖紙。認真學習3D列印技術。帶夠足量列印用金屬粉末。以備零部件不敷使用的萬一

認真學習農機,冷櫃,太陽能發電系統,柴油發電系統,3D列印裝置,油鋸,三防坦克,遙控機槍這些所有你帶去的有限現代裝置的維修技能和零部件替換技能。帶夠足量零部件以備替換。

飲用水?沒有人類汙染的平行地球,把依山傍水的天然水源燒開了喝它不香麼?

食物?自己種植吧,老老實實的。

衣服?嗯,三年穿不了多少,帶夠保暖的就行。

住?原始人類住在離地面一定距離的山洞不是沒有理由的。記得帶上幾套蚊帳,做好多層隔離防護,以防各類小昆蟲的叮咬。

行?還是別出去浪了,老實蹲在好幾層鐵絲網圍出的這塊地里宅著吧。你只有乙個人,沒人能幫你守望你的後背。

安全?不許自帶住宅,也就只能這樣了。實在不行還有三防坦克堡壘,上面的幾桿遙控機槍對付平行地球上任何大型生物類的威脅都足夠了。

健康?emmm,不出去浪,食物都做熟,不亂吃野味,防護好蛇蟲鼠蟻蚊蠅,也就不太容易傳染上惡疫。完。

給你一億RMB和你帶著現在的記憶回到二十年前,你怎麼選擇?

Noah 當然是回到20年前啊,主要是能多活20年啊,這拿啥也不換,別說乙個億了一百個億我也不帶考慮的。錢嘛夠花就行了,以我這腦袋瓜實在想象不出來十個億和一千個億的活法有啥不同,反正我是肯定不會工作的。遊山玩水享受生活不香嗎 Eric Quan 1.這一億是現金還是紙幣?現金的話,銀行卡是現在的還是...

如果給你乙個永生的機會,但要出賣自己的身體,你會同意嗎?

琴心 身體都出賣了,還說什麼永生!你鬧呢!行屍走肉,活著的軀殼,沒有思想的殭屍罷了!永遠不要做寄生蟲,否則會很慘!歷練吧,很苦,但很美好! 春分 永生,不必出賣 我很願意告訴你永生的秘密 信主的人有永生。因為 神愛世人,甚至將衪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聖經 約翰福音第三章...

如果乙份工作既不能給你快樂也不能給你金錢,但是可以讓你活著,你會選擇嗎?

何為初心 我就想知道這是什麼工作?沒有錢一切免談,活著很容易的,不需要工作,路邊撿個破碗往人多的地方一坐就可以了,多錢不說活著絕對夠的,說不定還能買車買房呢! 尚鏵 會吧!我的工作是高中教師,賺的不多,還挺辛苦的,工作量也挺大,但我還是會堅持下去,這是我最好的選擇啦!其他道路我和我的父母會辛苦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