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以內預算,買個高達有什麼推薦的

時間 2021-05-05 16:49:13

1樓:有錢早買神手了

當然是經典的mg卡沙加卡牛

cp組都是大型機體,卡沙差點有一般pg的尺寸機設優秀的不行,都有爆甲整備狀態

如果沒有工具,剩下的一百多塊錢也能買一套比較基礎的工具了

2樓:倒敘的時光

就買乙個的話……mgex獨角獸和pg00r都一千出頭,pg的白強襲,pg能天使,(好像基本pg都能買了吧⊙▽⊙)這些拿來鎮宅絕對可以

3樓:BOBO

1000以內的話拼裝可以考慮的基本就是卡版的那幾台,老pg的話其實不是很推薦,白強襲可以考慮考慮,我這裡安利乙個成品,MB00q,現在也就1000出頭,爆甲可以爆到只剩骨架。中國產大班有翻模但是素質很差不推薦。

4樓:豪yip

講真,針對你的要求要爆甲其實在高達裡面最出名的還是獨角獸,現在pg一號機閒魚應該900左右吧,能天使元祖扎古那些最多也就算整備模式,或者說展開的比較穩妥緊實的也就只推薦pg的。mg不是說沒有,除了mg沙扎比以外,mg比例的其實很多都很鬆散的,就算整天說的有多好的mg牛毛病也很多,mg獨角獸口碑真的很差,真要買的就只有ova版還算過得去。

如果真的推薦除了已經說了的pg也就只能入乙個了,mg的話可以入沙扎比+最近的ka飛翼掉毛+rg獨角獸。

其實萬代拼裝高達我個人覺得關節、外甲、收納聯動比所謂爆甲更精彩或者說精粹所在

5樓:糯公尺豬1204

今天是2020.12.23,天貓國際進口超市的mgex獨角獸88vip折後價979,mgex獨角獸,能暴甲,有燈。符合你的預算。

預算三千以內,送老公什麼高達模型好?

鑑於三千的預算,買解體匠機牛和沙扎比肯定是不夠了,那麼我向你推薦 1 機甲之城的gp02.深度強襲之流,一兩千吧,2 gsystem的gk,應該有三千以內的,3 合金fix的78或扎古,ex s,也差不多一兩千,4 萬代pg獨角獸,新出的rx 78,差不多一千多 Tom Garfield 三千預算 ...

預算20000以內,買個什麼手錶價效比高

陳先生 名士德產簡單大氣浪琴簡單優雅漢密爾頓比較粗狂卡地亞 tank solo 百年靈折扣力度大的話能勉強上黃狼帝駝二手錶那就選擇範圍很廣但是不建議入二手錶水很深 七年前的七年後 喜歡運動風就豪雅競潛 f1,康卡斯,雅典碰碰運氣也許6折能拿下來 復古就豪利時潛水,庫克船長,萬寶龍什麼的 正裝就浪琴,...

預算一萬二以內買個遊戲本,要什麼好的推薦?

robin 1 效能強勁,R9 5900HX 80W RTX3060 130W 2 外觀拉風,金屬A面,可發光LOGO,支援神光同步3 專業電競螢幕,DC調光,240Hz的超高重新整理率,疾速響應時間低至3ms,同時支援100 sRGB色域覆蓋及Adaptive Sync技術,畫面更加流暢,無拖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