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會介意男友曾為前任 及從未確認關係的女人花過很多錢嗎?

時間 2022-01-03 09:34:06

1樓:沒誰知道你在哪兒

你也會有前任,你也有前任對你特殊照顧的時候,你也會是別人的前女友,當你是別人前女友,現任女友問你花他男朋友錢,吃他男朋友做的飯。你什麼心情?什麼概念?

將心比心,你還沒遇到人家時候,人家不屬於你,手別申太長,麻煩一下做人有自己的邊界感

2樓:胡光

我是男的,我也試過被女生騙吃騙喝,但是也不是花很多,幾百元吧。但是就是不服氣!有個女的,要我花錢 ,不適合就算了,花了幾百也算了,關鍵是她還要玩我,你說呢這種女人是否非常下賤,還有個女的,剛開始是還好,但是她叫我買車買房,我和她相處只有2個月,這還是關係比較好的時候,關係不好的時候,花了我的錢,我的利用價值就沒有了,過河拆橋了,雖然第二個女的剛開始是有意向找物件,結婚。

我真的很後悔認識這樣的女人

3樓:琪琪媽

如果是知道了多少總會有些介意的,但那又能怎麼樣呢?畢竟都已經過去了,那時候他還不認識你,還不是你的誰誰誰,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把握現在,珍惜擁有,珍惜眼前人!

4樓:所以

這麼不符合主流價值觀的看法,肯定會遇到不能花光他的錢這個答案。

人總是需要成長的,男友自己省吃儉用,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慷慨大方。雖然曾經給前女友及未確定關係的女人花了不少錢,但那都是從前,風物長宜放眼量,你如果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會很幸福的。因為他會竭盡所能對你好,為什麼要糾結過去乙個乙個過去的女人呢,你才是他的未來。

糾結他的過去無助於你的未來,進而會毀掉你們的未來。還有窺探別人隱私是違法行為,這個習慣很不好,建議改正。

5樓:mozart021

寫了這麼多。總結起來不過就一句話。因為他給別人花錢多,所以我也要花他的錢。

我這種想法和那些渣女有什麼區別?嫉妒之情可以理解。但是如果你真的是想和自己的男友在一起,花他的錢不就等於在花你自己的錢嗎?

如果你沒有這種想法的話。和那些渣女有什麼區別呢?我和我老婆談朋友的時候,也和你描述的一樣。

我自己花錢大手大腳。女友花錢小心翼翼。但我真的花錢買乙個很貴的禮物送給女友的時候。

女友的反應卻是喜歡歸喜歡,但是東西太貴了。以後不要買這麼貴的了,太浪費。當即我就覺得,就是她了沒跑了。

6樓:金名

你不值得,或者他不願意為你花很多的錢。

因為對他來說,你得價值遠遠不值得他為你花錢,說白了,你在他心裡的價位就是便宜,好用,省錢,還懂事兒。

7樓:

這種男的不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典型嗎打腫臉充胖子表面是對女朋友掏心掏肺的好實際上也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自負欲充面子。

如果你以後跟他過了他就會把你當成他然後再用你的錢撐面子。

曾經我的身邊挺多這種男的的,見得比較多,建議分手哈

8樓:Ameera

肯定介意啊而且會去對比如果為前任花的多為我花的少我會氣炸然後分手如果是前女友都不算的那就滾吧

不過現男友對我挺好的他和前女友在一起都沒啥錢為我應該花的最多

9樓:霂顏殘衾

你也說了他並不是沒有送,只是沒有傾其所有而已,他對你也挺有心只是沒有付出全部罷了。你不可能要求別人百分之一百去付出自己的所有,而且我覺得他長大了,不會百分之一百去愛乙個人也是成熟的標準啊。你想想你初戀的時候,第一次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不也像個傻子一樣去付出所有嘛,後來成長了之後就不會這樣了。

成年人的世界又不是只有愛情,也不會再去傾盡所有,這不是很正常嘛。我不太明白有啥好嫉妒的,都是過去了,現在他對你好就夠了。而且我覺得他應該是喜歡你,不然我真沒聽說過我身邊哪個男的過感恩節的……這種節日都按時送禮也是很不容易了。

10樓:喵星人變身

這種男人,你不需要為他省錢

他的錢會階段性犯賤花出去的,花給那些他得不到的人身上因為他自卑,你懂嗎,一種來自於骨子裡的自卑,覺得花錢就能讓別人看得起他,所以對於別人有求必應,還有大男子主義傾向,認為女生有求於他,他就拯救了地球

為他省錢,他又不會感激你,你快省省吧,你太不值了,你可以管他要錢,然後存起來,以後要是倆人有結果,就用在你們的小家,買點實用的東西。要是黃了,也不枉費你的青春

11樓:曼迪大姐姐

2020.11.4更新

其實真的以前給誰花了多少,內心真的一點都不care,care的是這個事情告訴你了以後,在你跟他相處的日子裡,他不能這樣的態度來對待你,這才是生氣的根本。

很多錢……………是多少?佔他收入的多少?

說明1男生不摳門起碼對女朋友好

2說明很愛那個女孩子

3 我覺得他的財產他做主吧

4 你不也應該感謝他前女友的調教啊

5不要惦記人家的那又不是你賺的

12樓:[已重置]

emmmmmm,我還真沒關注過男朋友為誰花過錢,雖然他為我花錢的時候也不多。

我是比較習慣性地給男朋友花錢,當然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現任,所以給他花的錢比之前的幾位多了好幾倍。

他讓我不舒服我可以再換男朋友,反正現在我暫時不缺錢。

反而現在他懷疑我給別人也花了那麼多錢,然後憑空吃醋,同時對我特別遷就。

可能是因為拿人手短,我現在可以非常理直氣壯地和男朋友生氣,反正我沒問他主動要過什麼,而且比他花的錢多一點,因此不用那麼懂事,他也只是好脾氣地哄著。其他人我也不管,因為我男朋友有點摳,要他花大錢,那得多「乖巧懂事」啊,這種事姐姐我不屑做。

當然這也要分人,遇到沒有良心的只能分手,在他身上浪費時間錢財都是不明智的。

我也算是走男朋友的路,讓男朋友無路可走了吧。

13樓:心理諮詢師 獵愛

我的觀點是不必介意。誰還沒談過幾次戀愛,誰還沒有過曾經,重要的是現在在他的身邊的那個人是你,你最應該的關注的是當前他對你的態度,是不是關心你?是不是把比放在心間上?

是不是捨得給你花錢?這才是戀愛中的你應該考慮的事情。至於他曾經有過幾個女人,在她們身上花過多少錢,你完全沒有必要去介意,在沒有與你相識的過去,他花錢給其他的女人買東西都是在情理之中的,相反如果他從來沒有為談過的女人付出過,你反而需要重新去審視一下他,是不是渣男?

是不是太摳?是不是軟飯男等等。所以,好好珍惜當下吧,祝幸福!

14樓:倉鼠症候群

不介意這個行為,畢竟是花「過」。

但是很介意男友自己提起來這事兒,或是認識的人有意無意得提這事兒。這不是明擺著給我添堵嘛。

15樓:「已登出」

我在男友家看到儲藏室牆上掛了乙個愛馬仕的布袋。瞬間就酸了。那應該是他前妻的。也應該是他前妻要他送的。可是他什麼禮物都沒有送過我。

什麼都沒送過。

16樓:

問這個問題,第一男朋友和你談沒為你花多少錢,第二花的

滿意如果不是以上兩種就是第三 ,嫉妒~~~

過去都過去了,誰沒段青春呢

17樓:

唉,非常理解題主的心情。我也面臨了同樣的問題。

我男友也是為別人花錢很大方,對自己特別捨不得的那種人。他前任也是那種會要東西的渣女,而且他還是學生,和前任在一起一年,為她花的錢有大幾萬,和我在一起的時候甚至還有債務。我也很矛盾,一方面我本來就不是乙個愛花男生錢的女生,而且他還有債務,我就更心疼他了,更為他省錢,想讓他早點還完。

另一方面,其實自己還是嫉妒吧,雖然錢不能代表一切,但能做到這種程度還是很瘋狂吧。我和男友還談過好多次這個話題,讓他對我比對前任更好。但他說他和前任分手,花錢太多也是其中很大的原因。

唉,我還提了很多次這個問題,說我老是隔應他給前任花錢多,他都沒有什麼反應,只是嘴上附和一下,甚至對我生氣。搞得我當時也患得患失特沒有安全感。他總是說那都是過去了,讓我不要糾結,他對我已經是最好的了。

現在自己想通了很多吧。一方面,我不是他前任那樣的人,我也不想成為那樣的人,也做不出來那樣的事。還有我也和他談過好多次,他給我的回應也很清楚了,所以我再提也沒有意思了,如果還想在一起只能改變自己。

另一方面,他的錢是他自己的,畢竟還沒有結婚,就不是共同財產,沒有權利干涉他怎麼花錢,更何況那是過去的他,他都不認識我,所以想怎麼花也是他的權利,我現在也只有權利表達自己不開心。他過去沒法改變,現在對我怎麼樣也取決於他的意願,沒有辦法強求。如果自己真的很介意,那就分手吧。

當然啦,這都是我自己開導自己的,我也沒辦法做到完全不介意。我有能力自己消費,其實如果他真要給我花很多錢,我也絕對不會讓他花。但他也沒有這樣做,甚至我提出來他也無動於衷,確實這種對比會讓人很傷心吧,感覺他對我不夠重視。

不過他也是真沒錢了,自己也不想還有債務,所以我也盡量體諒吧。

語無倫次說了好多,其實就是想和題主說,首先不要因為男生丟掉了善良的自己,這樣對自己不好。還有如果真的很委屈可以和男朋友談談,希望他怎麼做告訴他,起碼他的態度到了,你會好受很多呀。最後如果你和他說了他也無動於衷,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決定還要不要繼續,如果是他心有餘而力不足,但你確實感覺他很愛你,你也想繼續就可以繼續,畢竟麵包總會有的,可以多勸勸自己,多做點別的轉移下注意力。

如果心裡實在隔應,就沒必要繼續了,畢竟戀愛還是為了開心,不要自己折磨自己。

18樓:可樂

我完全能理解你的心情,如果是我,說實話我也很不舒服,說句不好聽的,看你的描述中我感覺你男朋友有點人傻錢多了(不要生氣哈),越懂事的孩子就越容易被忽略。

以前就聽說過一句話,會哭的孩子有奶吃。你男朋友這人的性格感情是分不清那種lcb的人的,其實你心裡不舒服你可以完全跟他講,倆個人畢竟都在一起一年了,有什麼問題其實都可以好好溝通的,你要讓她明白,你對他好幫他節省並不是你應該天生就這樣的,你是因為在乎他,真心想過日子的,其實我覺得你男朋友應該也能感受得到,像你這樣的好女孩,他肯定是會好好珍惜的。

19樓:星星點點

越懂事的越讓人心疼,很納悶那些沒跟男的確認關係的都能讓男的為她掏心掏肺付出的女的平時怎麼跟這個男的相處的,男的還心甘情願的付出。

而我就是那個從小到大男的手裡有多餘的糖都不願意分我一塊的絕緣體了, ,或許是自己不會撒嬌並且也不是傾國傾城

還有一點就是,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相處方式,這個方式你覺得不舒服了那就換乙個舒服的方式,總能找到合適的方式,也許前任就是看著你現任男友能給花錢才在一起了呢?但是這種方式用到你身上,那你就感到不舒服了,因為你不是這種亂花錢的人,

不要因為這個事情就去鑽牛角尖,該讓他給你付出的時候,千萬別覺得是浪費,比如過節的的時候鮮花,談的久的一般節日鮮花都沒了,就是吃一頓好吃的,這樣的很實在,也容易厭倦啊,出來個曖昧物件送花送的就比你還勤快了。

再想想,你是笑到最後的人,不管你男友對他前任付出再多,現在這一切都是你的了,並且還是錢財,沒了還能再掙不是,別是讓你心寒的人和事就可以了。

男友前任學歷低會介意嗎?

害 首先你告訴我什麼叫男友?換個說法你為什麼會當他的女朋友?在者,他的前任與你何干?前任說是陌生人一點不過分吧 就算不是和平分手傷害了對方說前任是si人也無妨不是嗎,跟乙個si人叫什麼勁兒呢.重點,你問會介意嗎,我介不介意不會告訴你,而你已經介意了。這將會引發後續的一系列問題,你要做好準備。建議啊....

你們會介意男朋友有前任的紋身嗎?

熱心市民 我介意。但是真的要遮蓋,也應該是他自己去設計了,這是他自己的身體呀 說句不好聽的,萬一又分手了呢?他是想洗掉還是再次遮蓋 拓拓爺爺 我很喜歡的乙個小故事是 乙個男生在和女生分手以後,才決定把跟她有關的意義紋在了身上,因為他認為,她很重要,她讓他成長,是他生命中很重要的乙個經歷。把紋身當作對...

你們會介意跟前任有關的遊戲名字還有暱稱嗎?

總感覺 你這個男朋友有點像我誒 我前男友部門來了乙個綠茶婊 我和其他同事都是這種感覺 我覺得那女的一直在做勾搭我前男友的事,即使我前男友很醜 就是知道男方有女友後就會故意去貼近男方,不管男方好不好看,說自己分手了難受心情不好這類話,多次找男方幫忙 因為這樣我多次跟前男友交流過,但他都是口頭說說,背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