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調節男朋友和自己女閨蜜的關係?

時間 2021-10-22 05:53:02

1樓:OJ JO

儘量減少兩者的接觸。進一萬步來說,挖牆腳的一般都是好兄弟(兩男一女),成小三的很多都是好閨蜜(兩女一男的情況)。因為本身來說人類就有人以群分之說,能成為好兄弟好閨蜜,大多情況下審美和三觀是很接近的。

這麼一來,愛上同乙個人的狗血劇情就不狗血了。能說得通了吧。

題主描述的情況是:

男朋友有時候也會誇讚閨蜜,閨蜜有異地的男朋友,一起玩的時候男朋友也會因為閨蜜很開心。男朋友總會說是我自己想太多他根本不會怎樣。

我來說一下哈,誇閨蜜有可能只是禮貌,或者是愛屋及烏的情況,因為是你的好朋友,他不可能說你的閨蜜不好的吧。但是你要注意乙個度。凡事過了度就容易出事兒。

如果你男朋友只是含糊的大體的說你閨蜜人挺好的,那麼不用太過擔心,但是如果具體了、細節化了,你就要注意一下下了。比如,你們一起出門,回來以後他和你說你閨蜜穿的鞋子不錯,或者是帶了新的耳環,那就很奇怪了。可能你都不會注意的細節,他卻注意了,是不是值得關注呢?

這是初步要注意的地方。另外,如果經常主動提起或者問起你閨蜜的事或者行蹤而不是隨意問到的,那就可以考慮一下感情的忠誠度了。對你閨蜜產生這麼大的好奇心和關注度,如果不分手,也不插手,那麼出軌是遲早的問題啊_(:

зゝ∠)_

閨蜜有異地的男朋友。我們假設下哈,未來某個月,萬一你閨蜜和她男朋友分手了,這個出軌的可能性會大大增加。一來,她正是情感的癒合期,需要一些人和事來分散她的注意力,二來,我前面說的,審美和三觀的接近,可能會讓她對你男朋友產生一定的關注度。

關注度一上來,如果你閨蜜的自制力再差一點,只要你閨蜜有這個意思了,很少有男性會拒絕這樣的情況吧……

男朋友總會說是你想太多。說你想太多,說明你在這個問題上和他有過一定的溝通,他的反應是安慰你而不是表示自己的立場……

說句無關的話哈,我覺得你男友本身的自控能力是不是不夠好?比如平時消費、學習、工作時的習慣或者計畫,他很難遵循著來……這個題主你自己對號入座哈。和題目也沒什麼關係,我就不多說了。

有句話很對,男人偷腥是天性,不懂偷腥的男人要麼是特別木訥,要麼是特別浪漫。如果平平淡淡,交流也只停留在假性親密關係上的話,就很容易出問題。人面對感情這種事情時,容易受到刺激、慾望和背德刺激的蠱惑啊_(:

зゝ∠)_

本人沒談過戀愛哈,只供參考。題主如果真的不放心的話,可以多看看兩性心理學,多觀察你男友面對閨蜜時的動作和表情。

最後,祝題主的問題是杞人憂天。終得有情人白頭到老。(づ ̄v ̄)づ╭~

如何看待女友和閨蜜閨蜜男朋友及閨蜜男朋友的朋友一行6人,晚上11點去爬泰山

Bin F 晚上11點去爬泰山,是比較流行的爬泰山看日出攻略 另外就是,有班火車正好就是這個點到泰安的,完整的攻略就是坐這個火車到泰安直接登山。晚11點爬,早上四五點登頂正好看日出。然後逛逛山頭,趁著人少下山。省了看日出的住宿費。 垚垚 這個問題有點像我剛遇到的一件事,我和我老公也是異地,難得在一起...

如何對付男朋友的女閨蜜?

川辣冰茶 我結婚以後,把女閨蜜都斷了。婚後女閨蜜這種生物是多餘的。這種小事,不應該讓老婆操心。對付女閨蜜這事兒,主要責任在男方,次要責任在女方。當然,我老婆也沒男閨蜜。都是成年人了,不能自覺點麼? 我現在和男朋友談了乙個月,前幾天因為他和女閨蜜出門產生矛盾,那個女孩子追過我物件沒成功,然後他們玩的很...

男朋友有個女閨蜜,該如何?

肉包 首先,這個女閨蜜不是善茬,她天天這麼聯絡,是跟你示威呢,反正她可以隨便玩,她又不傷心,又不是她物件。再來,你物件,對你,也就一般,給你逼成這樣了,還繼續天天聯絡,看你那麼痛苦,還是給女閨蜜買這買那,你對他絲毫沒有任何影響。就看著你痛苦,可能還覺得你小心眼。緊接著,你,才25,你著什麼急,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