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女友和閨蜜閨蜜男朋友及閨蜜男朋友的朋友一行6人,晚上11點去爬泰山

時間 2021-05-30 07:58:33

1樓:Bin F

晚上11點去爬泰山,是比較流行的爬泰山看日出攻略……另外就是,有班火車正好就是這個點到泰安的,完整的攻略就是坐這個火車到泰安直接登山。

晚11點爬,早上四五點登頂正好看日出。然後逛逛山頭,趁著人少下山。省了看日出的住宿費。

2樓:垚垚

這個問題有點像我剛遇到的一件事,我和我老公也是異地,難得在一起的時候我不允許他獨自參加同學會等等…前兩天吃飯他乙個同學就說:「我們出門從來不帶老婆,老婆有自己的圈子,都要給對方空間,老婆只要晚上12點之前回家就行…」我聽了這話心裡就mmp,每對夫妻都有自己的相處之道,我一年就和老公待一起不到兩個月,要是再互給空間,還有在一起的必要嗎?各過各得了!

所以,你生氣的點我能理解,但你女朋友她沒懂,她也覺得委屈。你們應該以此事為契機建立互益的規則,讓她明白你的底線,當然你自己也得遵守。

囉裡八嗦一堆,希望你們好轉。

3樓:蛋蛋那個蛋蛋喲

按照一般人的體力,帶著足夠的水,爬泰山大概需要4個半小時(最少)。 隊伍中有女孩子,會更慢。所以晚上11點這個時間不值得懷疑,正常的不行(泰山晚上挺冷的,不適合打野炮你放心)

還有,如果你和你女友閨蜜及她的男友相互認識並且知道人品,那大家一群人爬泰山可以互相照顧鼓勵。

當然了,除非你明確知道這一群人裡,有人對你女朋友別有用心,藉此機會獻殷勤。

4樓:應如是

題主是單純覺得晚上11點有問題,還是重點覺得參與的人有問題呢?

想起我和閨蜜以及閨蜜男朋友三人一路結伴旅遊半個月的日子...

其實如果真發生了你在擔心的事情,也不是這件事本身不對,而是人的問題所以答案是,沒什麼好看的,很正常呀,閨蜜的男朋友以及他朋友也可以是你女朋友的朋友呀……

我最好閨蜜與我男朋友的前女友成了好閨蜜 我該怎麼辦?

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你真正擔心的是你和男友的之間的關係會因為這個出現問題,這種擔心可以理解,但是防不勝防,你能做的就是經營好自己的愛情,閨蜜和別人的事情,你無法控制。男友的前女友是他的過去,你是他的現在,至於未來你們會如何,誰也無法確定。說實話,花心思經營好自己的愛情比什麼都重要,如果說男友真的和前女...

男朋友和我閨蜜?

我跟樓主的區別就是,異地之後,我的閨蜜總是跟我男票出去吃飯看電影,他倆還同時跟我發資訊,然後我閨蜜就說,我不愛她,都不先回她資訊 男票也說,你為什麼不理我 我表示特別想跟他倆說,誰tm想跟你們演,別入戲太深行嗎 辣辣 關係再好也不是她的男朋友,你需要讓她知道這一點,你的男朋友對她的行為也有反感,在你...

男朋友走路走在我和閨蜜中間,吃飯坐在閨蜜對面不在我對面,這是不是很奇怪?

jskdohdni 男朋友走路讓閨蜜走在中間,吃飯和閨蜜坐在一邊不和我坐一邊也挺奇怪的,不如以後帶閨蜜不帶男友,帶男友不帶閨蜜,或者讓閨蜜找個男友 首先問問自己,你有多愛你男朋友。如果真的夠愛的話,你會介意他跟別人在一起嗎?他都不介意跟你在一起的時候還有你閨蜜參加 又不是他閨蜜 你有什麼資格覺得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