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勸閨蜜和男朋友分手

時間 2021-05-29 23:53:25

1樓:一伊

不請自來,我閨蜜都勸我和男朋友分手,讓我特別困擾,我覺得你不要勸了,他們好時,不打擾他們吵時你陪伴,我現在真是崩潰我的閨蜜都在反對我和我男朋友

2樓:糖糖

問題概述我沒有看完,跟你講講我的經歷吧。

曾經我的閨蜜,也是遇見了渣男。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閨蜜深陷其中。我看得清楚,她的男朋友不是個好人,我勸過。

心裡替她著急,不明白她為什麼看上這種人。我也想救她於水火,事實證明我錯了。

怎麼個錯法呢?首先吵架肯定要跟我訴苦,還讓我幫忙想辦法,他倆鬧分手,閨蜜也跟我說,我把那個男生拙劣的謊言拆穿後,他倆又復合了,我裡外不是人。

後來我多次跟閨蜜說這男的太愛玩,她掌控不了,可就是不信,直到被綠。她自己分了。

不管我們說多少次,人家愛了就是愛了,我們真的不必摻和,她要是跟你訴苦你就聽著,也不需要發表什麼意見,因為最後還是會和好。如果真的分手了,你只需要去做堅強的後盾就可以了,至於中間閨蜜吃過多少虧,受過多少苦,真的與我們無關。

也不要再試圖勸分,人家真的要分自己心裡也清楚,你再好心都沒用。人吶,一旦陷入愛情,尤其是女生,很難自拔。但是現代女性清醒的也不少,分得清結婚跟戀愛的區別,我覺得你不用太過擔心。

就算最終人家選擇結婚,說到底跟你又有什麼關係呢?

閨蜜男朋友提分手,但閨蜜想極力挽回,到底該勸她放棄還是繼續?

失戀小姐姐的日常 感情的事情,還是自己心裡最清楚,雖然咱們看的清楚,但是咱們畢竟不是當事人,很多兩個人的情況,咱們並不清楚,你應該講繼續或者放棄對於她來說的一切利弊都告訴她,讓她自己做選擇,不管在一起,還是分開,你都要做她堅強的後盾,如果你的閨蜜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或者不知道怎麼繼續下去的話,可以和...

好朋友和男朋友吵架,作為閨蜜該不該勸?

楊妹 安慰安慰就行了,和還是分由她自己決定吧。感情上的冷暖只有自己知道。吵架時說的話都帶著情緒,抱怨的時候說的再難聽,和實際也有些差距 石懟懟 我閨蜜和我說她和她男朋友快結束了 不勸分也不勸合,等她自己下決定 我只能說 看你自己,想繼續就繼續不想繼續就拜拜,你做什麼決定都支援你,反正我還在。反正就是...

如何看待女友和閨蜜閨蜜男朋友及閨蜜男朋友的朋友一行6人,晚上11點去爬泰山

Bin F 晚上11點去爬泰山,是比較流行的爬泰山看日出攻略 另外就是,有班火車正好就是這個點到泰安的,完整的攻略就是坐這個火車到泰安直接登山。晚11點爬,早上四五點登頂正好看日出。然後逛逛山頭,趁著人少下山。省了看日出的住宿費。 垚垚 這個問題有點像我剛遇到的一件事,我和我老公也是異地,難得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