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在男朋友和閨蜜中間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15:14:44

1樓:吃無辜雜糧長大的

那要你看你的閨蜜拎的清,你們只是好朋友,沒有權利做120w大燈泡 ,在一起玩就玩,把握好度,最關鍵的男朋友最好不要是控制欲過強的人,畢竟談戀愛彼此還是要有空間的,最最重要的是不要和男朋友吵架時問閨蜜的意見

2樓:寧城春曉寒自知

這讓我想起以前每次和女朋友鬧彆扭時,她的閨蜜都會煽風點火勸跟我分手。

而現在我兩戀愛二十一年了,結婚十三年了,至於那個閨蜜,早不知道幾年能聯絡一次了。

當然,如果當初分手了,現在每天照顧她,逗她,寵她的男人一樣會出現,但不管哪個男人,都比這個閨蜜有用。

男朋友好不好是需要你自己去品的,別人的話沒用。

3樓:雜雜論

對於你男朋友來說,你閨蜜對他陰陽怪氣的,肯定不開心。

對於你閨蜜來說,你男朋友處理事情的方法比較偏激危險,這種行為很容易發展成家暴。

但是你閨蜜不應該對他陰陽怪氣的,說實話,誰都不喜歡這樣。你應該多和你閨蜜說一下。

還有你閨蜜覺得你不顧他們感受,這是你自己的問題,你是否有因為你男朋友就疏遠了她,比如和她們出去玩的次數改成了和你男朋友,比如這邊說沒時間那邊又和你男朋友秀恩愛,比如因為你男朋友放她們鴿子,等等。

因為乙個人的改變,經常是因為另乙個人,所以你閨蜜可能覺得是他不讓你跟她玩,或者你對他在乎得更多。

別驚訝,閨蜜是會吃醋的。畢竟自己一起長大的白菜,就這樣被一頭豬拱了,而且一去不回頭,忘了自己。但是吃醋歸吃醋,如果他真的對你特別特別好,你閨蜜會祝福你的。

她不喜歡你男朋友,原因應該是你因為你男朋友,不怎麼和她玩了,疏遠了。還有乙個就是她覺得你男朋友對你不好,很大原因可能是因為你說你和你男朋友之間不開心的事太多了,所以她覺得你們在一起不開心,他對你不好,配不上你。

所以你要平衡他們兩邊,既然他們互相看不順眼,你就不要讓他們見面,沒必要和閨蜜出去帶上你男朋友,也沒必要和男朋友帶上閨蜜。小情侶二人世界不香嗎?閨蜜小姐妹時間不香嗎?

不要搞成陰陽怪氣的三人行,沒意思。

4樓:維斯塔pan

這個時候你這個中間人很關鍵呢

1.不要在你閨蜜面前說你男朋友的不好,或者抱怨你倆那些事,因為在他們的視角並看不到多少你們的好,所以會勸分手之類的。

在男朋友那也同樣。

2.兩邊互相說好話。

3.閨蜜疼閨蜜嘛,有了男朋友也不要忘了閨蜜要多聚一聚聊聊天。

4.這種性格男朋友吵架時能躲就先走過後在說,躲不了就先同意他的觀點等他冷靜了再進行有效溝通。切忌不能直接對吵,你有理也不行。

過後和好了一定要談心,把自己的想法和他的想法都要說出來,可以約法三章之類的。不過有一說一性格這種很難改,你得自己摸索出一套相處方式方法。

男朋友走路走在我和閨蜜中間,吃飯坐在閨蜜對面不在我對面,這是不是很奇怪?

jskdohdni 男朋友走路讓閨蜜走在中間,吃飯和閨蜜坐在一邊不和我坐一邊也挺奇怪的,不如以後帶閨蜜不帶男友,帶男友不帶閨蜜,或者讓閨蜜找個男友 首先問問自己,你有多愛你男朋友。如果真的夠愛的話,你會介意他跟別人在一起嗎?他都不介意跟你在一起的時候還有你閨蜜參加 又不是他閨蜜 你有什麼資格覺得奇怪...

閨蜜男朋友出軌,閨蜜不知道怎麼辦?

奈玲 那是你閨蜜的事兒,不是你的事兒,你不要瞎摻和。他需要你的時候你給他分析事情。他分手,你陪他喝酒陪他吃飯。陪著他難過。這就是你應盡的閨蜜友誼。 杜文德 建議視而不見。假如因為你的告密導致她們之間的矛盾。她的男朋友恨死你了。要是她們分手,你是壞人,和好了,你還是壞人。因為,你閨蜜要將責任推在你身上...

閨蜜男朋友和自己搞曖昧怎麼辦

吃不吃桃 搞!憑什麼不搞!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你的閨蜜只是你愛情路上的絆腳石!不要聽那些答主一家之言,相信自己,相信那個男人。你想想,他能不知道跟女朋友的閨蜜搞曖昧是世人所不齒的嗎?他肯定知道,但他還是這樣做了,說明了什麼?他對你是真愛!你跟他才是真配! Bruce Tin 那就看他倆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