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萌萌噠和娘炮的區別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6:49:13

1樓:終會過去

簡單說,男人千人千面,女生也是如此。

不能偷換概念,把陰柔美,秀氣,化為娘炮,從而作為洗白娘炮的切入點。

就像我說的,男人,千人千面,成奎安,徐錦江,只能說長得糙一點男性,年輕時候的鄭伊健,謝霆鋒,就屬於秀氣哪一類的,不是說長頭髮,化個妝,穿的花一點兒就是娘炮。

娘炮的不是陰柔,也不是秀氣。是女性化,這種女性化,不是服裝上審美上的女性化,而是性格,行為,內心的女性化,不能曬著了,不能拿重東西了,不能跑了,不能跳了。走路要風擺荷葉,遇到問題先撒嬌,在賣萌。

2樓:盛夏君

為什麼會把這個問題推薦給我,我不過是乙個大二計算機狗呀,我只能用我貧瘠的社會思考簡單說說。

萌萌噠的反應就是,你首先確定他是男的,然後感覺他的表情,動作,很可愛,或者很討喜?

娘炮的反應就是,你感覺他有點像乙個異性 ?具體點的話,濃妝豔抹?舉止偏女性化?很矯情?我很難說,娘炮這個詞是個中性詞嗎 ?

總覺得娘炮這個詞對男性還是女性都不尊重呢是誰發明的為什麼我們要去爭論這個東西呢

讓別人好好活著不行嗎

3樓:

乙個褒義詞乙個貶義詞吧。

萌萌噠可能只是乙個動作、乙個造型、乙個笑容顯得萌萌噠,就自然流露的讓人感覺萌萌噠。

老胡萌不萌

朱一龍萌不萌

王俊凱萌不萌

萌不萌嘎嘎萌不萌

藝興萌不萌

帥雷雷萌不萌

男人幫萌不萌

萌不萌而娘炮不一樣了,那可能造型和動作只是輔助,實際上能給人娘炮感覺的人,那是從頭娘到jio的啊。

這個人五官長得,還挺兇的,卻偏偏酷愛女妝濃妝也是挺醉人的

犯賤跟賣萌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付念念 看對方男人對你的定位,他覺得你不是他的菜,他明顯的對你表達他不喜歡你,你再招惹就是不明確的犯賤,你說特別喜歡特別愛他,而你喜歡他是你的事,你沉醉於你的痴情,而他只覺得你的犯賤影響到他,他不想看到你之類,覺得你只是個麻煩,這時候你只是浪費你的感情在乙個石頭上,浪費了時間在體檢享受生活上。喜歡,...

男生愛和不愛的區別是什麼?

小丑 區別就是回你訊息的速度,節日準備禮物的用心程度,花在你身上的時間多少這些細節上面。如果你開始懷疑那個男生是否愛你,那可能多半是不愛了。 潯陽江頭 我前男友在分手之前跟我語重心長的說 乙個男人愛不愛你,就是看他願不願你在你身上花錢的同時,又願意在你身上花時間 這個期限他希望是永久 公子請留步 看...

和 的區別是什麼?

Hell 感覺就是我為我之前的行為感到抱歉 感情更誠懇真摯或者說莊重?就,和朋友鬧著玩的時候我錯了,或者不小心撞到別人時說的對不起。情景設計。和朋友打鬧撞到路人 你正對路人,90度行禮,向對方道歉。氣氛嚴肅你 可能回頭看了路人一眼,隨口禮貌性的道歉 對直到現在已經告一段的事情的表達歉意時,用 對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