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推薦一下家長和孩子一起玩的玩具麼嗎?

時間 2021-09-10 05:45:52

1樓:

第一款:親子桌上足球,我心儀已久的東西,可以培養孩子的反應能力,而且,真的很好玩,和朋友一起都能玩一下午不覺得累,很能鍛鍊孩子不服輸的意識,樂趣性和遊戲差不多,但是健康很多。

第二款:海軍對戰旗,不知道大家小時候在沒在教室玩過格仔畫飛機相互打的遊戲,這個就是了,不過主題換成戰艦,不同長度,這個遊戲其實很考驗策略,遊戲很簡單,但是需要很高的策略性,還有有一定的運氣。可以帶孩子重溫自己小時候的樂趣,也是我心儀已久的等我孩子長大了要跟他玩的東西。

第三款:推薦兩款卡牌類遊戲,第一款適合低幼一些,比如我們家兩歲多現在就天天和他玩這個,他天天也嚷著要「打牌」,這種對對碰遊戲規則很簡單,兩個人相互出牌,兩張牌上有且只有乙個元素相同,這個很考驗觀察力和反應速度,我就玩不過我老婆,反正天天玩我家孩子對上面的小動物日常用品都無比熟悉了,用來取代識字卡片再適合不過了。

第四款:另外一款卡牌遊戲,是偏旁部首的配對,等我孩子長大一點我計畫買,這簡直就是識字神器,而且可以一家人圍著玩,乙個人出,其他人看誰反應快配對,這張牌就是你的了,非常好玩,四五個人,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可以一起玩。

2樓:花翎

樂高是最常見的玩具了,還有九連環這種益智樂類,可以和孩子一起玩大富翁這種遊戲類的棋,在和孩子一起玩的過程中,寓教於樂,逐漸把一些財富,金融,理財的知識教給孩子們。

雙人對戰彈彈棋,非常鍛鍊小朋友的手速和眼速,和孩子一起玩也很解壓,尤其是爸爸帶著玩,那簡直就是兩個小朋友對戰,不過要小心手,別被彈疼了。

還有我們小時候玩的跳跳棋,告訴孩子規則,能好多人一起玩,還是很有趣的。這個可以爸爸媽媽和孩子一起玩,人多熱鬧,還能動腦筋。

3樓:大L小M

不知道題主的孩子是幾歲,只是提到了要一起動腦思考,所以猜測年齡範圍為3歲+。

這個年齡段的孩子,大多已經進入幼兒園。雖然會喜歡跟同齡小夥伴一起玩,但內心仍然有父母陪伴的需求,所以能和父母一起玩的玩具,孩子們一般都會很喜歡。

另外,這個年齡段的孩子,還需要鍛鍊動手能力和邏輯思維能力。

所以,推薦一些能鍛鍊動手能力的一些親子桌遊類玩具,都是比較好的益智玩具。

這個玩具,有點兒類似於我們小時候玩過的俄羅斯方塊,不過是三維立體版的。

小M是4歲多的時候,開始玩這款玩具的。說實話,有點兒難度。不過這個玩具,也成了我們一家三口PK的玩具。

玩具的質量很好,吸力強,屬於一款物超所值,寓教於樂的玩具。

3-6歲的孩子,喜歡積木,也喜歡交通工具類玩具,卡車、消防車、火車、警車,都愛的不行!

這款積木的質量不錯,可玩性高,造型多變,天天都要纏著我拼各種造型,所以孩子會比較喜歡玩。

6歲+的年齡,算是學齡階段了,培養邏輯思維類的玩具,比如數獨,都算是比較好的益智玩具,可以鼓勵他們多思考、多動手。

這套玩具的規則,稍微有點複雜,難度也有點兒大,玩法熟悉起來需要點兒過程,但是還是很好玩的。

因為要多考慮乙個棋子的高低遮擋關係,6宮格的,我們大人都要很久才能解出來,可以把4宮格給孩子玩。

這個年齡段的孩子,想贏怕輸,所以對戰類的玩具,也是一款很好的親子玩具。

五子棋、飛行器、西洋棋都是很好的邏輯思維玩具。

現在「雙減」以後,孩子有了更多的業餘時間。

孩子的身體和課外興趣很重要,那麼父母和孩子一起做做戶外運動,技能鍛鍊他們的身體,增強抵抗力,又能培養他們的業餘愛好,還能讓他們遠離電子產品。

輪滑、滑板、籃球、足球,自行車,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三歲孩子一起玩,推了人孩子一下,我們作為家長已經跟對方家長道歉了,但我的孩子被指著責罵,該怎麼辦?

就今天發生的事,氣不過,我家寶寶在那邊好好玩著,乙個比他大的寶寶,直接過來推了我家寶寶,本來我家寶寶手就有點容易脫臼,他的手還抓著繩子,對方家長也道歉了,我什麼話也沒說,就是氣的不行,後面看著他家小孩不對勁,好像又要來推了,我直接說你再推我可要打人了,沒想到還是直接過來推人了,我一把把他扯遠了 最搞...

能推薦下和女朋友一起玩的手遊?

只一眼丶便沉淪 有!天刀手遊 原神這些都還不錯的,還有逆水寒手遊也是不錯的。建議入坑逆水寒,前面兩款遊戲都上線好久了,重新花錢練號,追大部隊好累的!逆水寒端遊做得挺好,玩法多,畫面也ok。可以看風景,可以恰雞 決戰浮舟島 也可以尬舞,感覺手遊也會延續這些經典的玩法! 某某天 現在能和女朋友一起玩的手...

求推薦可以和孩子一起看的高分電影?

lunatic 天堂電影院 這個是第乙個想到的,我看這部的時候年紀很小但是還是有被感動 尋夢環遊記 飛屋環遊記 小黃人 系列 然後也可以看一些特效片和畫面比較美劇情比較簡單的片 不過我小時候好像就是跟著星空衛視和CCTV6看一些港台喜劇,有時候晚上也會刷到恐怖片之類的然後就成為童年陰影 但是童年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