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公升級一下家裡的電腦,求推薦如何公升級?

時間 2022-01-04 03:40:21

1樓:李響

瀉藥說實話,這配置已經沒有公升級的必要了,真的,估計也就一機箱殼子能用了,真的。

我的建議就是配一套新的。

首先,你要換一塊顯示卡,那麼至少要1050Ti吧,如果換了1050Ti的話,你這CPU帶不起來。

那你這CPU就得換成目前最新或比較新的I3吧,那不管是I3 8100還是I3 7100,這主機板肯定是要換的。

那好,主機板換了,記憶體就插不上了,現在都是DDR4的記憶體了,嗯,換。

那想玩三A大作的話,肯定想載入快點吧,固態硬碟少不了吧,嗯,你的機械硬碟到是可以保留。

想著你這配置電源估計也就是勉強能用的雜牌或者金河田長城之類的入門電源,估計帶這套配置也有問題,好,換吧。

看,現在除了主機殼和硬碟,其他全換了。真真的還不如全換了。你這一套還可以送給父母啊,老婆啊,弟弟妹妹什麼的。多好,你說是吧。

濟南貓貓愛電腦:2018.3.12組裝電腦配置明細參考---INTEL方案

懶了,你直接看這個吧,我就不多說了,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

想公升級一下家裡的台式電腦配置,有什麼建議

狗煒DogV 換i3.3570k或者3570 300 400 記憶體加不加無所謂,換個固態 300 換個顯示卡 800 1300 差不多了。 車萬永不過氣 記憶體金士頓駭客 不是也行 雙8G組十六通道,2666頻率的 U的話,至少也要I5 9400f吧 畢竟要顯示卡可以買B350的板U套,微星迫擊炮...

求大神給配置一下電腦如何合理的公升級?

下雨的雲 CPU和主機板如果按照你想的來換的話,記憶體是肯定也要換的,顯示卡也不如新U的核顯,還有電源也需要按實際功耗情況來看需不需要換。如果是真的不想花錢在更換電腦上,可以找找二手的魔改i3 9100 最好把自己的主機板型號發給商家,確定是否適配 直接換個U了事。 超合金彩虹糖 B150主機板,那...

電腦配置求推薦一下?

1.7000預算還加顯示器的話,就不要考慮2k了,買了你顯示卡也帶不動,遊戲體驗還是很差,乖乖上1080p的 2.現在牙膏廠價效比沒有按摩店高,我建議是1600x b350。3.記憶體漲價漲得厲害,先上16g,後期可以考慮公升級32g4.顯示卡看剩下的預算吧,起碼得上個1060 6g,要是想一次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