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適合姐妹一起玩的電腦遊戲?

時間 2021-11-03 11:09:42

1樓:被遺忘DE小傭兵

求生之路2聯機,適合喜歡恐怖片的女生

文明6聯機模式,適合文科女生,特別是歷史愛好者群星聯機模式,適合喜歡科幻的女生

我編不下去了,,

2樓:shakariki

雙人成行啊,或者你畫我猜也行啊

我有兩個女同事玩雙人成行玩的可high了,上次給她們帶入坑馬上就上癮了。經常被自己或者對方的下飯操作整笑。

關鍵是畫質也好,風景特別好看,我最喜歡雪山那一關,太美了我跟兄弟玩通關了之後差點去領證了

3樓:CCCP新任chairmen

胡鬧廚房,好像還有個叫啥的貓貓頭(叫啥我忘了,但是真的很歡樂),還有個塑料兔子啥的。哦對了,還有彩虹六號,名字裡帶彩虹一看就少女心。

4樓:流星一條

要深度一點,比如考慮輕度玩家入坑,但是想要搞一點自由度,搞一點探索,饑荒聯機版,您的不二選擇。

如果就是雙人或者多人玩玩那種無壓力的小遊戲,胡鬧(分手)廚房挺好的.

以上配置要求都不搞,饑荒甚至還特別便宜呢( )

5樓:愛無限大

逆水寒唄,配置要求的話,不算太高,基本上4-5k的台式電腦都可以玩了。這遊戲裡有很多女玩家,可以和姐妹們一起玩,遊戲畫面非常nice,可以和姐妹們一邊看風景,一邊穿著美麗的裙子拍照,快樂!

有沒有適合男女生一起玩的電腦單機遊戲?

nydias 首先,頂樓是對的。其次,你可以考慮這個光之子 育碧出品日式RPG 非常重要 你只能選二號玩家螢火蟲,小女孩當然是讓妹子玩。 郭城 I Wanna be the guy系列隨便挑個中等難度的,過程會很歡樂的,相信我而且很考驗雙方對於技巧,智商,面對意外,面對痛苦,面對絕望的能力如果雙方有...

有沒有什麼適合寢室五個人一起玩的遊戲 單機 網遊 ?

厚望 作為剛畢業的學長,我在這方面還是很有感觸的。當初我們寢室四個都是很喜歡玩遊戲的傢伙,從最開始的h1z1 ow到現在的逆水寒,我們打遊戲幾乎是和當時遊戲火爆程度相掛鉤的。這裡我比較推薦逆水寒,我們玩的最久的也是這款遊戲,雖然剛開服的時候優化等細節還不是很完美,但現在做的非常好了,而且玩法也越來越...

有沒有適合和女朋友一起玩的遊戲?

這是乙隻天鳳 首先,最近知乎常給我推薦只有有女朋友經歷的人才能回答的問題,我都開始懷疑是不是我的未來女友已經在尋找我的路上了 其次,跟女朋友玩的遊戲的話,如果膽子夠大可以一起玩恐怖類遊戲,如果不喜歡恐怖遊戲的老任的遊戲大多都很不錯,畢竟全年齡向,喜歡射擊的話之類的幽靈行動一起觀光啦,cod合作啦,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