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適合男女生一起玩的電腦單機遊戲?

時間 2021-06-02 15:58:19

1樓:nydias

首先,頂樓是對的。

其次,你可以考慮這個光之子(育碧出品日式RPG)

※非常重要※你只能選二號玩家螢火蟲,小女孩當然是讓妹子玩。

2樓:郭城

I Wanna be the guy系列隨便挑個中等難度的,過程會很歡樂的,相信我而且很考驗雙方對於技巧,智商,面對意外,面對痛苦,面對絕望的能力如果雙方有抖S抖M傾向,風味更佳!

3樓:

泰坦之旅單機可聯網畫面也不差,型別是ARPG 打怪公升級穿裝備。就是主角差點兒。

火炬之光2 單機可聯網畫面不錯,型別是ARPG 打怪公升級穿裝備。

分開玩愛神餐館 (戀愛+模擬經營+簡單的回合制戰鬥)日系畫風太閣立志傳

文明(可從5代上手)

最終幻想 PS2模擬器

小遊戲植物大戰殭屍憤怒小鳥

4樓:

單機:《軒轅劍3天之痕》(情感篇)

仙劍3》>《仙劍4》 兩者難度對比. 一般妹子玩的單機遊戲. (情感篇)

中華客棧2》 模擬經營,非常有趣,而且劇情多線發展. 簡單,不複雜.(休閒篇)

大富翁》這不用說了.

貓版超級瑪麗有難度,有耐心的妹子可以考慮.

袍子》 太大了.....能玩肯定不錯了.

虛擬人生》 妹子果斷喜歡玩.

模擬人生3》 妹子極度喜歡玩,瘋狂喜歡,只是遊戲太大了.

PS:(模擬人生3) 我姐姐玩關是選人化妝,就搞了1個小時....

有沒有什麼適合姐妹一起玩的電腦遊戲?

被遺忘DE小傭兵 求生之路2聯機,適合喜歡恐怖片的女生 文明6聯機模式,適合文科女生,特別是歷史愛好者群星聯機模式,適合喜歡科幻的女生 我編不下去了, shakariki 雙人成行啊,或者你畫我猜也行啊 我有兩個女同事玩雙人成行玩的可high了,上次給她們帶入坑馬上就上癮了。經常被自己或者對方的下飯...

男女生一起出去,男生花錢是天經地義嗎?

李七七 男女生一起出去不是說男生花錢天經地義。男生一直在花,說明這個男生的教養和情商都挺高!但是女生也可以適當的付一下費,畢竟兩個人不是太熟。如果是兩個人都很熟的話,那就更要多一點了!最後,現在我作為乙個單身狗,我出去結賬已經形成一種反應,自己結最好!除非是有了男朋友! 叫什麼好呢 我是不願意佔便宜...

男女生在一起年齡是問題麼?

當然沒有!舉個栗子,神鵰俠侶 中楊過和小龍女,周伯通與瑛姑。楊過比小龍女小三四歲,進重陽宮之前,楊過只不過一小頑童,終日遊手好閒偷雞摸狗,見到小龍女之後,雖依然頑皮,但也逐漸收斂,苦心修煉武功,終成一代大俠。後小龍女中毒避世療傷,竟與楊過一別十六年,即便如此,英俊瀟灑武功高強的楊過並未背棄姑姑,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