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拉從不玩遊戲的女朋友和我一起玩塞爾達(野炊)?

時間 2021-11-07 03:08:28

1樓:荼蘼LastFlower

沒必要,單人遊戲怎一起玩。每個人喜歡的遊戲型別都不一樣,如果你想拉她一起玩不如玩馬車或者馬派、舞力全開、健身環這種體感遊戲。先提高她對遊戲的興趣在玩塞爾達可能會好些

2樓:阿四依然是好妹紙

別了吧…

我太喜歡塞爾達了一直給身邊的人安利

來我家的人我都要讓他們試試

有一次乙個女生朋友在我家長住

她吃雞和王者都挺強的

我想說上手應該還挺容易

結果…新手調視角的方式真的是令人天旋地轉

走路的時候,爬山的時候

要麼看天,要麼看地,要麼上下左右亂晃

就是不好好看正前方

半個小時後

我吐了……

真的生理上吐了……

從此以後沒再讓她玩過……

3樓:風荷筱

emmm可能有點ky,但是我當初買了卡帶和手柄想拉男朋友一起玩野炊(兩人都有ns),結果反被他拉進ys的坑.......沒法聯機還是很難「一起玩」的,不論是拍合照看風景還是秀操作帶飛,各自玩單機真的沒什麼參與感。

野炊真的是乙個人的世界(^)

4樓:WARSPITE

怎麼一起玩?又不能聯機....別告訴我你想讓你從來不玩遊戲的物件一開始就捧著個ns在那玩開放世界,猜你也不是第一天玩單機了,別幹這種事,對於被動入坑的人來說太勸退了,還不如在一台機子上輪流玩動森呢(雖然也很搞)。

5樓:煉金DOGE

首先得看你女朋友愛不愛玩這類遊戲,可以跟她介紹介紹。然後上手玩一下,用你的號。讓她體驗一下遊戲的快樂,而不是開新號,體驗剛出新手村被蜥蜴追著打的感覺(會勸退的)

如果這時候她有興趣了,你給她開個新號,從新手村開始。我個人建議是一直陪著她玩,給點小提示什麼的。因為如果什麼遊戲都不玩,前期會很迷茫,沒有遊戲體驗感的(因為沒有遊戲經驗,完全不知道有什麼路徑可以走,雖然野炊是開放世界遊戲,但小白還是會懵)提示也不用給太多,得保證人家有充足體驗感。

出了新手村之後可以先讓她把水神獸拿了(雖然我是開的全圖之後再拿的神獸,但對於小白來說前期拿水神不虧)再往後你就可以讓她隨便玩了,會死很多次,但無大礙,在旁邊看著她玩就行,時不時再給點小意見。

如果真的打不動的話,你用她的號刷幾個人馬套,橫著走。

6樓:Truer

塞爾達又費腦,又費手,如果從來不玩遊戲,不如讓女朋友先接觸下單人遊戲動森,或者帶她玩玩雙人的,雙人成行,分手廚房,麻布仔大冒險,舞力全開這些,先嘗試下是否能喜歡上遊戲。不過女朋友喜不喜歡遊戲,喜歡什麼遊戲,也是因人而異。

給不玩遊戲的女朋友推薦哪些ns遊戲?

單車搖曳 說到不玩遊戲的女朋友我就生氣 我的switch買回來被我媳婦強行霸佔了10天,每天玩塞爾達超過10小時,飯都要我端到她面前。買之前商議很久不讓買,買到手之後開始也是充滿不屑!真香定律誰也逃不過啊 買了大半年了,現在也是輪流玩 協商不好就兩個人一起玩馬里奧賽車8 單車搖曳 2020年Swit...

大家怎麼看男生明明有女朋友,女朋友不玩遊戲,男生在遊戲裡找cp的

吃可愛長大 性別互換一下。我男朋友打遊戲挺厲害,我也就偶爾陪他玩玩遊戲,畢竟我不太會,但是呢,他有個大學女同學,自己有物件,但是呢他男朋友不玩王者,於是她開始跟我男朋友玩,還說把自己QQ號密碼給我男朋友,然後讓我男朋友幫他上分,我尋思她還想白嫖星星?挺大個人了還不要個b臉?不過我男朋友跟我說了,於是...

你們經常因為女朋友不玩遊戲而吵架嗎?

楊秋 相信我,就算你女朋友和你一起玩你們也會吵 除非你非常有耐心一直帶著她不管她打的好與壞或者女朋友打遊戲很有天分很會打 否則你們在遊戲裡也會吵架。 小亞 如果你和她在一起就只有遊戲乙個共同話題,或者只有遊戲這乙個想一起做的事,而她不喜歡玩遊戲,那就不要相互耽誤了,抓緊時間和好哥們玩遊戲吧,要什麼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