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不玩遊戲,不找女的,不抽菸,女朋友還是不相信我對她的愛,這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6-02 04:21:21

1樓:焱金

你不逃學,不上網,不打架,學習成績就一定好麼?

學習成績好不好,女朋友覺得你愛不愛她,關鍵不在於你沒做哪些無關的事情,而在於你做了哪些與之有關的事情。

僅從題主的問題來看,建議:

1.深刻洞察及了解你女朋友真正在乎什麼東西?(你認為重要的她未必認為重要)

2.按她的思維和她能接受的方式去滿足她在乎的東西。(你認為這樣可以表達她未必認為行)

3.最後,真誠地持續地重複上述過程。

一片冰心在玉壺。

2樓:王元林

女友這種逆天的生物,和貓一樣,是渴望在乙個小小天地裡作中心的,換個說法,是心理年齡無限小的(好像不小心就同時黑了女友和貓,別較真,這是我超愛的兩種生物)。

對這樣的生物,不玩遊戲不找女的不抽菸,怎麼能夠呢??不玩遊戲省出來的時間有沒有陪女友逛街??不找女的省出來的精力有沒有陪女友聊天??

不抽菸省出來的錢有沒有陪女友買零食??她心情低落的時候,有沒有及時又安靜的出現??她寂寞無聊的時候,有沒有一條「我們去看電影吧」的簡訊藏在手機裡??

她過馬路的時候,有沒有伸出手給她牽??

她在乎的是做你乙個人的公主。

只是我的一己之言,不客觀。

不喝酒,不抽菸,不玩遊戲的男生,為什麼要被認為不正常?

路慢慢是只老仙女 本人以前是個酒魔,不是嗜酒如命的那種,但是逢場必喝,而且怎麼喝都不多。後來因為信仰問題戒酒了,身邊的 酒肉朋友 們越來越少了,哈哈哈哈。個人覺得不喝酒不抽菸不玩遊戲的男生真的挺好的,雖然自己戒酒了但是煙還是戒不了,遊戲嘛。已經玩了太多年了,捨不得放下了。 首先,個人覺得提問的主觀性...

不抽菸,不喝酒,不玩遊戲,不聚會,幾乎沒有朋友,這樣的男生活著為了什麼?

月亮和六便士 孤單是乙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不抽菸,不喝酒,不玩遊戲,不聚會,幾乎沒有朋友的男人,要麼鶴立雞群,要麼性格孤僻 Ranqi Li 這樣的人有自己的追求,眾樂樂不如獨樂樂,與其浪費時間在無用的社交還不如利用所有的時間來學習提公升自我,了解自己感興趣的知識 Aspiring 可能...

那種不抽菸,不喝酒,不打牌,不玩遊戲的人,日常興趣愛好一般是什麼呢?

SHMILY 我就是這樣的,下班之後洗完澡會用手機看劇,之後刷刷微博就睡覺了。週末只要天氣不是太差 暴雨,颱風之類的 就會出門,去公園走走,爬山,去圖書館等等。 阿漂 不抽菸,不喝酒,不打牌,不泡吧,這是基本的趨利避害的本能,我平時看書,健身,我也怕老了過著拿著退休金去醫院,環遊世界不好麼?做乙個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