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愛玩遊戲的女生在乙個不玩遊戲的宿舍裡是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7 14:16:59

1樓:安安的haoer

厄,我基本上是乙個孤獨的單排且不開麥選手,除非特別熟(熟到他允許我乙個菜雞用他的號打排位掉星的程度),我還特別確定他能帶的動我不然輕易不雙排,因為我菜到雙排必輸!尤其我還覺得對方也比較菜(帶不動我的統一認知就是菜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just so so叭。

所以基本上對我沒有影響。

沒關係的,你玩你的。只要你們沒有規定啥寢室內不能說話,那你在她們睡覺之前玩遊戲怕啥。看綜藝玩遊戲本質都差不多,別人睡覺學習的時候打擾就好了吧

2樓:在吖

我是我們宿舍唯一愛玩遊戲的,玩的不多,打打王者,元氣騎士這類的,別人都不太玩遊戲。

就,,我坐在床上抱著手機打遊戲,別人在恰飯啊追劇啊追綜藝啊啥的。我們宿舍氣氛挺友好的。

但是我打遊戲不開麥,不喊不嚷不說話。

綜上,作為我們宿舍唯一乙個玩遊戲的,我覺得還挺好的。

3樓:胭脂淚

只要不打擾別人就好了吧,自己玩自己的,保持自己就好了,沒必要感覺自己是什麼異類的吧,我們宿舍就我乙個追番呢他們只看電影電視劇集

4樓:煙波釣徒

不過個人覺得打遊戲的小姐姐們好酷呀!貝微微、佟年打遊戲的樣子太颯了!!!

曾經在理科班為了「合群」打過一陣王者榮耀,但是真心不會操作(手動狗頭,是我太菜了,不如上四年級的弟弟),也是真心不喜歡,沒有槓或噴的意思,單純不喜歡。後來去了文科班就好多了,看來自己還是適合讀讀書、聊聊天。後面也就沒有打過遊戲了,沒錯,任何一款遊戲。

5樓:溫潤

就像是你覺得乙個笑話特別搞笑,講給朋友他們卻沒感覺;就像是你覺得一本書特別好看,推薦給朋友他們卻不願意去看;就像是你覺得一部劇特別好看,推薦給朋友他們卻只是看個開頭。

6樓:餘憂

宿舍四個人就我乙個玩遊戲,並且她們三個和我完全不在乙個圈子,沒有話題聊。平常除了必要的談話幾乎不聊天她們三個自成小圈

舍友也有一點點奇葩,我晚上玩遊戲語音她要睡覺不和我講直接告輔導員(她們睡覺時間不太穩定有的時候一兩點睡有的時候十二點拉著床簾天天在床上攤著鬼知道在幹什麼)

除了在宿舍不玩遊戲和人連麥就沒人聊天有點無聊之外,沒什麼太大的影響。

7樓:囷囷糰子

我是不玩遊戲的一類人(主要是菜……)

我們宿舍有乙個網癮少女

emm怎麼說呢

熄燈休息前打遊戲還能忍,熄了燈再玩就有點說不過去了。主要是她打遊戲喜歡開麥,而且一直秉持一打遊戲必罵人的原則……非常的nice

如何搞定乙個愛玩遊戲的小女生?

筆架南山 搞不定的,愛玩遊戲,就是善於取悅自己。根本不缺乏一般意義的精神需要。搞定 只可能是人格吸引,或者緣分了。但這兩者都是屬於被動的,根本無從 搞 定 了,也不是你能通過針對性的操作能達成的。頂多就是別讓自己遠離她的社交範圍,然後,隨緣吧。 熙熙 哇哦,這個,愛玩遊戲的女孩子都很好搞定的 如果她...

怎樣讓乙個對玩遊戲很有癮的人(我)不玩遊戲?

Steve Rogers 我真的是遊戲上癮,雖然對乙個遊戲的熱衷度消失很快但立馬就會尋找到下乙個遊戲,不過當我開始去追女生 實習的時候就不再想著遊戲了! 有一些做法可以讓題主暫時性的不去玩遊戲,比如其他知友提到的連玩三天三夜 感覺有猝死風險,不提倡 但是我總覺得真的要徹底從中解脫出來還是需要題主自己...

乙個愛玩遊戲卻是手殘黨的汪汪姐?

石氏 我來回答吧,一般注重妹紙的應該是吃雞裡面的,因為LOL他不開語音呀 哈哈哈。誰知道隊友是男是女,不過從來也不管這些的,反正一把打完就又是路人,至於吃雞的話,說實話我玩了這麼久匹配到妹紙並不多,嗯玩了有五百多個小時吧,也就匹配到四五把妹紙吧,還是四排,先開始匹到妹紙還是挺激動的,想好好表現,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