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鄧倫的來說說喜歡他的點吧?

時間 2021-11-07 03:05:23

1樓:白夜

這周第二個讓我說他優點的了,上乙個還問特別喜歡他想做他女朋友怎麼辦?

之前我都當沒看見,但請不要老是往我面前塞強迫我看好嗎?

再來一次我就不顧及你們的感受了啊!!

2樓:木森

鄧倫,顏值高啊,帥啊,還是那種有高階感的臉,尤其是笑起來很好看,特別喜歡看他笑。再就是演戲有自己的風格,每個角色身上都帶有鄧倫本身的影子,把鄧倫這個人和角色很好的融合,讓觀眾看劇時會很入戲,覺得鄧倫就是這個角色中的人物。也難怪爸爸去哪中的小山竹看到鄧倫,要說他喜歡楚喬,哈哈。

他時常的一些動作表情總讓人能想起一些劇中的角色。網路上一些噴子和不知所以然的人說他罵他,他也從不理會,只顧著做好自己的事情,這點我很欣賞。最後,希望鄧倫越來越好。

3樓:跑調小仙女

他很善良啊,溫柔,又帥,努力,演技好,雖然這些不止鄧倫有,也有很多明星有這些特點。但我就只喜歡他,並且是乙個四年多的唯粉芯。

憑第一感覺吧,隨緣?我中途呢,其實也有過想多擔的想法,只是多擔,(我要陪倫走完娛樂圈啊,這是芯們和倫的約定)啊哈~比如某戰,某博,他們也很好,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看久了他們,會膩,對他們只是三分鐘熱度。我是在《因為遇見你》認識鄧倫的,當時呢,我在看電視 ,也沒什麼看的,就很無聊,一直在換台看,我看到了乙個畫面,從一輛車上走下來了個很帥的男人,穿著西裝,(我是西裝控,加顏控)我我我……當時很激動,而且他真的很帥,就迷上了,天天追這部劇,越看越喜歡。

之後就在手機上,慢慢了解了他更多,後面又有部爆火的《香蜜》,演技真的很好,越來越愛啊!我還看過他很多採訪,啊啊啊啊………… 真的越看越喜歡,他出現在我的世界裡早吧,不然我現在可能真的愛上了別人,出現的時間真的很好

4樓:北極芯

他是細膩溫暖的Sunny少年,清澈笑容傳遞溫柔力量;他是追求卓越的實力演員,演繹百種人生,錘煉精進演技;他始終忠於內心,堅持美好與單純。

5樓:粒粒

他笑起來真好看,臉是真的小v臉,鼻子真的完美到我挑不出毛病,眼睛屬於單丹鳳眼,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我就很喜歡他的眼睛,他也是我喜歡的唯一乙個單眼皮男演員,關鍵他的業務能力相當好,無論古裝劇還是正劇他都演的很好,憑男主劇香蜜旭鳳一角吸粉無數,獻禮劇在一起和理想照耀中國裡的單元劇男主也演的很好,演技很自然不造作,看的時候完全融入這個角色本身

6樓:錄鷺

最初是從演戲喜歡的。驚訝於他演戲的靈動,沉溺於他的聲音。對,最初真的是他的聲音吸引了我。他的台詞太有特點了,根據角色的變化,聲音轉換自然,為他的表演賦予了很不一般的色彩。

7樓:有嚮往的豬

純屬個人見解:鄧倫演技在同年齡層算比較出彩的,基本上沒出演過特別拉胯的角色(也可能是我沒看過),出演的劇中角色大部分情況下都屬於技巧型的演出(中規中矩,沒出錯,沒讓人跳戲),但每乙個角色又都有那麼幾個情緒爆發點很有感染力,一些角色肢體小動作很耐尋味。(比如,《加油,你是最棒的》,無聊時我有點開看過,他的個人部分的情感表達就比較真實,與老福的互動比與女主的互動還生動,大約是編劇的問題,它的亮點不足以引發我追劇的熱情;又比如《理想中國——天河》,細節中的小動作加的很不錯。

)密室話題炒的非常火熱那會我有點開看過一兩期《密室大逃脫》這個綜藝,可能因為本人自小愛看恐怖片、偵探劇所以對鬼屋和解密解碼無感,便覺得這個節目的內容實在太過弱智。但很喜歡鄧倫在《上新了,故宮》中的常駐,如果節目有下一季,希望他依然在。

總之一句:目前鄧倫兩個字,只是我點開那個劇或綜藝的理由。看不看的下去,會不會花錢追,還得看節目本身的質量。

8樓:Celest

在此之前追星都是劇拋,看一部劇喜歡上的演員,看了其他劇或綜藝就走出來了,本以為這次也一樣,看了xm因為魔尊入坑,然後去看了極挑、加油你是最棒的、故宮、密逃…,沒走出來不說,坑還越挖越深了…後面又聽了歌、看了跳舞和籃球,就決定趴在坑底不出來了

不明白自己以前為啥沒get到他的顏值,是瞎了嗎,現在真的是越看越覺得帥,而且是帶著少年感的帥氣,可奶可man,演戲認真,唱歌好聽,還能堅持做自己。

也許你覺得我說的都是錯的(您都對),但追星不就是這樣,他又不是人民幣,見我所見,信我所信…

9樓:默默

長得帥,笑起來太好看,智商情商雙高,業務全面,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尊重他人,在娛樂圈能堅持自我有底線,不炒作,不媚粉,作品教你做人。

10樓:夏目未來

溫暖帥氣有擔當,身材迷人,演技好,台詞功底好,聲音好聽,綜藝感十足。更喜歡他笑起來的樣子,感覺什麼煩惱都能忘記!這麼棒的男人值得我追隨一輩子!

喜歡鄧倫的朋友,來說說你最喜歡他的哪部電視劇集或者綜藝節目?

基本上只要是鄧倫演的,都喜歡。目前來說,現實題材電視劇集更喜歡邵芃橙這個角色多於整部電視劇集 我的真朋友 因為男主的演繹生動且成長線清晰,整體來說是個爽劇爽角色,比在 加油,你是最棒的 中有些壓抑的角色不同。當然,不能否認加油是一部偏文藝的現實類題材,從作品完成度和口碑度來說,加油要優於真朋友。再早...

鄧倫怎樣,說說為何喜歡?

阿妞妞 不喜歡看任何過長的電視劇集,所以他的作品全都沒看過。另外,他也沒長在我的審美點上。還曾經很奇怪他為啥被稱為美顏?還這麼火?真香定律發生在看過一檔綜藝節目後,那就是 上新了故宮 三季的每一集我都看,沒辦法就是喜歡這種型別的節目。然後,發現鄧倫真的是個有教養,不急躁,愛學習,真謙虛,會上進的人。...

說說你為什麼喜歡鄧倫?

慢慢 為什麼給我推這個問題,是不是知道我看過 香蜜 我有一段時間迷過鄧倫,但不是因為喜歡他這個人,而是因為喜歡他在 香蜜 裡面深情款款的人設。大概每個女生都會幻想有乙個深情款款的白馬王子,他不但專一還多金,還傻到由始至終只喜歡女豬角乙個人,其他妖豔賤貨全都看不上。但這只是一種幻想,根據男女生理結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