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落幕,高中學習之路何去何從?

時間 2021-11-07 03:04:19

1樓:加布Gabe

兄弟,首先想要說的是

任何人都不應該因為他的性取向自卑或者驕傲。

在大多數情況下,同性戀並沒有區別與異性戀的身份或者地位。作為自然人,生老病死,新陳代謝,與外界進行能量交換。作為公民,服役納稅,針砭時弊,參政投選。

所以首先要明白的一點,你的性取向只是構成你這個人眾多因素的一種。這個因素很多時候並不重要,切勿過於在意這個特徵的影響。

其次,接受自己的一切。

你既然明白自己因為追求某人和某些客觀原因導致中考失利,那你便沒有憤慨和嫉妒的理由。你已經做出了選擇,你也得到了結果。

所以沒什麼可計較的。

我們都不過是凡人,沒有那麼多狗血的情節。

我希望你能盡快定位自己,不要活成別人眼中的樣子。

同志基本都有喜歡直男的經歷。

沒什麼好心酸的,我們這一生會煩擾很多人,但其實也是成全很多人。感情這方面向來無公平可言,所謂的公平只不過是滿足雙方的要求罷了。

所以做人,真實最重要,感情也是一樣。

關於性癖

很正常的事情,任何人都有癖好。

這是一件無可厚非的事,你不需要在意其他人的看法。

你的自卑,你的無能,你的懦弱。

希望你不要將其當成逃避的理由。

如此乙個鮮活的靈魂,為何非要其他人主導自己的精神世界?

想想自己究竟是什麼樣的乙個人,活得更像自己一些,比活成什麼樣子更重要。

關於高中學習?

強迫觀念自治 首先你肯定的是你有能力學好,只是心理有太多的羈絆。學習是是為自己學習,努力更是為自己努力,只要認為自己是對的又何必在乎別人怎麼看! 不然呢 沉下心,學習是自己的,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要相信努力是會有收穫的,加油就好,特別要記住各科的知識點,不要遺忘,以後的複習就更容易一些,當真正努力...

高中學習的動力!!

應該是對未來負責 高二之前也學習不是很好 高三那會突然發現至少要努力考個二本 因為聽過很多的事例 比如 1 三本和專科的學生環境很差.晚上做雞。校門口拉客。別噴我,我聽說的。但訊息可靠 也不是說三本專科的學生不好只能說有這種學生的存在環境會感染乙個人的雖然二本一本也肯定會有但是少給自己乙個不被帶壞的...

誰能推薦高中學習軟體

HapyLuky 高中學習目的性很強,就是為了高考。那麼有了目標,下面我們先將軟體進行分類 我上學的時候就喜歡做作業之前,拿一張白紙把今天上課學的知識點自己梳理一下,既是複習也是梳理知識體系的乙個過程。保持這個習慣你會發現,有些東西突然就開竅了。一起學網校 感覺無論高中還是初中,函式都是最難的,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