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16歲的女生要上高中了挺平平無奇的總覺得以前的自己不夠好要怎樣才能變的更好?

時間 2021-11-07 03:04:19

1樓:匿名網友

搞學習,一般人會對愛學習的人有莫名的好感

不斷培養自己控制情緒的能力

桌面,宿舍床位和櫃子收的很乾淨,相信我,成為你們班桌面最整潔的崽愛乾淨講衛生,大家會對清爽舒服的人有好感的多讀書,讀名著讀雜誌,可以看作文期刊,這樣會有很多人來找你借書,無形中培養了感情

以上既可以提公升自己,又可以讓自己有更好的人緣,也不需要多高的才藝勤洗衣服洗臉洗頭洗澡

學習有規劃

2樓:淮.H

16歲的女孩子又有多少個不是平平無奇的呢?那些狗血青春戀愛劇看看就行,大多數人的16歲都是平平無奇的。上了高中就努力學習吧。

我也不知道題主說的「不夠好」是指哪方面呢?如果有些小的壞習慣,那就努力改。學習努力上進,對生活充滿期待。

3樓:有問有答

高中階段,集中精力學習,專心致志學習,一心一意學習,心無旁騖學習,爭取好名次,爭取好成績。你就會變得更好。

過去好或不好都過去了,學會放下。因為錯過月亮而哭泣,你也將錯過星星了。得過世界冠軍的都說下了領獎台,就從零開始。

人們也誇獎從監獄出來的人員:浪子回頭金不換。這是兩類極端情況。

你是在中間。你只需要向好的方面努力。

你現在實質問題核心問題是分心了,高中階段最可怕的就是分心。高中階段,應該集中精力學習,專心致志學習,一心一意學習,心無旁騖學習,爭取好名次,爭取好成績。

大部分人都是芸芸眾生之一,平平無奇呀,你有什麼好懊惱的呢,個子不高,只是不能像姚明那樣做職業籃球運動員,不耽誤做袁隆平那樣做水稻專家啊!不漂亮不能做流量明星,可以做實力派演員啊!五音不全,做不了歌手,360行,行行出狀元,你還有359行可以選擇。

我有種猜猜,你說的平平無奇,是指不被同齡男孩子注意吧?是不是有點青春期的懵懂?如果是這個原因,也是正常現象,大部分孩子都有過,大部分人都能順利度過青春期,你也可以。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會有乙個適合你的人,在你現在不知道、將來你會知道的地方等你。

4樓:

1 學習

努力,自律,講究方法。知乎上有很多關於學習的問答,有時間可以看看,參考一下,學習可能會更有效率。

2 興趣

以豐富生活及內心、開拓眼界。多看多聽,總會發現一些讓自己感興趣的事情的。

3 外貌

高中生,乾乾淨淨很好,不要化妝。不要熬夜,多運動,多喝水(睡前少喝,不然會水腫),有條件的話可以買點護膚品,每個季節都要塗防曬霜,這樣就可以白白的~白遮百醜嘛。

4 內心

品行要端正。

嘴上說的心裡想的要落實到實處。

不管大考小考,心態要正。

暫時就想到這四點,以後想到更多再補充~

5樓:ooo

+1我和你一樣。給你看張圖。

聽老師的準不會錯。(可能有人槓我老師說的不一定都對。)我想說,老師說什麼,你做什麼,一定能考個不錯的大學。

6樓:啦啦啦

自信努力,舉乙個真實的例子,我女友,入學成績年級1000多(一屆3000人),人也算不上聰明,從她的數學物理成績就可以看出來,但她很自信且努力,高一要結束時就進來年級前400,之後高二疫情,我們都在家鹹魚,她卻自己努力,網課作業乙個不落,高二要結束時就進了前100,最後高三瘋狂學習,每天4點半起床,11點睡覺,成績穩定在了前30。在別人看來很不可思議,但這是她應得的。

可以取長補短,她數學物理不好,就在英語方面下功夫,英語很少低於130,真的很厲害。

不要妄自菲薄,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不要被天才型選手打擊到,保持良好的心態很重要。

自律,一定要自律,血的教訓,疫情期間半年沒上課,我的生物鐘全亂了,高三整個一年早讀都是睡過去的,後悔的很。但高一高二基礎好,問題不大,可見基礎的重要性。

如果你戀愛腦,千萬不要談戀愛!!!

7樓:不知為不知

要自信。誰不是平平無奇。

要努力,不是為了和比較,只是想成為更好的自己。

別想太多,那些你糾結的答案,時間自然會給你答案。

不要著急長大,總會長大的,做好現在,當下的事,就是最閃光的存在。

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好的不好的,都不要在乎。

好好學習!!!更好的自己就下未來等你。

8樓:Devin

培養乙個自己的興趣愛好,不要想些有的沒的,以後出社會用的上,16歲的年紀應該享受這個年紀的快樂,讓自己的言談舉止思想層面有所提高,你自己的人生有規劃有目標就算達不到預期,起碼也不會在原地,如果你完成了你就已經超越了很多同齡人了,以後你的人生會越走越順

9樓:月亮可更換

寶子好好學習可能這是你都聽夠了的話但它真的比別的都要靠譜多讀點書才高一課外書啥的能多看就多看啊親(別上課看 ;看適合自己的哦~)我們高中資訊老師學歷就正常本科長相也就正常人的樣子不算很驚豔那種但是她超級愛看書整個人那個氣質簡直沒話說腹有詩書氣自華~

對對一定不能說zanghua 我現在翻高一的時候聊天記錄簡直尷尬的要扣出阿房宮跟個社會小姑娘一樣(我真的不是)說話要三思不要隨便就說誰不好不好怎麼的誰知道你們以後會不會成為好朋友要記住誇獎的話脫口而出詆毀的話三思而後

加油呀好好讀書哦~

10樓:零碎記憶

怎麼說呢,作為乙個過來人,還是提前學習走好初中高中學習模式的轉變之路,多花時間去把自己的薄弱項提高,早下手為強,高三成績突出的你不照樣脫穎而出,還有交友要注意

我要上高中了,給個建議?

還真是怠惰 首先是打造王牌學科,這是我們班主任常提到的一句話,我也比較贊同。我認為在高中將優秀學科拔到極致比補齊差學科更重要,而且打造優勢學科後這個學科就可以放更少的精力用來提公升較差的科目,最差的學科往往能決定乙個人能考到的上限,而優勢學科決定了乙個人成績的穩定性和能考到的下限。在我身邊很多人成績...

我是女生然後馬上要上高中了我不知道怎麼和新同學新宿友相處怎麼有新朋友?

hello先生 首先 如果你是內向的女生建議不用那麼著急交新朋友,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可以嘗試和宿舍裡面的乙個人聊天,互相問候,比如 中學那裡的,家住那裡,你有同學也在班上嗎?如果她不怎麼搭理你,那你就再找另乙個人。交朋友是交和自己三觀一致的。寧願找乙個三觀一致的人也不要找一群不同道的人。其次,你是乙...

我是乙個初二女生,可能考不上高中了,是坐以待斃,還是努力呢?

生活八稜鏡 1 我2004年考上重點大學,後來一樣迷茫。職場繼續迷茫。如今我感覺我的職場剛剛起步,我方才覺悟人啊,學習成績不那麼重要。主要是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很多人其實不知道,於是後續不一定在人生的哪個時刻突然失控。所以你既然知道自己的所求,那就好好規劃一下。2 只要有能力的人,同樣也需要專業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