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順APP崩潰,導致股民無法操作,因此會承擔什麼責任?

時間 2021-11-07 03:04:19

1樓:朱閃閃

估計什麼責任也不用承擔,也是趕巧,昨天我特意去看我的一支股集合競價的情況,結果9:15-9:20,5分鐘過去了沒反應,確實氣人啊,到後面乾脆就不管了,掛單也沒多大用,何況根本不知道什麼情況,就像被關黑屋子了,兩眼一嘛黑呀

它能承擔個鬼責任啊,我們只是乙個小小散

2樓:投基的基多哥

如果是不可抗力的因素造成的那麼不用承擔責任,比如電力故障、黑客入侵等;

但如果是交易軟體本身的問題,那麼有可能要承擔責任。

對於同花順所說的「網路線路」出現異常,某位華東區券商的IT部門負責人解答,這一情況存在很多可能性原因。他列舉了幾個可能性,比如,可能是網路線路擁堵,造成了過載因此出現了這種情況;也可能是運營商提供的網路出現了故障;當然也存在網路裝置、硬體出現故障,造成了網路線路的異常。

針對這種說法要諮詢專業的律師諮詢了,賠償與否要看是否是同花順軟體造成的。

上海明倫律師事務所王智斌律師補充,因為同花順是交易軟體而不是券商,其交易系統直接對接的是券商的交易系統,首先要排除券商自身交易系統是否正常,如果正常,那麼可以判定本次交易故障來自於同花順。

「在這一情況下,就要看投資者與同花順之間存在合同關係,同花順有保障投資者自由交易的合同義務,如果投資者因同花順的原因不能自由交易,應視為同花順違反了合同義務,投資者可要求同花順賠償損失。」他說道。

3樓:孫先生

什麼責任也不會承擔。要不你去看一下,你登入的時候就要乙個合同條款。點同意才能登入。你去看一下這個合同條款,肯定有這一條。

4樓:新京報貝殼財經

同花順「崩」上熱搜官方回應:正緊急修復

同花順近日發布今年第三季度報告,公司2023年前三季度實現營業總收入21.9億,同比增長31.3%;實現歸母淨利潤9.

9億,同比增長28.3%;每股收益為1.84元。

編輯陳莉校對陳荻雁

5樓:理財羅經理

同花順崩了,早盤交易的時間打不開軟體。同時還疊加今天早盤的大幅下殺,很多投資者想賣都賣不出。

碰到這樣的情況,投資者可以找誰來承擔賠償的責任?同花順能賠償嗎?

大概率是不能的。但是市場上是否也需要相關類似的監管?因為乙個軟體打不開而導致了萬千投資者的損失,這樣的情況如果發生了,投資者可以向哪些地方申請賠償?

不要小看投資者的損失,按照官方公布的說法,去年股災時人均虧損10萬,那麼今天因為同花順打不開的人均虧損最少也應該有5000吧。

如何看待 4 月 3 日瑞幸咖啡 APP 疑似崩潰?你的瑞幸 APP 能開啟嗎?

奇異果醬育兒 剛剛有張3.8折券今天到期,於是點了個外賣 可能分店在居民區,系統沒有被擠兌。聽說在CBD的門店,全都爆單了,快遞小哥都要排隊領咖啡。反正今天這波拯救小藍杯的操作,成效顯著,看來大家是要齊心協力幫瑞幸從假賬變成真賬啊!店家還附上心意卡,在這個疫情期間和造假事件發生之後,感覺這張小紙條特...

我到底要不要去同花順工作?

在職員工聊一聊同花順 團隊氛圍 說真的團隊氛圍真的太重要了,我以前的一家公司,同事之間除了甩鍋,好像沒有別的事了,能我做的事絕不他自做,時間長了感覺自己受不了了,整天時間都花在勾心鬥角,自己成長這塊也沒跟上。同花順的話還是很OK的,最開始剛來的時候有點陌生,導致需求的溝通上會有小差錯,也因為這個好幾...

同花順的工作環境怎麼樣?

Ryan iFinD部門不大建議去,即便去了也謹記 這只是乙份工作,盡力就好 千萬不要罵人。世界之大,和而不同。尋找與自身目標 價值觀契合的工作至關重要,尤其是物質條件相對充裕的話。同事大多善良單純,hold住情緒可以交些朋友 我來舉個例子說一下軟環境吧。就拿掃地阿姨說好了,某一天,掃地阿姨在我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