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玩遊戲 我很想讓她玩 但是她很堅定不玩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06:48:41

1樓:Lights

你女朋友可能是屬於對遊戲從來就很不感興趣的人。就像我老婆一樣。我闡述過無數種辦法讓他跟我一起玩遊戲,甚至想讓他對遊戲感興趣,但是我都失敗了。

所以總結出來。找一些讓他感興趣的事情,讓他自己幹吧,自己玩自己的。

2樓:二口西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是乙個好問題。

你爸媽想讓你好好學習,你很堅定不想好好學習,你覺得要怎麼辦?

把別人不喜歡的東西強加到別人身上,就是一種很傻的行為吧我是二口,乙個生活在知乎沙雕區的up主

3樓:鶴屋

我有乙隻倉鼠,我很愛它,給它買了乙個豪華的家,配備了跑輪來讓它運動。

可是沒想到它說什麼也不玩跑輪,反而喜歡爬籠子。

那麼多倉鼠都可以讓主人看著它玩跑輪,憑什麼它不幹呢?

明明我喜歡看倉鼠玩跑輪的,它為什麼不理解我呢。

於是我把籠子四周拆掉了,只留下了跑輪。

倉鼠跑掉了。

4樓:Broken丶L

從我個人跟女朋友相處經歷,認為你女朋友堅決不玩,那還是不要強迫玩。你如果想展示自己玩遊戲有多6,有多厲害,想帶她飛,只能說你很幼稚。

再者說了,遊戲只是娛樂消遣而已,我是在很有空的時候才玩會遊戲。玩遊戲對你找工作有幫助嗎?難不成你跟面試官說打上王者多少星,有國標省標他就招你嗎?多看書多學習才是提公升自己的方式

5樓:章魚酥

先給她買個ns

然後從最簡單的動森開始玩起

慢慢她可能會對馬里奧系列感興趣

然後給她買塞爾達和噴射戰士

看她喜歡哪種型別 - 單機/射擊/聯機對戰促進感情的話可以搞點ps和steam上的雙人遊戲雙人成行,煮糊了什麼的

我就是被這麼帶入坑的:)

你不能一開始就給人上超硬核的3A大作

讓我拿個斧頭去砍人女孩子不都要被嚇跑嗎

肯定要從幼兒園系列開始培養對遊戲的興趣是吧~

6樓:看小說

分了吧你喜歡玩遊戲就找乙個喜歡玩遊戲的沒必要強求她一定要喜歡你所喜歡的東西為什麼你不能為她所改變戒掉遊戲呢為什麼一定要讓她喜歡你所喜歡的如果你真的想好好的我覺得你沒必要強求她玩遊戲我閨蜜不玩遊戲,但是他物件玩王者 ,就是那種不管別人怎麼帶,她都不會玩那種,現在人家結婚了,感情賊好,不玩遊戲,感情一樣很好,每個人喜歡的東西不同,還是不要強求啦

7樓:Diana

感情是相互的,你為她改變,她也會為你改變。女孩子有自己的事情做我覺得是件很好的事情,這樣你們也不會因為每天都做同樣的事情變得枯燥無味,生活也會沒了樂趣,不同的事情多了,說不定你們還會有更多話題。

8樓:暴躁學姐

我也不喜歡玩遊戲,我物件挺尊重我的。但是如果出現了一款遊戲你女朋友比較喜歡,哪怕是小遊戲,那你跟他玩就好了呀。比如我前段時間喜歡上了大富翁,我就拉著我物件陪我PK了,雖然我輸得比較多,但還是挺開心的。

我物件玩陰陽師、一人之下,我也試著玩過,但真的無感,然後就卸了,他也很希望我可以跟他一起玩遊戲,但是……真的沒啥興趣,後來也就不提了,偶爾我有喜歡的小遊戲就拉他一起玩一下,也挺不錯的。

給不玩遊戲的女朋友推薦哪些ns遊戲?

單車搖曳 說到不玩遊戲的女朋友我就生氣 我的switch買回來被我媳婦強行霸佔了10天,每天玩塞爾達超過10小時,飯都要我端到她面前。買之前商議很久不讓買,買到手之後開始也是充滿不屑!真香定律誰也逃不過啊 買了大半年了,現在也是輪流玩 協商不好就兩個人一起玩馬里奧賽車8 單車搖曳 2020年Swit...

想陪女朋友玩《怪物獵人 崛起》,從來不玩遊戲的萌新該如何快速上手?

瞧我這機靈鬼 首先你要對自己的遊戲水平有乙個系統性的認知。比如你玩其他動作遊戲 競技遊戲的水平如何,你其他遊戲的水平越高,代表你對遊戲的理解能力越強,你上手的速度就會越快。你如果王者是個青銅,其他的動作遊戲都選簡單模式看劇情,那就真放棄算了。MHR上手很容易的。選太刀,又帥又強,然後過劇情到上位雷娘...

如何拉從不玩遊戲的女朋友和我一起玩塞爾達(野炊)?

荼蘼LastFlower 沒必要,單人遊戲怎一起玩。每個人喜歡的遊戲型別都不一樣,如果你想拉她一起玩不如玩馬車或者馬派 舞力全開 健身環這種體感遊戲。先提高她對遊戲的興趣在玩塞爾達可能會好些 阿四依然是好妹紙 別了吧 我太喜歡塞爾達了一直給身邊的人安利 來我家的人我都要讓他們試試 有一次乙個女生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