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不玩遊戲的女朋友推薦哪些ns遊戲?

時間 2021-05-09 18:36:17

1樓:單車搖曳

說到不玩遊戲的女朋友我就生氣

我的switch買回來被我媳婦強行霸佔了10天,每天玩塞爾達超過10小時,飯都要我端到她面前。買之前商議很久不讓買,買到手之後開始也是充滿不屑!真香定律誰也逃不過啊

買了大半年了,現在也是輪流玩

協商不好就兩個人一起玩馬里奧賽車8

單車搖曳:2023年Switch有哪些手柄推薦(Switch推薦)

2樓:有可愛小姐姐抱抱我嘛

噴射戰士2 手殘也沒關係,畫風也很可愛

甚至可以玩成噴射暖暖

馬里奧賽車跟你一起玩但為什麼他的外號是離婚賽車不用我多說了吧胡鬧廚房又名分手廚房

寶可夢letsgo 劍盾別問問了就是抓精靈

3樓:雨落

我家大小姐也是不怎麼愛玩遊戲的那種,和她玩過剪紙,馬趴,尬舞。可以說這三個遊戲基本就是為了和她一起玩才買的。分手廚房不是很推薦,真的會分手。

我和大小姐玩到第三關我果斷選擇放棄,再玩下去的話估計會打起來

4樓:與光共舞

卡比可以的,萌系,簡單~只要隊友足夠強,自己摸魚也能通關。

聽說耀西的手工世界也挺簡單的,沒玩過,不評價。

個人推薦帶妹子要玩馬里奧派對啊~不用技術、不用操作,絕對零基礎~絕對增進感情~

舞動2018/2019,如果你女友喜歡蹦迪的話。

塊魂,這個好像是ns重製,有單人也有對戰,對戰輸了也不傷害感情的那種。

對你倆的感情有信心的話,馬里奧賽車和分手廚房可以嘗試一下……

5樓:我妻黑貓

ns上的星之卡比,自身難度不高,萌度高,高階容易。

overcooked2,樂趣丟鍋(調情)兼具。

新作箱子男孩&箱子女孩,雙人橫版過關系列。橫版過關帶來成就的傳統藝能,雙人就是雙倍的快樂(霧)。

有哪些遊戲可以推薦給不玩遊戲的女生?

零用錢作戰 江南百景圖 最近比較火,是由椰島遊戲自主研發的古風模擬經營類手遊,由 超脫力醫院 原班人馬打造。明朝江南遭劫,百廢待興。玩家需要扮演文徵明,重繪明朝江南盛景,打造專屬於你的江南百景圖。在山水畫卷中享受明朝水鄉日常。你將成為城市的設計師,描繪藍圖 興造建築 規劃布局,經營賺錢。同時安排居民...

想買個手機,不玩遊戲有哪些推薦?

XsH 你這最後兩句1500左右,用一兩年,再結合你前邊的使用需求,這有些矛盾啊。4 64的1500左右的大多效能配置都過剩啊。建議降價買點千元左右或買6 64,128之類的。推薦紅公尺note9 雷娃娃 推薦iphone 7 的二手卡貼機。如果不玩遊戲,刷刷知乎貼吧,看看劇基本夠用。我自己買了個二...

不玩遊戲的理由?

小星 因為我要賺錢。以前喜歡打LOL,有空去網咖和朋友通宵都不是問題,現在因為要忙著賺錢,所以不是不打,是打的少了。遊戲打來打去也是這樣沒意思,不如多賺點錢,孝敬爸媽。願有夢想不可辜負,亦有歲月可回首。 醉裡挑燈看劍 高冷小獅子 今年高考所以去年開始就不玩了。而且宿舍還把Wi Fi設定成不能玩遊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