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種明明相互喜歡卻沒有在一起的?

時間 2021-07-12 01:24:35

1樓:乙隻小仙女

就像金莎說的兩個聰明人是談不了戀愛的,只有乙個聰明人願意戴著乙個傻子玩,或者兩個傻子一起玩。也許還漏了一種,兩個聰明人中的乙個願意裝傻也行啊。對不對?

有乙個人,就是偶爾會想起對方,他也偶爾會想我。雙方都喜歡對方,但是不能在一起。他拒絕我說,他有乙個深愛的人。呵,男人。吃著碗裡的,心裡有時也惦記著外面的。

他渣嗎,渣也不渣。渣在,明明和前女友復合了,確讓我有念想(有說喜歡我)。不渣呢,就是明確拒絕了我,並告訴我原因(追問之下)。因緣際會,也,因緣而散。

2樓:趙小叨

當初看前任3的時候,看著孟雲被警察壓在廣場的地上卻還在聲嘶力竭地喊著「林佳我愛你」,看著林佳一邊流淚一邊拼命往自己嘴裡塞芒果,我哭了,他們愛著彼此,卻終究錯過,不能重新來過,只能悔不當初。

喜歡是輕鬆的快樂,在一起卻需要許多許多堅持與妥協。

「我們相愛,我們分開」

3樓:

有啊,當時我遇到乙個女生,她喜歡我,對我很好。可我一直以為她對我僅是朋友而已。然後乙個打死不說乙個裝傻到底。

然後最後就錯過了。可是當某個人離開了,才發現最喜歡的人是她。不過我覺得如果是對的人,最後總會遇見的。

4樓:Haibara 哀

當然是《平凡的世界》裡的少安和潤葉了。因為當時生活較為艱苦,人們思想觀念也比較封建,所以就因為不能門當戶對而不能在一起。但是從路遙先生的敘述中,可以了解少安與潤葉之間的感情純潔且熱烈,他們是真心相愛的。

有沒有兩個人相互喜歡但是卻沒有成為戀人的經歷?

高中時候,16歲這樣吧,明明相互喜歡,卻因為氣他和他好盆友在一起了 僅僅拉手的戀愛 年輕不懂事。然後他很久很久不理我,就算相互面對面走過都不打招呼不對視,持續乙個學期吧,他可能也釋懷了,就又開始說話了。如今,和他像老朋友一樣,見面也不尷尬,可以談天說地,相處起來也很舒服。現在我已經結婚了,但是想到他...

你有沒有暗戀卻沒有表白的愛情。?

有過。在情竇初開的初一。我這個小矮子意外和最高的男生成為了同桌。第一眼看見他就覺得他頭上自帶 我們會發生些什麼 的光環。不由自主就加了他qq。然後開始熱聊。他是個嘴上自戀。但是溫柔善良的憨憨熊。因為很聊得來。我們倆的關係公升溫很快。班裡很快開始傳我們的緋聞。連老師都看出了一些苗頭。一直到初三還有人問...

明明在最好的年紀裡,卻沒有追求和生活的激情,在這個迷茫的歲月裡,要幹些什麼?

尋找幸福的火車 我不相信你沒有屬於自己的愛好。如果真的沒有,希望你自己去努力培養乙個愛好,世界這麼大,有多少事我們都沒體驗過呢?努力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至少自己不要後悔! 王火花 我覺得有很多人都與你有同樣的感受,我也一樣。在這個應該去拼搏,去盡情釋放揮霍的年華,好像我們過的太過平淡了。電影裡演的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