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燦嘟的糖?(或一起參加的綜藝)

時間 2021-06-01 18:49:55

1樓:圭其

燦嘟女孩來了!!!

入燦嘟坑是演唱會飯拍

倆人站位一起所以經常膩膩歪歪

然後是演唱會pcy彈結他唱歌dks忘記遞麥然後產生了世最甜的笑容!!

還有倆人經常一起唱歌,經典舞台演唱會英文版for life!吉燦歌D/鋼燦歌D不是白說的!!!

還有戒指梗!!!給我磕s!!

還有鵝入伍後,屁西歪自然成為都暻秀代言人,綜藝上自己的直播上總是會自己提起嘟老師

還有這一場老頭打歌安可!!!公主抱著實心動!!!可以去b站看完整版,自然而然鵝王也沒反抗,可想而知這種事肯定常有!

兩人相處模式是最戳人的,玩就玩鬧就鬧安靜就安靜,特別喜歡暻秀在大樸哥笑的樣子,也很喜歡大樸哥在暻秀旁邊安靜或逗他的樣子。總感覺pcy在激發暻秀內在燃燒的宇宙!

其實燦嘟的糖就真的細水流長,不是內種形式上的糖,他倆在一起的氛圍感是說不上來的感覺

最後就是在wb看到的一段話覺得很受用

太適合燦嘟了!!

然後安利個燦嘟漫畫是3d太太畫的《夫夫》畫風超級好,無限心動,老福特可看!

(說了好多都是入坑以來比較戳的點,等著想起來可能還會補充)

2樓:籩十二

接好了抖音翻到的

團綜裡面什麼都有,值得一刷

3樓:巴啦啦能量

巴啦啦能量:EXO裡你最喜歡的非大勢cp是哪一對?

姐妹可以康康我的另外一篇回答,燦嘟真的太可了!!!

我覺得他們倆同框即撒糖

有沒有分手復合或相隔很久,最終走到一起的愛情?

暖心向楊 有但是我們還要經歷三年的風雨 再回過頭只是彼此都放不下對方 都沒有遇到更好的 現在返回來又一起一年 異地但很快我就要去他的城市讀研了 上一次是我輕易放棄了 但這一次我不想放棄 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金牌婚姻情感凱文老師 有啊,這個具體要看個人的情況啊,就老是自己所接的案子,裡面有醉酒,分手快一...

終於考完了!有沒有推薦的韓劇或綜藝!?

AaronZ 春夜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一半的一半 機智的監獄生活 丁海寅真的是個寶藏男孩兒 上幾張圖 這些劇都超級溫馨,是春日必追劇 這些劇都需要細品,沒有一針見血的作用,但是特別的溫馨,特別的定心,非常的好看,演技特別好的 family 1.女神降臨 前面還是很好看的但最後一集有點爛尾 2.永遠...

有沒有適合和女朋友一起玩的遊戲?

這是乙隻天鳳 首先,最近知乎常給我推薦只有有女朋友經歷的人才能回答的問題,我都開始懷疑是不是我的未來女友已經在尋找我的路上了 其次,跟女朋友玩的遊戲的話,如果膽子夠大可以一起玩恐怖類遊戲,如果不喜歡恐怖遊戲的老任的遊戲大多都很不錯,畢竟全年齡向,喜歡射擊的話之類的幽靈行動一起觀光啦,cod合作啦,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