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曼大環發,蘭卡斯特,利物浦,卡迪夫,應該選哪個?

時間 2021-05-30 01:11:32

1樓:小公尺 蘭達

如果你將來考慮的是回國發展,那麼曼大一定是首選。因為曼大的排名是非常靠前的,遠遠超過與其他的學校。尤其是,當前在中國找工作,大部分公司是非常看重學校的排名,所以選擇排名高的學校對你來說是極其有利的。

從選專業角度來看,一定要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專業,而且也比較容易學的的專業,畢竟我們的首要目的是順利畢業。那麼如何選擇乙個合適的專業呢? 我強烈推薦你去這幾個學校的官網,找到對應的專業,在專業裡就會顯示課程設定。

根據所學的課程,從而判斷專業的難易程度。祝好!

2樓:西班牙留學呂老師

很明顯,要是看重具體的這種專業的排名,那你肯定還是要選擇蘭卡斯特或者利物浦,因為正常來講的話,他們的這種偏專案管理和商科的話會更加的有這種競爭和就業優勢。但是如果你選擇就是我要回國之後更看重綜合排名,那一定是曼徹斯特大學,環境發展就是這個專業,反正考公務員也有優勢啊。

所以,就是這個就主要看你之後的就業方向或者是領域,如果是說很看重綜合排名,要落戶或者是說要做一些公務員和事業單位的考核,那您肯定還是要去曼徹斯特大學的,但是這個環境發展專業實際上也是能夠有一些這種崗位去選擇。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英國專公升碩?可以,有資金,前100你挑,部分優秀公立大學2023年綜合和專業排名情況,預科專案介紹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英國留學-----去英國最喜歡去的城市讀書?哪些城市適合你,讓我們來看看吧!

蘭卡斯特和卡迪夫該選哪個

海外留學龜 最近看到好多詢問具體自己該選擇哪個院校的問題,就我個人而言,最主要的不是學校排名,而是這個學校是否適合自己。包括學校的專業排名,發展前景等。蘭卡斯特大學 Lancaster University 簡稱蘭卡,建於1964年,是一所位於英國英格蘭西北部蘭開夏郡的頂尖學府,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學,...

申請LLM 申到諾丁漢 紐卡 南安普頓 蘭卡斯特 約克 阿伯丁 不是特別高排名法學院 有讀的必要嗎

名校之星 諾丁漢和南安普頓其實法學還不錯吧 另外就是如果看你自己未來的規劃,如果回國就業就只是去普通的律所的話,不管什麼學校,留學背景就已經是附加分了 但是如果還有更大的巨集圖偉志,那麼就選最好的。 劉雨深 沒有必要。LLM畢業生每年都很多。如果不是牛劍lse或者美國top14,那麼讀的必要不是很大...

蘭卡斯特大學計算機與科學和卡迪夫約克,伯明罕,相比如何選擇?

指南者案例庫 蘭卡斯特大學計算機與科學和卡迪夫約克,伯明罕,相比如何選擇?關於具體碩士留學專案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專案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蘭卡斯特大學 伯明罕大學 卡迪夫大學 約克大學 專案名稱 蘭卡斯特大學資料科學理學碩士 伯明罕大學高階電腦科學理學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