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 蘭卡斯特 華威 萊斯特大學金融專業如何選擇學校?

時間 2021-06-02 20:55:09

1樓:JkLM

本科的話蘭卡和華威根本就沒有純finance... finance相關的話華威本科是B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ucas code是NN35... 蘭卡也是B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怕不是題主還沒用ucas申請吧... 本科來說的雷丁亨利商學院有乙個專門的專業特別好的蘭卡的af也比較不錯拉夫堡商科也不錯。 華威的af應該還是這裡面最好的。

但雅思要7/6.5 alevel要aaa 一般進的話都是考到a星aa的樣子拉夫堡好像也是7/6.5 能不能配語言我不清楚不過整體要求稍微比華威要求低一點華威的商科不能配語言還是很有難度的。

可以考慮把華威af作為firm 然後insurance乙個蘭卡的af或者雷丁的那個比較好的專業因為感覺拉夫堡的雅思要求偏高雖然也不錯但不適合insurance。一般來說本科學商科的話除了lse接下來就首選華威了。 lbs 牛劍 ic商學院都沒有本科(除了lbs 其他這三家的商學院特別是ic的商學院不一定就比wbs好只是學校整體的名氣比較大)ucl的管理學院配不上ucl的名字成立的晚也沒有三重認證....

綜合來說我覺得和cass差不多略低於華威wbs一點而且本科的話ucl管理學院只有管理類的專業沒有finance 有的專業只有6.5/6 alevel aab就可以上。

2樓:凍塊

華威有純finance?我只記得華威本科有acc and finance。 acc是一門很繁瑣的科目,如果你抱著想學finance的心態學acc and finance, 最後成績會被acc託的半死不活

3樓:正桶偏桶

華威,雷丁,蘭卡。前提是申金融啊,不是掛著Finance其實當財務講的那種。

剩下哪倆......呵呵,萊斯特和泰晤士報不得不說的故事連太傻上現在都沒人炒了

拉夫堡,拉夫堡的體育真是英國大學生中一霸啊,不過這不是個傳統商科院校。

能去前三個還看什麼後兩個?

華威的WBS明顯和雷丁還有蘭卡不是乙個檔次,雷丁把亨利的ICMA拉出來或許還能和WBS一戰。

站在FT的視角看,WBS的排名起碼要放到全歐洲看才有意思,看全球更有意思。

4樓:小英

首選雷丁、蘭卡斯特大學、華威大學(warwick)和萊斯特大學(leicester)

雷丁的過程比較實用,在會計和金融都是他們在教育的專長.

蘭卡斯特的經濟和金融都很好的.

萊斯特在管理方面比較強.

華威大學排名是很高,在考文垂,教育風格還好.

南安普頓,諾丁漢,巴斯,蘭卡斯特?

Felix 巴斯商學院和蘭卡斯特商學院齊名。頂尖商學院。諾丁漢大學和南安綜排高,但是商科不是強勢專業。個人建議巴斯,地理位置好。如果非常在乎排名和國內名氣可以選擇諾丁漢 留英掌萌 就會計與金融而言,他們的排名如下 南安沒找到,但是沒在這幾個學校前面,所以就專業而言的話,蘭卡斯特會出眾一些,學校綜合排...

求了解巴斯金融經濟,伯明罕金融經濟,蘭卡斯特的money banking finance?

德縱留學腐國大叔 巴斯大學開設的專業可能是全英最少之一,特別是管院,課程少得可憐,雖然專業少,但巴斯是屬於那種不開就不開,一開某個專業就要爭個全英最強之一的學校,巴斯簡單說起來,就是三個字 小而精 基本卡網排 200,大部分商科卡 85分 伯明罕商學院整體門檻都挺高的,卡國內排名150,另外單獨給了...

英本數學蘭卡斯特, 布里斯托, 還是巴斯?

守護的舊時光 就學校來看更建議布里斯托 專業不錯,學校排名不錯,位置也還行。蘭卡的專案,有一定的吸引力,但是得看一下到時候能對接的公司和崗位是什麼?如果還可以,當然最好,如果還沒有自己找的實習單位好,建議還是節省一年時間。畢竟一年碩士學位就拿到了。 Lareina學姐 從綜排和專排來看,巴斯都要靠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