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了解巴斯金融經濟,伯明罕金融經濟,蘭卡斯特的money banking finance?

時間 2021-05-30 14:01:17

1樓:德縱留學腐國大叔

巴斯大學開設的專業可能是全英最少之一,特別是管院,課程少得可憐,雖然專業少,但巴斯是屬於那種不開就不開,一開某個專業就要爭個全英最強之一的學校,巴斯簡單說起來,就是三個字——「小而精」 基本卡網排 200,大部分商科卡 85分

伯明罕商學院整體門檻都挺高的,卡國內排名150,另外單獨給了幾所財經類院校特殊名額,所以BBS整體生源質量不會差,伯大商學院有三重認證,商科學校不同 con分不同。

蘭卡斯特大學的商學院是英國top5商學院,也是全球最好的商學院之一,有三重認證,蘭卡是個格外學術的學校,課程都不很實在不水 。卡網排 200,可視情況給予分數讓步。

從整體情況來看三個都很不錯的學校,錄取標準,生源差距都不大,專業來說,除了蘭卡方向不太相同,另外兩個都一樣,選自己喜歡的,如果目標沒那麼確定,融入其他因素參與考慮。

如果考慮回國,建議偏重考慮伯明罕。因為第一是排名,在中國確實沒辦法忽略排名,要隨大流,第二因為伯明罕在城市,巴斯在山上,蘭卡在村里。相比教學資源會好很多。

當然選擇自己喜歡的,和自己自己未來就業方向契合的才是最重要的。 我曾經有學生放棄排名選擇專業,放棄排名選擇城市,放棄排名選擇男朋友(和男友去同一所學校),每個人的目標是不一樣的,就看什麼是適合自己的吧。

伯明罕bf(金融管理)和巴斯af(會計金融)如何選擇?

ray99 瀉藥,選擇巴斯,基本不用考慮的,巴斯管院很牛的,而且AF專業有幾年排第一 這種問題基本是老生常談了,我複製一段我回答過的答案,你參考一下,伯明罕大學排名高些,但也不頂什麼作用 英國百名左右的高校起不了多大作用,業內有業內的評價。比如愛大與LSE,KCL 等學校,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人會放棄...

請問金融專業伯明罕大學和巴斯大學如何選擇呢 問題是伯明罕大學需要讀10周語言班,巴斯的五周語言班?

Chelsea.co 大家都是了解到巴斯會計專業較強的,學習刻苦的或者是本科底子好的,還是建議去巴斯學,學成後真的有不一樣。如果你是換專業的,學習一般不太刻苦的,打算2.2學位畢業的,倒不如去伯明罕大學,名聲響亮,生活成本低,城大人多,不寂寞。所以看樓主你的出國留學目的嘍! 英國Yvette 如果要...

巴斯大學金融專業好錄取嗎?

英愛留學線上 巴斯大學在校學生15137名。大學坐落在離市中心兩公里遠的現代化綠野之上,校園占地面積200英畝,建有全年開放的圖書館及全英一流的體育設施。巴斯大學金融專業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Qualifications and duration Full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