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賽特和紐卡斯爾應該選哪個?

時間 2021-05-29 23:53:26

1樓:Jessica在英國

綜合排名是newcastle更好一些,但是單finance來說,埃克塞特商學院更專業,排名更好一些。而且就生活環境,地理位置,交通等因素,埃克塞特我覺得更合適。交通發達方便,氣候和社會治安都很好。

2樓:ZXCV

選埃克塞特。大多數人糾結的是140多和160多的qs排名吧。可以粗略地說,qs排名進不了世界前50,尤其100到200之間的學校,企業招人態度是基本一樣的,至少沒有天壤之別。

不會因為qs相差20多名就拒人門外。埃大在本土認可度較高,在國內知名度不算高,但是,但是知名度不高不代表國內認可度不高!埃克塞特環境好,適合學習,地理環境偏但學習資源卻異常豐富。

而且市區還是熱鬧的,某些人誇大了埃村的荒涼程度。埃大在英國本土就業率很高的,有前15左右。當然看你個人偏好吧。

紐卡也不錯。主要是埃大給本人的印象還挺好的。

3樓:楊小林

埃克塞特靠譜一些,三重認證商學院,而且課程更務實,地理位置也不錯,紐卡中中國人多點,交通發達點,世界6大娛樂之都,偏北邊,冷點

4樓:克老師

請問是什麼專業呢,本科還是研究生呢?

如果是會計系,那我覺得埃克塞特要好一些,紐卡斯爾綜合排名雖然靠前,但是商科的整體質量,尤其是會計學,還是比不過埃克塞特的。

5樓:貓膩Monique

埃克塞特在英國本土排名還是很高的,商學院獲得了三重認證,畢業六個月內在英國的就業率是100%,很多都去了投行和四大。如果想在英國就業的話,埃大還是很不錯的。

6樓:飄洋過海

如果不貴就先交了留位費吧,紐卡你先發郵件argue一下,如果剩下課程不多,就看下學校是否可以通融,有時候會通融那麼一點點。

埃克塞特,紐卡斯爾,卡迪夫llm咋選?

埃克塞特,紐卡斯爾,卡迪夫llm咋選?關於具體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卡迪夫大學 紐卡斯爾大學 所在地區 英國 加的夫 英國 紐卡斯爾 學校特點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歐洲頂級工學院 新聞界的 牛津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N8大學...

收到了埃克塞特和紐卡斯爾的geography Bsc offer,請問去哪個更好

Dasiy老師講留學 原則上來講,如果題主是打算畢業後直接回國就業的話,建議直接選擇綜合排名較高的,也就是紐卡斯爾 而如果題主是想要畢業後繼續留在英國學習 找工作的話,建議題主優先選擇相關專業排名較高的學校即可。那麼我們基於QS上Geography相關的專業排名情況,埃克賽特地理相關專業位於世界第2...

收到了伯明罕,謝菲爾德,蘭卡斯特,紐卡斯爾,埃克塞特的本預offer,讀會計與金融去哪一所比較好

Je.A 讀AF的話,專業排名程度 利茲 蘭卡 埃克塞特 伯明罕 紐卡 謝菲環境 伯明罕 南安 埃克塞特,紐卡,謝菲 蘭卡村的程度 蘭卡 埃克塞特 南安 伯明罕 倫敦遠近 伯明罕,南安 埃克塞特,紐卡,謝菲 蘭卡中餐 伯明罕 南安 埃克塞特,紐卡,謝菲 蘭卡 qs排名 伯明罕南安 個人綜合建議伯明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