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紐卡斯爾和澳洲莫納什哪個好一點?

時間 2021-05-05 18:39:20

1樓:UNILINK境外服務

小U建議莫納什大學~

從QS2023年學校綜合排名,莫納什大學全球55,全澳6,紐卡斯爾大學全球152,全英22。莫納什大學的畢業生就業競爭力相比較於紐卡斯爾會高一些。

在蒙納士 (Monash) 大學就讀是怎樣的一番體驗?

從QS2020商業與管理研究專業的排名上,莫納什大學全球44,全澳第4,專業實力比紐卡斯爾大學強一些。

不過提醒一下題主,國內本科轉Monash的時候,可能會遇到prerequisite的阻礙。莫納什大學大部分本科課程都有prerequisite,這樣可能會導致均分成績滿足了Monash本科direct 要求,但是不滿足prerequisite要求被拒的現象。(特別是prerequisite是mathematics或者advance mathematics的時候)。

這一點是很不友好的。而能找到完美規避風險的prerequisite是很難的事兒。

蒙納士大學申請評估

最後附上莫納什大學的就讀體驗供題主參考:

澳洲留學申請評估

UNILINK中文站

澳洲留學圈 - 知乎

UNILINK:澳洲留學2021申請攻略:錄取、排名、移民、流程、費用、簽證

2樓:Yeva

如果只是去讀本科還是建議紐卡斯爾大學吧

畢竟後期還是要讀碩士的

拿到紐卡的2等1以上的學位,就可以申請其他國家很好的學校了,如果你能拿到1等學位,就可以衝刺世界TOP的院校了

在莫納什拿到同樣質量的成績,更加難一些

如果你從本科開始就比較在意排名的話,那肯定是建議莫納什哈以上祝好

3樓:「已登出」

雖然提到母校很開心但確實紐卡比不上莫納什這個是肯定的(校友們別打我)不知道你是什麼背景但轉學的話....也可以去蠻好的學校申請入讀大一?大二?以上

4樓:Lesley是我

所以題主現在是轉學去讀本科是嘛?!

本科不用糾結,去英國吧~除非你之後就不考慮讀研了讀研的話,澳洲的本科是不帶榮譽學位的,除非你讀研也是在澳洲,不然轉去別的國家難度很大!莫納什典型一所寬進嚴出的學校,想拿高分不容易!

本科階段英國紐卡一點都不差,而且通過後續努力考個前100的研究生就可以了!我有很多海外本科諮詢讀研的學生,只要本科成績好很多都能逆襲!

紐卡斯爾大學和利物浦大學哪個好?

英途留學 回國發展的話,還是要看學校排名,畢竟國內的HR對國外的學校並不是很熟悉,大多數HR都會拿排名來看,排名高的學校被錄取的機率也更大一些。 學為貴留學 首先,簡單介紹一下兩所學校 利物浦大學是世界一流公立研究型大學,英國老牌名校,英國著名的六所紅磚大學之一,在理工和醫科享有崇高的學術地位,羅素...

英國留學 利物浦大學和紐卡斯爾大學哪個更好?

黑化肥揮發會發灰 兩個學校檔次差不多,專業也可以說幾乎一樣。我覺得怎麼選擇看你的需求,或者說感情 1.學術上,說實話全英國讀這個專業的都差不多。去過留學的一對比下來都知道。當然G5可能不一樣,但是咱不是G5。2.名聲,回國的認可度,幾乎一樣。但是因為足球,認識利物浦的人可能會多一些。但是各大排名都是...

埃克賽特和紐卡斯爾應該選哪個?

Jessica在英國 綜合排名是newcastle更好一些,但是單finance來說,埃克塞特商學院更專業,排名更好一些。而且就生活環境,地理位置,交通等因素,埃克塞特我覺得更合適。交通發達方便,氣候和社會治安都很好。 ZXCV 選埃克塞特。大多數人糾結的是140多和160多的qs排名吧。可以粗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