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曲鍵盤,選midiplus x6還是alesis v61?

時間 2021-05-05 18:39:20

1樓:景頁音樂

推薦新版的MIDIPLUS X8,帶半配重,比X6好使些,雖然一開始便宜一點,但是後期想要多點鍵就麻煩了,建議直接入手X8,不貴還好用,畢竟鋼琴的是發揮還是鍵多點舒服些

2樓:陳囍男

如果只是這兩個選擇,那毫無疑問選擇Alesis優點是:無配重的鍵盤裡Alesis與Arturia手感算是不錯的選擇了。

比起AKAI的打擊墊,Alesis的打擊墊手感偏硬,敲擊的時候會有挺塑料的聲響,大概就這缺點吧。

3樓:AspienoD-el

說句實話那些什麼推子什麼旋鈕什麼打擊墊,你會發現完全不如鍵盤本身實用。

按打擊墊用來做鼓,力度分層什麼的其實還是不如用鍵盤來做更方便。

至於旋鈕推子……你會發現用滑鼠其實很方便的……因為你設定對應midi對映也要好一會,而且這些鍵盤的推子往往很短,推的不一定精準……不如用滑鼠點了以後用電腦鍵盤直接輸入數字。

以上。你自由選擇吧

4樓:音樂編輯楊陽

你說的是MIDI鍵盤吧,編曲鍵盤是指帶自動伴奏功能的電子鍵盤,比如YAMAHA PSR-S670等等。

千元價位的MIDI鍵盤,建議選M-AUDIO的,沒有第二個選項。

自學編曲,想買midi鍵盤應該選49還是61鍵的? 有推薦的牌子嗎?謝謝

辛垣 有鍵盤基礎的話,最推薦的方案是全配重電鋼 半配重鍵盤 61鍵以上 電鋼用來練琴 找靈感,midi鍵盤就是編曲,千萬別買全配重鍵盤,除了編鍵盤時舒服,其他樂器簡直是噩夢,因為太沉,回彈也慢。牌子的話千元就maudio,三四千推薦arturia和ni的。 支爽 傳奇音樂 第一 有鍵盤基礎的可以選擇...

編曲該使用電子琴 電鋼琴還是鍵盤合成器?

微風 你說的都是可以拿來編曲,只要usb連到電腦上下個驅動就行,不過這些體積都比較大,基本放不上桌子,而且你提的這些本質工作是用來演奏,自帶音源。如果只是拿來編曲,沒有演出的話,還是用midi鍵盤比較好 慄毛球 買乙個可以連電腦當midi鍵盤用的跨界鋼琴,是比較合適的。跨界鋼琴的發聲原理類似真鋼,手...

機械鍵盤是選紅軸還是茶軸?

Flame 如果有打遊戲的需求無腦選紅軸。如果沒有打遊戲的需求,只是日常打字的話,建議親自試驗過再做決定。我身邊喜歡紅軸和喜歡茶軸的人都有,完全看個人喜好。如果實在沒有親自試驗的條件,從你的描述中我猜測你可能會比較喜歡紅軸,一般喜歡喜歡薄膜鍵盤手感的人更偏向紅軸。 唐僧洗頭用飄柔 這個其實是根據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