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乙個女生每次給男生發訊息,男生會回 ,而且有時回晚了會解釋原因,女生對男生有好感,他們兩個有戲嗎?

時間 2021-05-05 18:39:20

1樓:

我也是這樣的情況,兩個人聊天一直都有點心照不宣的曖昧,一起吃飯逛商場逛廣場接下班,男生還挺喜歡摸摸我的頭髮,過馬路上下電梯拉著我衣角,值班過來陪什麼的,你看這裡是不是覺得有戲了?我開始也以為我們有戲,後面男生不知道是忙還是沒興趣了,回覆得不及時,可能中午的資訊晚上六七點或者十點多才回,開始患得患失了,衝動之下就發脾氣表白了,要他要不在一起要不就掰,男生堅持說我們太快了只想慢慢來(攤手)。可能看我之前生氣了,天天有事沒事戳一下我。

2樓:南呂十一

感覺看到了自己

也許他就是這樣的人,只能說不討厭你。

可能也是剛認識有新鮮感,我真的被新鮮感傷的太深,等到你發現自己喜歡他,他不回訊息你開始猜想他在幹嗎的時候大概就是他不會再理你的時候。

因為你開始變得小心翼翼,開始揣測他的心情,唯恐說錯一句話他就不理你,導致你一堆話都沒辦法說出口。

慢慢的他就會厭煩,乙個忙字就能把自己一天不回訊息說的理所當然,你還得心疼他,怎麼會這麼忙~

以上是我個人的經歷,至於有沒有戲,靠自己的努力了!希望你可以修成正果。

3樓:Danboard

你覺得,男生回訊息,晚了還會解釋原因,就是對你有意思嗎?

姐妹不要感覺太良好哦,雖然女追男隔層紗,但也不好說男生真的會點頭……

男生半夜給女生發訊息什麼鬼?

老牛也識途 啫 帶疑問性質的語氣助詞.啫這個字作為語氣助詞,最常用的意思就是 而已 比如說這句話我十分鐘無復你啫,使唔使發咁大脾氣 我十分鐘沒回覆你而已,用不著發這麼大脾氣 用這個 啫 一般是說話者事情沒做好,希望得到諒解 又或者說表達一種很婉轉的反對情緒 像你說的這句就是 啊 這類的助詞而已,沒什...

乙個男生,從不主動發訊息,但是女生發的都會回,是什麼心理?

我認識乙個男生 我是女孩子 幾乎都是我給他發訊息。但是他偶爾也會主動,比如因為他比我大兩屆,他會告訴我好好學習,最感動的是高考前後那兩天,我因封校沒拿手機,他每天都給我發祝福語即使沒有任何回覆,高考結束又告訴我好好玩。說說我的感受吧,我是乙個話嘮類女孩子,所以看到好玩的有趣的事情總是想要給別人分享,...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每次給她發訊息,她卻每次過了很久再回,而且每次只會幾個字,我是不是應該放棄她?

深如大海 歸根結底,這是吸引力的問題。你的魅力不足以吸引對方,顯然是應該放棄的。你可以反過來想,就算她答應你了,又能如何?就像,我喜歡布加迪,但買不起。沒關係,BJD官方看我長的帥,送我N年的使用權。然後,我哭了,因為每年保險就特麼上百萬,這特麼是想整死我麼!或者,具像一點,我追一姑娘,跟姑娘講,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