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有一台大疆曉的全能套裝的情況下,賣了換御mini有何利弊

時間 2021-05-05 18:39:20

1樓:李肥肥

曉沒用過,但是御mini的畫質、續航、雲台、功能這些東西都好過曉,這個肯定是沒的說的。

弊端嘛,其實要看個人。從我個人的角度來說,小無人機缺了很多智慧型飛行的功能,避障也沒有,影象沒有RAW格式,攝像沒有LOG格式。所以如果是為了體驗更多的飛行樂趣,體驗更好的後期品質,那可能要再往上公升一級,換乙個mini沒多大意義。

如果是作為另一台更高一級別無人機的補充,我覺得基本沒什麼弊端。

2樓:韓菲菲

曉沒用過但是續航我知道的,很lj!而mini的續航沒的說,但是相較于曉mini又沒有避障,兩者都是WiFi圖傳但我覺得mini畢竟是2019的產品總體都是優於曉。弊處我個人認為就是前方避障的缺失,其他方面都是優於曉的。

3樓:尹華實.DJIer

能將就就將就吧 air今年必上到時候你就不糾結了雖然我也沒見到實機但今年必上因為我思考了你這個問題感覺有點糾結等等黨終究迎來勝利

4樓:john

沒有用過曉。

御mini最近一直在用。

說一下御mini的優點:

極度便攜,不用申報,一般情況下拍攝穩定,套裝三塊電池續航久,多種飛行模式滿足拍攝需求。

說一下御mini的缺點:

抗風能力差,接收訊號能力差,經常斷線。

放一些御mini的拍攝成果。

5樓:花大叔

Mini最大優勢就是輕便、小,249克的重量可以不用在民航官網備案。缺點是避障和遙控距離,相比于曉,mini確實更有吸引力,但兩者定位差不多,個人不建議更換。

想入手一台大疆無人機,自用,可攜物,很少用到,本人萌新,請大佬給推薦幾款

2333 本文無廣告 你要帶多重的東西?並不是所有無人機都可以在重,還有你也沒給預算。那我就假定你的預算為7000。建議你入A I R2或者2S如果對畫質沒有太大要求那就二,如果想玩的久一點,後期想踏入準專業級的門檻,那就用S。相信我,一定要買保險。就算是新手,電池,最少兩塊。單個電池容易事故。血的...

如何配一台10000預算的電腦 能玩各種大型3A遊戲 ?

大聰明 電腦 這個問題以往我會慢慢回答,但是最近顯示卡一直預約。基本上搶不到,有貨的使勁加錢,晶元缺貨成為常態,好幾個型號的顯示卡,JD都直接下架了 所以這個問題我已經不想乙個乙個回答了。還不如直接上整機。我直接給你推薦 聯想拯救者刃9000 優點 標配是107K 3060ti 512G固態 16G...

如何配一台未來公升級空間大的台式電腦?

wogiao 前面的樓層都不是此問題的正確答案。正確答案應該是 配個你能找到的最低配置。手動滑稽 以後先公升級主機板,再公升級cpu,然後公升級電源,接著公升級顯示卡,繼續公升級記憶體,還能公升級固態,最後公升級機箱。完美達成公升級空間最大的條件。 海上來 要公升級,首先看有沒有公升級的空間。公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