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運動可以代替跑步(在家裡做)

時間 2021-05-05 18:39:20

1樓:運動之道

之前因為yq,在家呆了好多天,每天就是在家看電視,玩遊戲,打麻將,娛樂活動是很多,日子也挺瀟灑的。

但就是不能運動,人都要發霉了,不能出去跑步,打籃球的,沒辦法出汗,實在是難受的不行。又不像別人家幾百平的大院子,可以跑步,打羽毛球的。

發現看著挺有很有意思,可以跳舞,做體操,瑜伽;還有跑步,羽毛球等體感遊戲;以及魂斗羅,超級瑪麗等經典小遊戲。

這簡直是在家娛樂運動的神器,於是就買來玩玩。

當然我最關心的還是運動量的問題。我和家裡一起玩跳舞(可以雙人一起玩),跳個幾分鐘就開始出汗了,半個小時左右就已經汗流浹背了,所以我覺得這款神器非常不錯,值得推薦給大家(我家人玩過都說很不錯)。

2樓:Garso

1)開合跳

開合跳2)波比跳

波比跳3)高抬腿

高抬腿4)俯臥開合

俯臥開合

5)深蹲

深蹲在家怎麼鍛鍊身體?

這裡是分割線

3樓:無所謂先生

自重有氧,少負重,多練核心,普通人的核心是分散的,精英跑者是一整塊,還要注意體重,對跑者來說,體重要盡量小一些,不要老是增肌可以減一減脂

在家裡做哪些運動可以減脂或增肌?

Kyoumi 在家可以通過瑜伽的訓練,來達到減脂和塑型效果。瑜伽不分男女,對於體型和運動量都有專門方式去鍛鍊。對於日常場地也沒有太多的要求,只要每天跟著課程,每天幾個小動作,可以達到減脂和增肌的效果! Bauerfeind保而防 從學生時期就有鍛鍊的意識已經非常棒了!定期運動會讓注意力更加集中,塑形...

在家裡如何做運動,可以減脂或增肌?

堅持的小飛象 只要想運動,隨時都可以運動。我所有的運動基本都在家裡做,給自己備一張瑜伽墊,一對小啞鈴,找個稍微空一點的地方就可以開啟自己的健身之旅了。keep裡面的精選課程 小泥猴 俯臥撐俯臥撐動作是我們經常接觸的動作,一開始我們雙手手掌雙腳接觸地面,保持我們身體能夠在地面上平行,並且處於平衡狀態。...

在室內做什麼運動能代替跑步,(沒有跑步機),或者可以說代替有氧運動?

鹽選生活館 下面我們就給大家介紹幾個適合在家做的居家 HIIT 訓練。一是彈力帶原地跑 二是跳繩 三是彈力帶上台階 四是自重側弓步 五是站姿肘擊膝 六是抱拳側踢 七是彈力帶縱跳 八是彈力帶波比跳 九是彈力帶沙發深蹲跳 十是彈力帶俯臥撐 十一是伏地登山。每一種運動都帶有詳細正確的動作解析,包教包會。彈...